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彩虹草原

會長:azpgp /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開設日:2012-08-22 21:15:32

  • EXP

  • 資金20620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0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三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zpgp ...看更多

 




原著:月英(wlo02736828)

小說修改版:空虛(kyy1200 ) 縮圖繪者:秋葉羊(Nickey68)

  
在惱人的事件結束後,小羊對我娓娓道來那紅髮屁孩的來歷:「朔月‧奇斯凜十三歲,是月英熟識多年的好友……」
 
  「喔──朔月‧奇斯凜,果然是屁孩名……等等!你說他是月英的好朋友?」我驚訝的從沙發上站起。
 
  「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小羊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天啊,我真的快被這群屁孩搞瘋了,原來只是朋友吵架,就不能早點告訴我嗎?認真的去處理這件事的我真像個白癡!
 
  「吶……小羊,船上該不會還有月英的朋友吧?」我無力的坐上沙發,這種屁孩多來一個我都受不了啊。
 
  「事實上,船員大部分都是月英的朋友喔──」
 
  神啊……殺了我拜託!
 
  得到了想要的資料後,我便離開船長室繼續在飛船內巡邏,發現一名穿著奇怪且身材高大的男子,正在原地打轉,似乎是對飛船內還不熟悉,於是我便走上前詢問道:「先生你好,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呃……你好。」男子說完便看向後邊,我仔細一瞄,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在餐桌狼吞虎嚥著……幹!我是造什麼孽才會走到哪都遇到那屁孩?
 
  「我想我了解了,那就由我帶你參觀這艘飛船吧。」剛剛看船員名單的時候似乎有看到他的名字,好像叫阿星吧?
 
  「嗯……」阿星又將頭往後擺,想必是想要看朔月再做什麼,但朔月仍然大口大口的吃著東西,一點也沒意思要陪阿星,他將頭擺回來苦笑的回答我:「好,麻煩你了。」
 
  於是我便帶著阿星從娛樂層一路逛到事務層,期間阿星除了點頭一句話都沒說,What the fuck?你想跟我起爭議嗎?
 
  「吶,這是船長室,有事都可以來這裡找我……」
 
  「啊──好……好舒服,請再、再用力一點……」船長室內傳出一陣陣的呻吟聲,此時阿星正用『原來你是這種人』的眼神看著我。
 
  「這是誤會啊……」但聲音並沒有因此而停止,揮鞭聲不斷傳出,呻吟聲也越來越激烈,我都高潮起來了……咳咳。
 
  「看來門從裡面反鎖了。」阿星試著打開船長室的大門,卻怎麼樣也推不開。
 
  「吶,被打真的那麼舒服嗎?」門內傳出一名成熟男子的聲音。
  「是、是的,請、請不要停……」揮鞭聲依然繼續著。
 
  「讓開。」
 
  「啊?」我一臉疑惑的看著阿星。
 
  「我說讓開。」剎那,阿星的眼神變得銳利且充滿殺氣,原本清澈的淡藍眼眸變成混濁的紅色,手中出現一把綁著紅色巾絲的藍色利劍,阿星對著門喃喃自語,似乎是在念著什麼咒語,隨後一個藍色魔法陣出現在我眼前,陣內出現無數冰刺並筆直的衝向大門,冰刺接觸到大門的瞬間,門在一瞬間結凍,阿星便用劍尖點了一下大門,結凍的大門像是從內崩毀一般,變成碎塵飄散在空氣中。
 
  「青雲……你到底是?」
 
  「阿拉阿拉──門消失了啊。」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白髮精靈,雖說是精靈,但他的穿著卻是清一色的黑色,真是莫名其妙,但,這都不重要,在一旁呻吟的居然是……小羊啊!
 
  「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我看著眼前亂糟糟的情況,心中充滿無數的問號,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也沒什麼,只是我跟朋友為了『League of Knight』稍微起了點爭議,他就衝出來拉著我說別吵了,要吵不如打他,我無奈之下只好照辦了。」
 
  「呃……我誤會你了抱歉。」
 
  「唔……里歐對不起……」小羊眼眶泛紅的道歉,小羊啊──我哪捨得罵你……
 
  「我知道你的原意不是這樣,不用自責了,我先帶這兩位去吃點東西,你把這裡收拾一下吧。」話說完我便帶著阿星和白髮精靈先生前往娛樂層,說起來我還沒問他名字:「對了,請問你貴姓大名?」
 
  「神月A。」
 
  「A?該不會有B吧!哈哈!」我半開玩笑的說道。
 
  「你真厲害耶!居然知道神月B!」神月A大大的稱讚著我,而我卻一臉呆滯的看著他。
 
  「還、還真的有B?」
 
  「有的,事實上我們原本都叫神月,只是當別人叫神月的時候我們都會同時回答他,為了省麻煩,月英就幫我們各灌上A跟B來區別了。」
 
  「果然是月英……阿星你該不會也是?」我無奈的看向阿星。
 
  「我也是月英帶上船的。」
 
  不是我愛說,月英你到底認識多少人啊……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彩虹草原
  起源
  創會歷史
  彩虹傳說
  彩虹地理
  資源
彩虹綿羊好奇號
  潮流
  蜥蜴王誕生
  新版犀利人妻
遊戲
  永恆冒險
  星空幻想
各類文章
  小說-彩虹綿羊好奇號
  彩虹周刊
  月英甲故事
  彩羊甲故事
  來自末日的紀錄1
  彩虹物語
甲之世界
 
  聖武器の勇者<六甲>
  眷属器の使い手<甲者>
  十甲<第六代>
  十甲<第五代>
  十甲<第四代>
  十甲<第三代>
  十甲<第二代>
  十甲<第一代>
  其他
彩虹草原小百科
  編輯大要
  歷史大事件
  成功的巴哈公會社團之共通點
  彩虹草原會長變革史
  世界上的民族與派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三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