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otA 2 - 推廣社團

會長:a26237221 / Cloud開設日:2012-06-09 21:49:17

  • EXP

  • 資金196047  
  • 關連作品DOTA 2、DOTA:龍之血...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30 人
  • 昨日人氣:0

STS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mowsmow ...看更多


Steam Translation Server是一個專門依靠志願者的網站,允許非英語國家的社區成員在該網站上提交有關翻譯的建議(沒錯,你可以幫助我們翻譯Dota 2)。一旦這些建議得到通過,它們將在一段時間內應用到Steam網站、客戶端,甚至是Valve的遊戲中。

加入Steam Translation Server可以幫助Steam上的介面作翻譯,不過這可是沒有任何酬勞的喔,但是加入的人會在Steam上獲得勳章,是志願的。

要加入建議是英文底子要不錯,可以順暢翻譯句子的人:D



想申請的話直接去Steam Translation Server申請即可。

基本步驟如下圖:

進入之後,請點選紅框中的位置。



回連結到Steam確認你的帳號資料,確定之後,請點選" Yes, Sign In "



再來請選擇語言,請選" tchinese "繁體中文,在點選PROCEED.



接著進入測試頁面,因為要測試英文程度,所以他會要求你翻譯一篇遊戲的介紹,紅色框框處為要翻譯的文章綠色框框為將翻譯好的字句打入的地方。

翻譯注意事項在下面會說到。



由於框內(不管顏色)的本文是HTML 格式,記住千萬不要更改任何HTML 代碼,不然系統會自動拒絕你的翻譯。 HTML 的代碼包括括號及括號裡的內容,例如 <li>。文本中也有可能包含一些變量,如%s,這些變量也不能做任何更改。

例子:

英文文本:
<p>
Quick Save %s</p><ul>

翻譯本文:
<p>快速儲存 %s</p><ul>




當翻譯完成之後,就點選下方的Submit and Review Your Translation。

還會有一次檢查的機會可以看到翻譯成果,才會正式提交出去。

在提交的下方,會看到一個輸入個人電子信箱的格子,申請的結果將會寄到你的信箱裡頭。


申請成功後續的詳細介紹(Steam外連。)


Steam 官方繁體中文 翻譯群組

申請加入之後可以聯絡管理員。

也請看一下相關規定以及注意事項。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TS」。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