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ハンター×ハンター獵人協會

會長:iris8721503 / 星風綠開設日:2012-09-28 22:34:42

  • EXP

  • 資金125030  
  • 關連作品HUNTER x HUNTER 獵人、獵人~夢幻之島~、獵人~禁斷秘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99 人
  • 昨日人氣:0

生物種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ongbonggun ...看更多

嵌合蟻(Chimera Ants)

Chimera有很多種意思,一種是「嵌合體」,又名「喀邁拉現象」,是動物學的一種特殊現像,指動物的兩顆受精卵融合在一起身為一個個體並成長;另一種是「奇美拉」,又名「喀邁拉」,是一種會噴火希臘神話怪物,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毒蛇。

至於蟻王篇中出現的嵌合蟻就叫做Chimera Ants。

(嵌合蟻女王)

嵌合蟻又被稱為「美食蟻」,藉由吃下別的生物,將該生物的特徵反映在下一代身上,稱為「攝食交配(Phagogenesis)」。在攝食交配下誕生的士兵之特徵留有被女王吃掉的物種原型。


狐熊

棲息於鯨魚島上森林中的一種動物。

沼澤魚精


棲息於鯨魚島,小傑釣到的巨大生物。

人面猿


棲息於失美樂濕地,愛吃新鮮人肉,但因其手腳細長無力,而常假扮人類加以欺騙人類,並將人類引入濕地與其他生物聯手攻擊獵物

等候巨蛙



棲息於失美樂濕地,因動作緩慢,所以通常在地底張嘴埋伏,等候獵物經過再加以獵食

耍賤草莓龜



又名「殺人龜」,棲息於失美樂濕地。只在濃霧中活動,利用於背上叢生的人形草莓,迷惑和襲擊於霧中迷失的人。

兇狸狐

魔獸的一種。

露營虎

凱特與其他獵人合作所發現的物種。

嗜血蝶



小嘴天鵝



唬人鴉

又名「吹牛烏鴉」,專說謊話引人入陷阱殺掉,然後啄食屍肉

地雷蘑菇



在失美樂濕地生長的蕈類,踩到會爆炸,並會在被炸得獵物身上瘋狂繁殖。

催眠蝶



以神奇的飛行方式催眠獵物,給予幼蟲活生生的飼料,棲息於失美樂濕地。

雙頭野狼

凱特提到金的事蹟之一,金發現其繁殖方法。

不明鳥類



濕美樂濕地中以屍體為食的鳥類。

苟杉樹

東巴稱獵人在森林裡精疲力盡時,只要聞這種樹的樹液,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恢復體力。

鬼迷心竅杉樹


奇犽稱這種杉樹的樹液殺手們常使用,樹液的味道會讓人看到最不想回想的過去記憶的幻影,於舊版動畫中薩巴市的地下一百層(B100)通道右側出現。

公會首頁

主選單
獵人資料
  作品介紹
  獵人協會
  獵人角色
  獵人篇次
  獵人知識
  獵人影片
  獵人網站
  獵人遊戲
協會資料
其他資料
  各種知識
  ACGN加油站
活動專區
  寒假活動雙開!
  獵人x台詞x接龍
  藝術獵人之獵人試驗
  Fun暑假2013之探索活動
  Fun暑假2013之探索活動地點
  2013七夕活動、吃我的告白啦!
  迪絲兒紀念活動
  協會一週年慶祝活動
  第一屆聖誕節公會聯合之RC歌唱大賽
  2014寒假活動
  2014暑期活動
成員專區
  主管群
  活躍成員
  一般成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生物種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