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邪氣眼の發展協會

會長:abwxzyywiq / 逮丸向前行開設日:2012-09-23 15:34:15

  • EXP

  • 資金1591  
  • 關連作品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二病也想談戀愛!、中二病也想談戀愛!Lite...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51 人
  • 昨日人氣:0

角色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urant710916 ...看更多

角色介紹:


富樫勇太(CV.福山潤)

主角
初中二年級開始患有中二病。升上高中時為了擺脫而惡補生活常識,更當上了男班長。惟仍殘留症狀,結果被六花看到並以此作脅逼。
富有正義感,並善於照顧別人和處理各種家務,卻打算變得更像個男人。
為了中學畢業而認真補習,功課大體上十分優秀,英文稍差。

「黑火專家」(Dark Flame Master)
右腕封印著黑炎龍,和使用「邪王真眼」的小鳥遊六花交換了強制的契約。


小鳥遊六花(CV.内田真礼)

女主角
勇太的同班同學,現役中二病患者有著「邪王真眼」的自我設定。雙親都不喜歡理會她,直至遇到勇太才感受到被照顧的溫暖。右眼帶著眼罩,皮膚嬌小純白的短髮少女,數學成績是呈現完全毀滅的狀態。擅長裁縫,但除此以外無一可取,可說是是個殘念的孩子。在班中存在感稀薄。

邪王真眼的使用者
平日面無表情有,在幾經風霜之後終於和Dark Flame Master再會。


丹生谷 森夏(CV.赤﨑千夏)

勇太的同班同學。
女班長,全班的領袖,是個身材高挑的美人,但是具有施虐癖屬性。和勇太一起擔任班級委員的工作。基本上成績全優,但數學方面比較吃力。文化祭活動的組長,並加入舞蹈部。
因某種原因討厭中二病,尤其是六花,曾誓要幫她校正。不喜歡像男人稱謂的「森大人」。

邪王真眼的敵對勢力
曾和六花的從人展開熾烈的戰闘。祈求著過去的遺產,對等待悠久的時間感到徬徨。


五月七日茴香(CV.浅倉杏美)

動畫原創角色。
勇太的前輩。
步調緩慢喜歡睡午覺的少女,喜歡睡覺,經常忘記要完成的事情,但不會忘記自己的枕頭。

中二病之下被設定為「黑火專家(Dark Flame Master)」與「邪王真眼」的同伴,似乎有能力打開前往混沌之淵的大門。

凸守早苗(CV.上坂すみれ  )

動畫原創角色。
勇花和六花等人的學妹,目前為國中三年級同時也是六花的弟子,對自己的長高抱持著一種非常微妙的心裡,討厭牛奶。

小鳥遊六花唯一無二的從人。使用的武器是電神之槌。


勇太的媽媽(CV.天野由梨)

勇太的母親,非常的有個性而將孩子們玩弄於手掌之間;工作煩忙所以家裡的小孩常往外跑,老公目前在雅加達工作中。

創生Dark Flame Master之人。

富樫章葉(CV.福原香織)

勇太國中一年級的大妹,有著一手好料理的手藝,和勇太二人總是身兼不在家裡雙親的工作。

Dark Flame Master的血親,第 1 的同胞。


富樫夢葉(CV.設楽麻美)

勇太和章葉的妹妹,就讀幼稚園
充滿朝氣,會跟身邊人談很多話。非常喜歡勇太買給她的「相撲熊五郎」玩偶。喜歡親近六花,被指將來有望成為中二病。很有自我主見的關係所以也很現實。

Dark Flame Master的血親,第 2 的同胞。


一色誠(CV.保志総一朗)

勇太最親近的友人,風紀委員。個性直來直往讓人覺得非常的帥氣。興趣是評論女孩子,為了讓自己更受人歡迎而努力。

Dark Flame Master的同胞,此生為了追求知識而不斷策動計謀的魔族,手持著一本儲蓄已所有知識名為「禁書默示錄」的書。
九十九七瀬 (CV.井上喜久子)
勇太和六花的班級導師,看起來隨和的個性中帶了點天然……其實是個策士,講話有將語尾拖長的習慣

能使用驅動著言靈和空間制御的能力來翻弄六花,其絕大的力量就連邪王真眼也無法輕易打破




小鳥遊十花( CV.仙台エリ)
六花的姐姐,為了勝認廚師的工作而練出了一身好廚藝,是個我自我要求甚高但感情不會表現在外的角色

不可視境界管理局的祭師,擁有著大的力量、也可進行瞬間移動。六花的宿敵

公會首頁

主選單
EE社
作品相關(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小說
  動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角色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