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Brain Burst

會長:kenneth0331 / ケネス·クワン開設日:2012-08-02 08:17:25

  • EXP

  • 資金38938  
  • 關連作品加速世界、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93 人
  • 昨日人氣:0

震盪宇宙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0617 ...看更多

本內容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震盪宇宙
 
 
White Cosmos(ホワイト・コスモス,白色宇宙)
 
白之王,擊殺Saffron Blossom的三人之一,別名虛偽永恆(Transient Eternity),小說第十二卷正式登場。聲音無垢又清澈,完全不像人類的聲音。特殊能力為回復能力中的復活能力「慈悲復活術(Resurrect By Compassion)」,純色七王的一員。White Cosmos與Black Lotus之間從來沒有認真對戰過,但Black Lotus認為無法勝過White Cosmos。黑雪公主的「上輩」,黑雪公主大一歲的親姊姊。了解「心念槍(Seven Roads)」真義後的Black Lotus仍堅信White Cosmos會永遠在世界的中心散發著明亮光輝,驅除所有的黑暗與寒意。在現實世界威脅奪去黑雪公主的BrainBurst,黑雪公主無計可施,含淚利用拆信刀割傷姊姊的手。對戰假想體並不包含任何物理攻擊的潛能,但擁有操縱對手心理的高等級話術與領導能力。破壞性心意技能為視覺妨礙,能映射虛假的影像。心念技發動時全身被過剩光包圍。通過心意技使他人無法看見假想體,但對純色六王及震盪宇宙成員無效。協助Red Rider提倡互不侵犯條約,在「心念槍(Seven Roads)」的試運轉中,利用具視覺妨礙特性的心念技破壞對戰場地,欺騙Black Lotus。
 
Ivory Tower(アイボリー・タワー,象牙塔)
 
震盪宇宙成員,全身裝甲為陶瓷般不太有光澤的象牙色,身材纖細,細長尖銳的頭部,頭盔前方刻有曲線狀的分割線。代表白之王參加第三次「七王會議」。特殊能力為具有在其他王旁邊出現也很難被注意到的能力「薄影(Under Cover)」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注意事項
虛擬角色設定區
本作相關
  現實世界
  加速世界
  專有名詞解釋
近期資訊
公會圖庫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