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Brain Burst

會長:kenneth0331 / ケネス·クワン開設日:2012-08-02 08:17:25

  • EXP

  • 資金38938  
  • 關連作品加速世界、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加速世界...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93 人
  • 昨日人氣:0

日珥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860617 ...看更多

本內容可能有誤,歡迎指教
 
 
日珥
 
 
Scarlet Rain(スカーレット・レイン,緋紅之雨)
 
本體是高約130厘米的緋紅色對戰虛擬角色,面具上只有圓形的雙眼及如同辮子般的兩條天線,有「血腥風暴(Bloody Storm)」、「不動要塞(Immobile fortress)」的異名,使用的初始裝備是一把手槍。追加強化外裝「インビンシブル」後,會成為如同要塞般的巨大對戰虛擬角色。戰鬥技包括「飽和熱線砲(Heatblast Saturation)(等級3)」、「雹暴肆虐(Hailstorm Domination)(等級5)」。能使用心念技能中的增加射程距離及提升移動速度的兩項技能。在第二次七王會議中,以「先發制人」的方式極力保護Crow。本身持有能力「視覺擴張」。心念技為「輻射拳(レイディアント・ビート)」、「炎膜現象(パイロプレーニング)」。
 
Blood Leopard(ブラッド・レパード,血腥豹,聲:川澄綾子)通稱:Pard
 
日珥幹部,《三獸士(Triplex)》之一,外號「血腥小貓(Bloody Kitty)」。於蛋糕店打工的身材高大的女高中生,頭髮綁成三股辮。說話簡單直接,在小說第四卷按Rain的指示,與春雪一起到秋葉原能遮斷對戰名單的超頻連線者的情報,並跟Crow組成隊伍與Rust Jigsaw對戰。感謝Crow保護了Rain,並希望春雪能一直跟仁子當朋友。透過技能「變形(Shape Change)」能變形為豹。6級,擅長接近戰。擁有暗紅色的裝甲,金色的雙眼,突出的面具後端有著如同貓科動物耳朵的構造,速度驚人,具有獸化必殺計,能力方面則是具有吸收對象體力槽的「生命奪取(Vital Bite)」與吸收對象必殺技量槽的「能量奪取(Mental Bite)」。與Raker是好敵手。聽說只要叫她レオパルド就會被毫不留情吞掉的傳言 。
 
Cherry Rook(チェリー・ルーク,櫻紅渡鴉)
 
Rain的上輩,男性超頻連線者,等級7。與仁子同為孤兒,比她年長兩歲,就讀同一間學校。在3年前邀請當時沒法與其他人打成一片的仁子安裝Brain Burst。由於Rain成為了紅之王,令身為上輩的他備受壓力,渴望能一直保護Rain而變得更強,因此被「災禍之鎧」污染成為第五代Chrome Disaster(聲:高橋美佳子),並靈活運用能力「鋼線勾」。最後,被Crow打敗,並承受了Rain的斷罪一擊,解除Brain Burst。在事件完結的一個月後會搬家到福岡縣,原因是有一遠房親戚會收養他。
 
Red Rider(レッド・ライダー,紅色騎士,聲:津田健次郎)
 
初代紅之王,別名「槍匠(Master Gunsmith)」,具有製造槍型強化外裝的「槍械製造(Arms Creation)」能力,並大量配發給日珥的成員使用,精準度極高。製造的槍械上裝備有「交叉手槍」徽章型安全裝置,安全裝置可以根據Red Rider的意志進行遠距離操縱。認為王之間不應互相廝殺,提倡互不侵犯協議,同時也完成了足以強行讓條約成立的物理手段―強化外裝「心念槍(Seven Roads)」。White Cosmos從Red Rider那邊取得了「心念槍(Seven Roads)」試作品,並以單人對戰的形式,在Black Lotus面前展示了心念槍的威力,即使是地形堅固的魔都,看似在短短數十秒內便有三分之一被夷為佈滿坑洞的平地;但是事實上是White Cosmo利用具視覺妨礙特性的心念技破壞對戰場地。最終形態的「心念槍(Seven Roads)」可以無限制地擊出命中率100%、且破壞力極為強大的心念彈,即使在領土戰中受到軍團入侵,也可以輕易的擊退。Black Lotus認為心念槍的威力已經超過了七大神器。事實上,「心念槍(Seven Roads)」並非破壞。Red Rider打算在互不侵犯條約成立以後,將不會射出子彈的這把「心念槍(Seven Roads)」分送給諸王,做為和平與友情的象徵。「心念槍(Seven Roads)」裝彈數為七發,內藏的彈藥分別閃耀著紅、藍、紫、黃、綠、白、黑等七色的光芒。不僅代表純色七王,而是七條道路。由單一槍口所延伸出的七色軌道,不論起點或終點都是一樣的。與ISS裝備有關聯。與Thorn為戀人關係,但在第一次七王會議上,被Black Lotus偷襲斬首,永久失去Brain Burst。

公會首頁

主選單
注意事項
虛擬角色設定區
本作相關
  現實世界
  加速世界
  專有名詞解釋
近期資訊
公會圖庫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