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1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宇佐見菫子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宇佐見菫子(うさみすみれこ)
出場作品:深秘錄、茨歌仙。
稱號:
深秘を曝け!秘封倶楽部 初代会長(深秘錄)
奢侈文弱な女子校生(茨歌仙)
種族:人類
職業:JK女高中生
住所:外界
能力:超能力(正確來說是「操縱超能力的能力」)
主題曲:ラストオカルティズム~現し世の秘術師
SC:
深秘錄
自機
銃符「3Dプリンターガン」 3D Printer Gun 三維打印槍(就是用三維打印技術製造的槍。2014年日本曾有大學職員因持有具殺傷力的三維打印槍而被捕,引發社會對三維打印的激烈討論。)
念力「サイコキネシスアプリ」 Psychokinesis App 念力應用程式(Psychokiensis:念力,就是用精神的力量移動物件的那種。App:應用程式,手機那種。)
念力「テレキネシス 電波塔」 Telekinesis電塔 念力電塔(Telekinesis:念力別稱,字面意思是隔空移物。)
*幻視せよ! 異世界の狂気を* 看見異世界瘋狂的幻覺吧!
敵機
念力「サイコプローション」 Psychoplosion 念力爆炸(Psychoplosion:把念力(Psychokinesis)和爆炸(Explosion)結合起來而已。)
念力「テレキネシス 不法投棄」 Telekinesis非法棄置 念力非法棄置
*現し世のオカルティシャン* 現世的Occulltian 現世的靈異師(Occultian:應該是指操縱靈異(Occult)的人。)
*深秘のエソテリックセブン* 深奧秘密的Esoteric Seven 七大深奧秘密(Esoteric:秘密的。沒理由譯成「秘密的秘密」吧?)

宇佐見:真實存在的姓氏,多在愛知、千葉和福島出現。
堇:一種紫色的植物,此字本身也代表一種紫色,就是彩虹中的那種。順帶一提說到紫色就會想到紫媽fQ@T#Tgn2ogandq#%(*#%
子:日本女孩子的名字後面常會有個「子」字,如幽幽子神子神奈子穰子。順帶一提蓮子和堇子兩個名字都是「植物名+子字」的形式。
會用超能力,國中時期就已頗自矜尚中二病
對外表沒什麼自信。
想把針妙丸帶回家當寵物,結果失敗了。
針妙丸曰:「變態。」
以優異成績考上偏遠地方的私立高中,但因為成績好和起能力被無視,因此建立秘封俱樂部。
雖然從外表、姓氏、歷史等種種跡象可以推測到她是蓮子的祖先,但能力卻像梅莉。
深秘錄中為了開啟幻想鄉和外界的通道,以及把幻想鄉公諸於世,而在外界的神秘地點探集了能量石並製成神秘球分佈於幻想鄉內。
神秘球不知為何混進了月之都,假如發揮作用的話不僅博麗大結界,連月之都的結界也會被破壞,幸好被靈夢阻止。
最後能在做夢時以夢魂形態進入幻想鄉。
在學校中成為了「明明在睡成績卻很好」靈異故事的原型。
本來沒朋友,在幻想鄉中的經驗讓她學懂了與人相處。
攻擊用的卡片叫「齊訥卡片(Zener Card)」,用來測試透視能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