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艾爾之光

會長:mp3mp423 / 凜微梧開設日:2010-07-22 15:47:19

  • EXP

  • 資金24927  
  • 關連作品艾爾之光、艾爾之光、艾爾之光...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9 人
  • 昨日人氣:0

艾爾之光單機版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cudezat ...看更多

艾爾之光單機版(日語版)
下載說明:拜訪該網頁,拉至下方動作環境欄,會看到與下方圖片相同之按鈕,按下後將自動跳出新視窗(分業),此時下載已開始。(亦可點此下載)
遊戲說明:該款單機版遊戲之職業、村莊、副本、技能皆固定,無法自行選擇。次選擇角色後皆會進入故事內容(可使用[Esc]鍵跳過)。
配音:皆為日語發音,無法更改(介面亦是日語)
遊戲畫面(詳見網站)http://www.4gamer.net/games/040/G004029/20110701074/
職業
領主騎士 元素魔導 守護者 末日武者 復仇女神
※僅此六職可供選擇,此六大職業以主線為主(新角色-澄除外)。
村莊
沛塔
※此圖僅供參考。
副本
魔法森林中央 貝斯馬湖 奉獻神殿的入口
※上圖僅供參考(所有職業等級皆為Lv.35)。
技能
領主騎士 龍卷斬 彗星爆裂 斜劈斬 反擊
元素魔導 烈焰之輪 火焰之戀 絕對零度 傳送
守護者 流星箭雨 魔力之箭 颶風圍籬 射擊態勢
末日武者 核子爆破 死亡轟炸 鋼鐵壁壘 暗影步伐
復仇女神
能量粉碎
能量釋放
原子爆發
電磁之核
血降大地 駭人追蹤 狂亂轟炸 彈藥填裝
每個職業之技能皆固定,無法自行配點或選擇。
武器屬性
   └銃騎士-澄(地)
   └領主騎士(水)
   └元素魔導(火)
   └守護者(光)
   └末日武者(闇)
   └復仇女神(風)
其他:介面中,除下方系統鈕能提供您選擇職業、結束遊戲、系統調整之功能,其餘按鈕皆無法點選使用。
:如上述,任何選單皆無法開啟,即裝備、物品、技能等按鈕皆無法點選使用,裝備設定為空裝(二轉時裝)。
結語:以上若有錯誤,煩請告知。本遊戲純粹供體驗之用,欲進一步使用該遊戲,請參考正式版
圖片來源艾爾之光單機版官網ElWikiElskill(技能請參考此款舊式模擬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各職業英文名稱及簡稱對照表
各角色職業樹
相關周邊
  下載專區
  小遊戲
各角色基本資料
  艾索德
  愛莎
  蕾娜
  雷文
  伊芙
 
  艾拉
  愛利西斯
  ADD
關聯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