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東方Wonderland

會長:tonyyueh901 / 兔子月老0w0/開設日:2010-07-27 15:16:10

  • EXP

  • 資金372891  
  • 關連作品東方紅魔郷、東方永夜抄、東方妖妖夢...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810 人
  • 昨日人氣:0

光之三妖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光之三妖精
桑尼米爾可(サニーミルク)
露娜查爾德(ルナチャイルド)
絲塔沙菲亞(スターサファイア)

出場作品:三月精(書),香霖堂,文花帖(書),儚月抄,三月精,心綺樓

稱號:

桑尼:
日の光 (三月精)
悪戯好きな日の光 (求聞史紀
輝ける日の光 (三月精、妖精大戦争)

露娜:
月の光 (三月精)
静かなる月の光 (求聞史紀、妖精大戦争)

絲塔:
星の光 (三月精)
降り注ぐ星の光 (求聞史紀、妖精大戦争)

種族:妖精s

職業:沒有

住所:魔法森林->博麗神社後神樹
危險度:低(桑尼),極低(其餘兩人)
對人類友好度:普通(全部)

能力:
操縱光的折射的能力(桑尼)
消除周圍聲音的能力(露娜)
注意生物活動的能力(絲塔)

主題曲:
桑尼:
サニールチルフレクション(東方三月精 ~ Eastern and Little Nature Deity.)
サニーミルクの紅霧異変(東方三月精 ~ Strange and Bright Nature Deity.①)
露娜:
夜だから眠れない(東方三月精 ~ Eastern and Little Nature Deity.)
雪月桜花の国(東方三月精 ~ Strange and Bright Nature Deity.①)
絲塔:
妖精燦々として(東方三月精 ~ Eastern and Little Nature Deity.)
スターヴォヤージュ2008(東方三月精 ~ Strange and Bright Nature Deity.①)

SC:
桑尼:
妖精大戰爭
日符「アグレッシブライト」 Aggressive Light 積極之光
日符「ダイレクトサンライト」 Direct Sunlight 直射日光
陽光「サンシャインニードル」 Sunshine Needle 日光針
陽光「サンシャインブラスト」 Sunshine Blast 陽光爆發
虹光「プリズムフラッシュ」 Prism Flash 棱鏡閃光(棱鏡是用來反射光的。)
光精「ダイヤモンドリング」 Diamond Ring 鑽石環(這不是我直譯的,而是日蝕中的一個現象。當日全食剛開始和剛結束時,也就是食既和生光的時候,一瞬間會在月球的影子邊緣有圍著像鑽石戒指的光圈出現,因以為名。)
光符「ブルーディフレクション」 Blue Deflection 藍色偏向(因為太陽光進入地球時會散掉,讓白光中波長較短的藍光遍佈天空,所以天空是藍色的。)
瞬光「フェイタルフラッシュ」 Fatal Flash 致命閃光
光精「クロスディフュージョン」 Cross Diffusion 交叉擴散
光符「イエローディフレクション」 Yellow Deflection 黃色偏向(黃色是藍色的補色[補色請看小戀],而且黃昏時太陽光到地球的距離較長,令藍光沒散得那麼多,就變成了橙黃色的天空。)

露娜:
月符「ルナティックレイン」 Lunatic Rain 霪雨霏霏(Lunatic:愚人,狂人。另外正如各位所知這也是東方彈幕遊戲最高難度的名字。)
月符「ルナサイクロン」 Luna Cyclone 月黑風高
月光「ダークスティルネス」 Dark Stillness 昏昏默默
障光「ムーンライトウォール」 Moon Light Wall 月透重壁(這彈幕不是光牆…)
夜符「ナイトフェアリーズ」 Night Fairies 夜之妖精
月光「ムーンスティルネス」 Moon Stillness 廣寒凝默
光壁「ウォールブレイク」 Wall Break 破壁靈芝胞子
月光「サイレントサイクロン」 Silent Cyclone 無聲旋風
月光「サイレントストーム」 Silent Storm 靜謐風暴
月光「サイレントフラワー」 Silent Flower 沉默之花

絲塔:
星符「スターライトレイン」 Star Light Rain 星光之雨
星符「レッドスター」 Red Star 天狼星(其實只是解作紅色的星,也可以是紅巨星。因為這是天狼星舊名而且比較帥就這麼譯了。)
流星「プチコメット」 Petit Comet 小彗星(Petit是法文,意指小。)
星粒「スプリンクルピース」 Sprinkle Piece 天女散花(Sprinkle:撒。)
星符「トゥインクルサファイア」 Twinkle Sapphire 星輝藍寶石
流星「コメットストリーム」 Comet Stream 墜星清流
星粒「スターピースシャワー」 Star Piece Shower 沐浴星碎
星符「シューティングサファイア」 Shooting Sapphire 飛流藍寶石
星光「スターレーザー」 Star Laser 明星激光
星光「スターストーム」 Star Strom 天星風暴

共通:
光符「ルチルフレクション」 Rutile flection 金紅石屈折(Rutile:金紅石,拉丁文發光的意思,光在裡面會反射屈折。)
日熱「アイスディゾルバー」
月熱「アイスディゾルバー」
星熱「アイスディゾルバー」 Ice Dissolver 融冰者(英文裡好像沒有Dissolver一字?還有,這三張符只是開頭的日熱,月熱和星熱不同而已。)
空符「エルフィンキャノピー」 Elfin Canopy 妖精天蓋(天蓋:後述)
協力技「フェアリーオーバードライブ」 Fairy Overdrive 妖精沸騰(Overdrive:過熱,奮鬥。)
「スリーフェアリーズ」 Three Fairies 三妖精
光符「ハイパーインクレクション」 Hyper Inclection(?) 超級反射?(這個Inclection英語裡沒有的,估計是Inflection拼錯字了。)
激光「サンバースト」 Sunburst 陽光普照(這Sunburst的例子不罕見,日本海軍軍艦旗上那些射出來的光就可歸類。)
光符「ブライトナイト」 Bright Night 明月夜
空符「ブレイクキャノピー」 Break Canopy 天蓋千裂(天蓋:幻想鄉的天空就是天蓋,本來幻想鄉是看不見月亮的,但天蓋可以映照出來。)
光符「フルムーンナイト」 Full Moon Night 月圓之夜
降光「トリプルライト」 Triple Light 三重光輝
光符「トリプルメテオ」 Triple Meteor 三重隕星
光星「オリオンベルト」 Orion Belt 獵戶腰帶(就是獵戶座的腰帶,因為很亮所以是尋找獵戶座的最佳方法。)
光符「エクステンシブメテオ」 Extensive Meteor 墜星禍廣
光星「グレートトライアングル」 Great Triangle 夏季大三角(就是牛郎,織女,天津四三顆星組成的大三角形,至於為什麼這是Great?其實是某個澳洲天文學家取名的。順帶一提牛郎織女相會的橋又名天津。)

桑尼:
サニー :Sunny,太陽的。ミルク:Milk,牛奶,引申為善良,溫柔。
三月精之首,雖是三人中頭腦最好的,但仍逃不出笨蛋的範圍。
喜歡美食,常常潛入別人宴會。
大家也有幻覺,可是和鈴仙比就差得遠了。
可以把光的攻擊反射之類之類的,但其他攻擊就不行了(說不定魔理沙的魔砲也能反射回去?)
看見其他人弄出異變,所以想靠妖精的力量讓人類害怕,所以想請琪露諾幫忙,方法卻是砸了屋子以武力降伏她…
之後琪露諾去算帳,是為妖精大戰爭。
琪露諾稱為「日光的妖精」(上書小字:名字忘記了)。
很少單獨行動,經常和另外兩人一起。
可以把光折射,做出假象,讓人在同一個地方繞來繞去,或者把眼前的大坑、河流隱藏,讓人以為是平地。
似乎可以靠日光療傷。
下雨時比較不容易被她惡作劇,因為雨點看上去會怪怪的。
妖精無法接近集中的人和敏銳的狗,有急事出門不想被阻礙可以考慮帶狗。
被發現就會逃跑,但可以利用妖精都有的好奇心來設陷阱,或者趁她潛入宴會吃東西時抓住,之後就能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

露娜:
ルナ:Luna,月亮的。チャイルド:Child,小孩子。
比較遲鈍,其他兩人逃走時仍不知所措。
會到村莊偷咖啡豆,也喜歡款冬味噌。這是比較奇怪的愛好,因為通常妖精喜歡的都是小孩子喜歡的東西。
蜻蜓翅膀。
憧憬月球,每月十六會出去撿月球掉落物。
似乎會戴眼鏡?
少有的夜行妖精,也會單獨行動。
紫姐姐曰,很像妖怪的妖精。
經常跌倒。
明明能消除聲音,卻要躡手躡腳。
主要惡作劇是偷盜,會把聲音消除,只要經常發出聲音就沒問題了(突然沒了聲音就是能力作怪)。
栗子嘴。


絲塔:
スター:Star,星星。サファイア:Sapphire,藍寶石。
性格難以捉摸,不會影響別人,也不受別人影響。
琪露諾和其他兩人打架時,會在一旁笑著看。
不受天氣影響,只要有動物在就能感覺到。
蝴蝶般的翅膀。
有種植松茸盆栽。
曾經撿到一塊有鳥居圖案的隕石,因此理解到「鳥居來自宇宙」。
感覺不到不動的東西,所以曾經誤中防鳥網。
能力無法區分何種動物,所以和其他動物一起行動就不會被發現。
可以用動物作誘餌把她釣起來,不過得放回去(不然就壞了幻想鄉的規矩了)。
很少自己惡作劇(能力問題),在三月精中是把風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東方project
東方官方遊戲
  PC-98平台
  Windows平台
東方音樂
  原創CD
  書籍附贈CD
東方書籍
  文學
  漫畫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舊作)
  靈異傳角色
  封魔錄角色
  夢時空角色
  幻想鄉角色
  怪綺談角色
東方遊戲出現角色
  主角
  紅魔鄉角色
  妖妖夢角色
  萃夢想角色
  永夜抄角色
  花映塚角色
  風神錄角色
  緋想天角色
  地靈殿角色
  星蓮船角色
  神靈廟角色
  文花帖角色
  心綺樓角色
  輝針城角色
  深秘錄角色
  紺珠傳角色
  憑依華角色
  天空璋角色
  鬼形獸角色
東方其他角色
  香霖堂(書)
  儚月抄
  三月精
  茨歌仙
  求聞史記
  鈴奈庵
  原創CD
東方中的種族
  人類
  妖怪
  妖精
  妖獸
 
  天人
  仙人
  冥界居民
  妖獸
 
幻想鄉地理
著名二創作品
  遊戲
  音樂
  動畫
  其他
社團精華區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