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獵人協會

會長:iris8721503 / 星風綠開設日:2012-09-28 22:34:42

  • EXP

  • 資金125030  
  • 關連作品HUNTER x HUNTER 獵人、獵人~夢幻之島~、獵人~禁斷秘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 人
  • 昨日人氣:0

2014寒假活動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iris8721503 ...看更多

           本次寒假活動連結,為美編莫莫⋈製作,有字的地方都有連結↑

  咱們認真上進負責超有熱忱有才盡心盡力...(以下略)(?)的副會長阿辰發了信問我說今年寒假有沒有要辦什麼活動。

  辦活動、辦活動、辦活動(表情錯

  報告副會長!本會長的靈感已用盡!有事請燒香!燒香梗again

  所以我收到信拖了好幾天才回信,怎麼個拖法呢,就是拖到阿辰都懷疑自己的信有沒有順利寄到我信箱裡還跑來問我

  對不起我罪該萬死

  以上就是活動舉辦前的奇聞軼事(錯

  這次寒假比以往短了一點,所以我採了活動小但數量多的策略,這樣不但有多種選擇,而且持續時間也較長,比較能維持協會的熱絡氣氛。

  目前已決定辦理兩種活動,其中一項的公會問卷已開跑,而情人節活動以下為規劃。

  先聲明公會問卷是參考友社廢話後援會的公會問卷活動,風風對不起活動梗借用一下(eo4

  那麼以下就是今天寒假的協會活動囉!

活動一、獵人協會公會問卷——這是份不填出事填了也出事的問卷!

  身為活動規劃人總該要有點幽默感所以就變成這樣奇怪的活動名稱了,不過破折號之後的句子應該算是副活動名。

  問卷活動是希望能讓成員之間更加了解彼此,畢竟最近入會的新人不少,希望新人能藉由此活動搭訕人、認識人,對不認識的成員有所了解,而也能讓不熟的老成員了解自己以前不太熟的人。

  同時也增加對於問卷長度的煩躁感以及點人的陷害感(請勿做不當發言

  然後不填的話會長會親自登門去關愛,填了的話會讓問卷越來越長好刺激喔(乾

規則:

  一個人填完問卷後只能點一個人,而如果被點的人還沒填完問卷前活動就不會繼續進行。

  也就是說這份問卷是屬於單向進行的,而不是有了問卷想填就能填喔。

  而填完問卷後必須在問卷尾巴再增加五題的題目,也就是說這份問卷只會越來越長(笑

  然後目前已累積到75題。

  發文前請在文章標題的頭加上【協會活動】。

目前順序:

  阿辰藤川晉太郎(舊ID:青春歲月的嘆息)藍月兒哈士奇蘋咲薇風黎音命運之楓


空白問卷複製處:點我


活動二、2014情人節活動——我才沒有想對你告白什麼的呢!你、你不要自我感覺太良好喔!

  會打上2014年份是因為13年的七夕也辦理過情人節活動,都是屬於限時短期的小活動。

  後面那一串句子也是活動副標題。

  這個活動和問卷活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也是增進成員間的認識。

  抽到熟的人可以對他講(間)真(接)心(告)話(白),抽到不熟的人也可以趁此活動搭訕認識,這樣就會熟了!

  希望這次能有多一點的男性成員參加此活動!

規則:

  依協會成員報名人數編成號碼(號碼是誰不公開)然後大家選號碼抽籤,到時候會公開你抽到了誰,你就必須寫信給那個人告白=講真心話。

  告白信件請發在自己小屋創作,協會會統一開活動徵收串。

  報名截止後會由總人數做編碼(號碼對應到誰不公開)而編碼完成後會長會發私信給每個人告訴你你是幾號,避免選到自己對應的號碼。

  發文前請在文章標題的頭加上【協會活動】。

活動重要日期:

  報名期限:~2/1 PM.11:59

  號碼公開:2/2當日

  繳件日期:2/2開始~2/14


選擇號碼:號碼選擇串(待補)

公開號碼:號碼公開串(待補)

繳件徵收串:集中串(待補)

作品目錄:(待補)

活動三、屬於獵人們的冒險物語——埃斯特亞大陸探索活動!

  這是副會長阿辰從去年暑假開始舉辦的常駐活動。

  我認為是個很好的活動,因為很少有人辦理會用到"腦袋"的活動,也就是說要運用智慧才能過的活動,其中裡面的出題包含數理文學地理地科方面...等等,一些我們平常在學科裡學到的知識此活動都運用的到!

(活動用圖)

故事的開始:

  (故事發生時間在自稱尼特羅會長之子的一名男子向獵人世界宣稱有「黑暗大陸」的存在之後)

  在烈陽高照的夏日,一位資深的海洋獵人在獵人協會所屬的一個小漁港(此港口在埃珍大陸最北端)悠閒地釣著魚,但突然間他發現有一個外型獨特的瓶子飄了過來,於是就彎腰拾起那瓶子。

  看似像金屬般的黑色瓶身中反射著陽光,但經由漁港中的眾獵人觀察後其實是具現化系能力者所製造的外殼,而在一般人以肉眼看不到的狀況下,瓶子也散發出一股奇絕的念能力。

  之後,那位資深的海洋獵人使用念能力的應用技「硬」破除了瓶子的金屬外殼,發現到裡面包覆著一如大海般湛藍清澈的美麗瓶子,而瓶子內有一張泛黃的紙卷曲著......

活動主頁詳細連結:點我

活動資訊集中(包含答題串、活動版本更新):點我

  探索活動的繪圖、製圖、文章、活動內容全由副會長阿辰設計。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獵人資料
  作品介紹
  獵人協會
  獵人角色
  獵人篇次
  獵人知識
  獵人影片
  獵人網站
  獵人遊戲
協會資料
其他資料
  各種知識
  ACGN加油站
活動專區
  寒假活動雙開!
  獵人x台詞x接龍
  藝術獵人之獵人試驗
  Fun暑假2013之探索活動
  Fun暑假2013之探索活動地點
  2013七夕活動、吃我的告白啦!
  迪絲兒紀念活動
  協會一週年慶祝活動
  第一屆聖誕節公會聯合之RC歌唱大賽
  2014寒假活動
  2014暑期活動
成員專區
  主管群
  活躍成員
  一般成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2014寒假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