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克勞恩皮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克勞恩皮絲(クラウンピース)
出場作品:紺珠傳
種族:妖精
職業:沒有?
住所:地獄
能力:令人發狂的能力
主題曲:星条旗のピエロ(紺珠傳)
SC:
紺珠傳:
獄符「ヘルエクリプス」 Hell Eclipse 地獄日蝕(日蝕就是月亮擋住了太陽射向地球的光。)
獄符「地獄の蝕」
獄符「フラッシュアンドストライプ」 Flash and Stripe 閃光與條紋
獄符「スターアンドストライプ」 Star and Stripe 星星與條紋(就是美國的國旗。)
獄炎「グレイズインフェルノ」 Graze Inferno 擦身地獄(Graze:輕輕擦過。Inferno:地獄。)
獄炎「かすりの獄意」 擦身的地獄真諦(獄意:把「地獄」和「極意(真諦)」拼在一起自造新詞。)
地獄「ストライプドアビス」 Stripe Abyss 條紋深淵(Abyss:地獄底部、深淵。)
「フェイクアポロ」 Fake Apollo 偽造的阿波羅
「アポロ捏造説」 阿波羅造假論(曾有不少人懷疑美國登月其實是偽造出來的歷史事件,詳情請參閱維基百科條目有關陰謀論者的質疑及解答。)
クラウン:Clown:小丑。ピース:Piece:碎片、棋子。クラウンピース:可能來自ランパース,希臘神話裡的地獄仙子,也會使人發狂。順帶一提這地獄仙子聽命於女神赫卡忒。

她的能力是令人發狂,比起鈴仙她的能力就是純粹令人發狂,發揮出所有力量,而鈴仙可控制波長等等,能力應用程度大得多。
聽命於赫卡緹亞,是地獄妖精的首領。因此稱赫卡緹亞為「主人大人」,而稱純狐為「友人大人」。
赫卡緹亞為了支援純狐的月都復仇計劃,把地獄妖精借給了純狐。之後純狐利用能力令妖精們的生命能量高漲,而克勞恩皮絲只收到了「在月球玩個飽」之類的命令。
因為月之民認為生和死都是污穢,因此赫卡緹亞認為只要有這些妖精(生命力的化身)在玩耍,月之民就只能固守,除非有人自願接受污穢。對此克勞恩皮絲還收到了句「如果有人從月之都出來,你做什麼也可以。」
經過純狐強化後的妖精們變成生命能量的集合體,更令月球變成白金之星生命之星。
早苗大人曾有過為什麼人類在月球也能自由活動,最後得出了「因為妖精的生命能量令月球變成生命之星,所以出現了人類生存所需的空氣」這一結論。
自稱純化後的妖精能匹敵鬼神,而鈴仙也指出她的力量遠超過她所。不過雖然變強了但是頭腦一樣簡單,因此複雜的話題還是聽不懂的(例如↑空氣什麼的↑)。
第四個自稱あたい的人(還有琪露諾阿燐小町。)
衣服是美國國旗的樣子,而姿勢也是自由女神像,因此暱稱是美國。除了身上的紅白條紋外,帽子上也有前後各二十五個點點,加起來五十個正是美國國旗的星星數目。
神主說因為她是侵略月球的實行者,而想到阿波羅陰謀論才把美國作為形象。她本人則是看到插在月球上的美國國旗才換衣服的。至於襪子本體是什麼樣式,目前仍沒有解答。
衣服配色和永琳一樣。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