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UTAU

會長:aaa0826 / _(:з」∠)_黑輪開設日:2012-09-16 00:09:14

  • EXP

  • 資金1700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9 人
  • 昨日人氣:0

壹.錄音教學(單獨音)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maplestyle04 ...看更多

下載到最新版後請解壓縮。
然後請打開Oremo.exe


此時應該是有如上圖的視窗。(旁邊的1234567是我自己加的,請無視)
Oremo會自動導入自帶的「單獨音」錄音表(Reclist)

第一個音通常會是あ。 錄完一個單音後可利用鍵盤上的↑↓鍵來換下一個音。

接著請確認你的麥克風已經接到電腦上了。 以及錄音時建議戴著耳機。

確認你的麥克風能用了之後,請按著鍵盤上的「R」鍵,此時Oremo會開始錄音(R鍵放開即錄音完畢)。

例如想要錄「あ」,就按著R鍵,一邊對麥克風說「あ」,說完一定長度(不超過1秒)之後就能把R鍵放開。


此時你的Oremo上會出現「あ」的波形,請記得前後要留個適當長度,才能方便做原音設定。
接著就往下一個錄啦,下一個是「い」!


然後就以此類推,一個一個往下錄。

錄完之後關掉Oremo,此時會問你,是否要保存

請選擇「保存して終了」。

接著請到oremo-3.0-b120520\result (資料夾)裡找到你剛剛錄的音,看一下有沒有缺漏或需要重錄的。
都錄完之後,做單獨音源的第一階段便完成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