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彩虹草原

會長:azpgp / 千條血的達爾默彌虹羊開設日:2012-08-22 21:15:32

  • EXP

  • 資金20620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0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一章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zpgp ...看更多





原著:月英(wlo02736828)

小說修改版:空虛(kyy1200 ) 縮圖繪者:秋葉羊(Nickey68)

  
太陽高掛在天上,陽光照耀在滿懷夢想的少年少女身上,彷彿說著:「來吧!孩子們,我會用我溫暖的雙手保護你們。」
 
  少年少女們紛紛踏上巨大的飛船,飛船內部也是非常寬敞,設施可說是應有盡有,飛船大致上分為五層:
 
  一、休閒娛樂層:健身房、遊樂器材室、游泳池、賭場、電影院等。
 
  二、美食層:各國名廚皆被聘請於此,可謂美食雲集。
 
  三、大浴場:附設三溫暖及SPA,當然男女湯是分開的。
 
  四、寢室:顧名思義就是睡覺的地方。
 
  五、事務層:附設大型會議廳、宴會廳等
 
  沒錯,這艘飛船就是這麼巨大這麼豪華,至於我為甚麼會擁有這些東西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叫里歐,年齡是謎、身高是謎、興趣也是謎,沒錯!我就是一個充滿謎的人物,順帶一提,我今天穿的內褲也是謎喔!
 
  「歡迎各位來到彩虹綿羊好奇號,我是里歐,這艘飛船的船長,相信來到這裡的各位,都是和我一樣,深信著彩虹草原的存在、深信著刻印在飛船上的彩虹羊是確實存在的,沒錯!我等的目的便是將此找尋出來,讓世人一同見證我等的夢想鄉!感謝支持。」啊──說出這些台詞的我真是帥氣啊!看看台下那些人群,一定是被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你在感謝支持什麼啦!」一個身高約莫一百五十公分、體重四十五公斤,年齡不重要啦!幹,我只知道他是一頭紅髮看起來很欠打的小屁孩,哇靠,居然敢在我說出這麼帥氣台詞的時候跳出來嗆我。
 
  「小心我拆你坐墊啊!公道價八萬一彩羊幣啦!」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我總是一船之長,怎麼能跟小孩計較呢?要理性點、理性點。
 
  「欸──咳咳……小羊在嗎?麻煩你帶這位弟弟到VIP室好好『指導』一下。」我笑著,非常燦爛的笑著目送那該死的小屁孩離開會場,等等有你受的啦!
 
  「OK沒事了!那房號卡請去櫃檯領取,另外船上的設施完全免費,請各位盡情享受,那就在這邊解散,再一次感謝各位支持。」


to be continued...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彩虹草原
  起源
  創會歷史
  彩虹傳說
  彩虹地理
  資源
彩虹綿羊好奇號
  潮流
  蜥蜴王誕生
  新版犀利人妻
遊戲
  永恆冒險
  星空幻想
各類文章
  小說-彩虹綿羊好奇號
  彩虹周刊
  月英甲故事
  彩羊甲故事
  來自末日的紀錄1
  彩虹物語
甲之世界
 
  聖武器の勇者<六甲>
  眷属器の使い手<甲者>
  十甲<第六代>
  十甲<第五代>
  十甲<第四代>
  十甲<第三代>
  十甲<第二代>
  十甲<第一代>
  其他
彩虹草原小百科
  編輯大要
  歷史大事件
  成功的巴哈公會社團之共通點
  彩虹草原會長變革史
  世界上的民族與派系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一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