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彩虹草原

會長:azpgp /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開設日:2012-08-22 21:15:32

  • EXP

  • 資金20620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0 人
  • 昨日人氣:0

第二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zpgp ...看更多






原著:月英(wlo02736828)

小說修改版:空虛(kyy1200 ) 縮圖繪者:秋葉羊(Nickey68)

  
  處理完那個小屁孩之後,我感到非常疲倦,正準備前往船長室休息時,卻看到大廳內有兩人正在爭論著什麼:「你在烈火什麼啦!臭女人!」奇怪這句話怎麼好像在哪聽過?我仔細看了看,啊──是我們的繪師月英跟……幹,是那個紅髮屁孩,媽的,一定要找我麻煩嗎?
 
  「我說,兩位先冷靜點,我們喝杯茶聊聊好嗎?」我亮出我的招牌笑容看著爭論中的兩人,但我似乎完全被無視了,兩人依然繼續爭吵著,我不能生氣……不能生氣……絕對不能生氣。
 
  「奇怪廝,你要叫我太陽騎士長,懂?」雖然我不是很明白,但月英最近好像迷上了一部叫作『Natal Knight』的小說,她身旁的人似乎都被擅自冠上騎士長的名號了,還好我還沒出事,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你在奇怪廝什麼啦!我叫朔月!」小屁孩表示不滿。
 
  「兩位可以聽我說嗎?」
 
  「呦,里歐,你看他一頭紅髮脾氣又很暴躁,簡直就是烈火騎士的翻版嘛!不當不是太可惜了嗎?」
 
  「我就說我是朔月,你要我講幾次啊?我才不當什麼烈火騎士長!」
 
  「你看你看!像極了!」月英眼神閃爍著,像是找到什麼稀世珍寶一樣。
 
  「欸──」月英啊……他會脾氣暴躁根本就是因為妳啊!可是明講的話月英可能會鬧脾氣,唉…….我該怎麼說比較好呢?小羊快來救我阿!
 
  登登登登──
 
  「飛船廣播、飛船廣播,請里歐船長、里歐船長速至船長室,有您的重要電話。」
 
  「啊──月英真不好意思,我臨時有事,這個問題我們下次再深入討論吧!先走一步啦!」我快步離開大廳,直至離開月英的視線才開始放鬆,天啊!這通電話來的真是時候。
 
  我搭上船長專用電梯,很快的就抵達船長室,我推開門,發現小羊已經坐在沙發上吃下午茶了,我在處理那些小屁孩,你居然在這吃下午茶……
 
  「小羊,電話呢?」我無奈的看著小羊問道。
 
  「沒有什麼電話阿──那只是為了把你救出來,所以才編的。」小羊說完繼續喝著紅茶。
 
  「啊──原來是這樣,欸?等等你怎麼知道我遇到麻煩了?你不是一直都在這裡喝下午茶嗎?」
 
  「直覺告訴我你可能會遇上麻煩,所以我一直在這裡等待時機,只是稍微有點餓了。」對不起小羊我誤會你了!你果然是最關心我最了解我的那個人,我怎麼可以懷疑你呢?
 
  「小羊……」
 
  「嗯?」
 
  「我可以抱抱你嗎?」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彩虹草原
  起源
  創會歷史
  彩虹傳說
  彩虹地理
  資源
彩虹綿羊好奇號
  潮流
  蜥蜴王誕生
  新版犀利人妻
遊戲
  永恆冒險
  星空幻想
各類文章
  小說-彩虹綿羊好奇號
  彩虹周刊
  月英甲故事
  彩羊甲故事
  來自末日的紀錄1
  彩虹物語
甲之世界
 
  聖武器の勇者<六甲>
  眷属器の使い手<甲者>
  十甲<第六代>
  十甲<第五代>
  十甲<第四代>
  十甲<第三代>
  十甲<第二代>
  十甲<第一代>
  其他
彩虹草原小百科
  編輯大要
  歷史大事件
  成功的巴哈公會社團之共通點
  彩虹草原會長變革史
  世界上的民族與派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二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