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熊熊戰隊2.0

會長:showq94 / 南投周杰倫開設日:2012-08-13 13:34:40

  • EXP

  • 資金155972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530 人
  • 昨日人氣:0

戰國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ey55661616 ...看更多

  間諜熊      聰明熊            進擊の變態       吐司熊        騙人
    


飯粒熊退位聰明熊接任

飯粒熊因施政殘暴、轄區整治不當、官逼民反、民怨飆漲......,性變態為了平息百姓怒氣,於 5/5 號拔掉飯粒熊的權限。聰明熊經大臣們推薦於5/18號宣示接任。



餘黨的逆襲
  
飯粒熊雖被流放,但底下的部屬還是願意跟隨他,相信有朝一日能奪回政權,於是逃到邊疆建立飯粒臨時軍政府,開始計畫反攻熊熊帝國的長遠計畫。飯粒熊宣布就職臨時大總統。



飯粒政府發動北伐 ( 2013.5/23 ~ 至今 )
熊熊帝國第一次內戰

五月二十三號二十三點十三分,熊熊們準備要睡覺的時候,飯粒軍大舉壓境進攻聰明熊管轄,聰明熊緊急以電報會知吐司騙人間諜熊,呈報給性變態,並馬上召開國防會議。

五月二十四號十七點三十六分,南方聰明熊將軍因抵擋不了飯粒軍人海戰術,已遭飯粒熊俘虜,飯粒熊趁勝追擊並傳送電報給性變態:飯粒大軍北伐中。

性變態君王得知後,指派中部間諜熊複製人軍團,立刻前往南部出征抵擋,鎮壓飯粒大軍。
吐司皇家禁衛軍(圖1-1)肩負重任,派遣一支精銳部隊駐守白金漢宮,其餘則與複製人軍團共同鎮壓飯粒大軍。

(圖1-1.保護國家元首的吐司皇家禁衛軍)


飯粒大軍敵不過吐司禁衛軍間諜複製軍團,改往西邊騙人軍討伐。

間諜軍往西一路追打,聯合西邊騙人軍,形成夾殺局面,吐司熊在追擊過程中,已順利救出被俘虜的聰明熊將軍。(騙人:可是聰明熊愛上了被囚禁的滋味)

此時,飯粒大軍在進退兩難的情況下召喚鹿軍團,拿下騙人丞相聰明上將斬首營養中將吐司熊因情勢被扭轉趕緊回皇宮稟告性變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營養熊中將 =★★=
                                                 
                                                                        墓誌銘
                       ㄏ
                                                                       (1994 ~ 2013)
¯¯¯¯¯¯¯¯¯¯¯¯¯¯¯¯¯¯¯¯¯¯¯¯¯¯¯¯¯¯¯¯¯¯¯¯¯¯¯¯¯¯¯¯¯¯¯¯¯¯¯¯¯¯¯¯¯¯¯¯¯¯¯¯¯¯¯¯¯¯¯¯¯¯¯¯¯¯¯¯¯

可惜, 騙人丞相太過強大,智武雙全,魔武雙修,反而將飯粒熊以鹿軍團打落,隨後聰明軍虜獲叛軍統帥飯粒熊。依熊法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法持有大量武裝以及非法結社可執行死刑(圖1-2)

(圖1-2.聰明熊將軍在南門準備處決飯粒熊)

招將? 求刑? 斬首? 釋放?
正當法務部在開會決議時,聰明熊因為一時疏忽,竟讓奸詐狡猾的飯粒熊逃出監獄,掌控北方將軍額呵呵呵軍隊,並往下南逃!

聰明熊失職在邢台上切腹示眾來謝罪。

飯粒熊帶著挾持額呵呵呵少尉以及開心熊整個軍隊,對著性變態的皇宮大喊:先回飯粒城 明日將拿下性變態的首級!

聰明熊吱喳熊神醫搶救過後並無大礙(圖1-3).之後寫信給飯粒熊想要嚇阻他(圖1-4)。

( 圖1-3.聰明熊切腹後與神醫吱喳熊合照)



( 圖1-4.聰明熊寫信給飯粒熊)


飯粒熊:不可能,真正的戰爭,現在才要開始!

六月十一號零點三十三分,飯粒國因財政困難無法練兵打仗,竟異想天開想要盜取祖國國庫的基金,並發了預告電報:神偷飯粒將偷取熊熊基金,如此囂張的態度令性變態怒髮衝冠。




戰後概況 群熊的崛起

人稱蒼烈瞬間的男人,騙人的愛徒洨矮人( 圖2-2),獨自一任倚著關節劍坐在石頭上嘆氣:「騙人師父帶人不誠,吾將拂袖離去......。」

月光下的飛櫻,黑櫻花(註解.1)弗力貝爾(圖2-1),參見!願輔佐騙人,當認刺客,就在今晚要暗殺飯粒!

(註.1黑櫻花家徽)



( 圖2-1.傳聞濟貧的義行,因此被民間神化的弗力貝爾)


騙人貝爾刺客於五月二十六號晚上暗殺飯粒熊,不料在下刀的那一刻,暗處裡突然飛來一隻手裡劍,將貝爾的刺刀打飛,貝爾撇頭一看,暗處裡走出來的竟然是洨矮人竊笑著說:「好久不見阿大哥,你逆!」

貝爾將面罩摘下:「你...這是......為什麼... ?」

( 圖2-2.洨矮人弗力貝爾以前一起在騙人身邊學習忍術的兄弟)



他,叛變了?

洨矮人快速拔刀揮向貝爾貝爾也不甘示弱地抽刀擋了下來,就在對峙同時(圖2-3),貝爾雖還一頭霧水但感覺到洨矮人每分力氣都充滿了怨恨。貝爾自覺快沒力氣了已快僵持不下,心想「今晚應該回不去了吧......」。洨矮人的太刀越來越逼近貝爾。

「我們不是發誓永遠忠誠騙人嗎.....」貝爾哽咽的說。

(圖2-3.黑與白)

洨矮人眼睛布滿了血絲,狠狠的瞪著貝爾,且不發一語,因為這一刻他等很久了!

下一秒,貝爾的短刀終於撐不住了,只見短刀被陣太刀劃成兩節後往貝爾的脖子上慢慢深入,鮮紅色的血沿著刀口滴下,貝爾倒下,但他終於搞清楚這一切了。當晚月色入戶,貝爾餘光看了埋在脖子上的陣太刀,上刻著三個字--飯粒熊

淚水模糊了貝爾的視線,洨矮人蹲著繼續掐貝爾的脖子,雙手全染紅了

「從小師父就特別寵愛你,不管我怎麼努力,師父還是只對你好,你知道嗎?每個晚上我都想要殺了你!」洨矮人語畢。站了起來,看了一下醉到不省人事的飯粒熊

「我該殺了你嗎?不!你還有利用的價值,還差一個人!」

**************************************************

貝爾怎麼還沒回來啊......」騙人起床望著窗外的傾盆大雨,睡眼醒松的打了一個哈欠「已經早上八點了,貝爾應該在兩個小時就前取下飯粒熊的首級回來才對啊?」點了根菸。

畢竟貝爾騙人的頭號子弟,對於他的實力騙人是百般信任。

「能與他抗衡的應該就只有洨矮人吧!話說洨矮人好久......」

轟隆!!!!!!!!!!!!!!!!!!!!!!!!!!!!!!!!!

突然一個前所未有的閃電打在皇宮前水池上的雕像,室內一片漆黑只剩下外頭照進微弱的光線。騙人突然起了雞皮疙瘩,赫然感覺有團黑影在天花板上移動,還夾帶著很令人討厭的厭惡的氣......

下一秒,那團黑影就停在騙人的身後。

洨矮人?」騙人沒有回頭。「是的師父......」以離耳朵不到五公分的距離,慢條斯理的回答,令騙人又打了個冷顫。

瞬間,彷彿時間凍結






現在可以公開的情報...........




  
                       編輯:聰明熊 2013.5/31_10:53Pm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