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獵人☆クラピカ後援會

會長:lilian830620 / 微雨開設日:2012-02-24 21:59:58

  • EXP

  • 資金20321  
  • 關連作品HUNTER x HUNTER 獵人、獵人~夢幻之島~、獵人~禁斷秘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67 人
  • 昨日人氣:0

酷拉皮卡中心合同誌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love26404 ...看更多

各位安安,這裡是梨,本次『獵人-酷拉皮卡中心合同誌』的活動企劃起初是由霧野曉莎興起,再由我大膽的向大家提出這樣,然而這活動策劃在與大家的共同討論之下終於有了較完整的雛形。


參加前請閱讀以下規則:

1、本合同誌印刷經費由每位參與人平均分擔。
2、一但參與本活動皆不可半途而廢、不繳交稿件之情況發生。
3、本合同誌預定明年冬季年尾出刊(可視合同誌完成進度決定是否提前出刊)。
4、以下為細部規則:

  文章:
     ⑴字數限制:①八千字(含空格、符號等字元)、②字數彈性:增加125字以下,減少75字以下。
     ⑵以酷拉皮卡視角中心描寫文章:題材不限制,但不可描寫配對文(擔心每人描寫配對不同會導致讀者混亂之情形)。
     ⑶以其他角色視角中心描寫文章(限定兩名額):題材不限制,但酷拉皮卡的描寫鏡頭必須有三分之一(字數約兩千七百字)以上,此項已額滿(霧野曉莎-妮翁中心、璦思藍-旋律中心)。
     ⑷每人文章篇幅:扉頁一頁、八千字文章、後記一頁。



  繪圖:
     
1、扉頁兩張(六名額):每人分別畫一張全彩,一張灰階當各篇小說的彩圖及封面(有熟識的作者可以先說好搭)
檔)
     2、封面及內頁排版LOGO小圖設計(一名額):須將討論好的封面構想畫出來,並一同設計LOGO(即標題字體設計),有餘力可畫內頁角落的小圖。
     3、周邊及特典繪製(一名額):依據討論出來的方向繪製特典或周邊圖。

※1請跟配合的文手多多溝通彼此想法:) 
※2跟3需內部討論後決定繪製大概方向,可依個人彈性調整
※印出圖為A5大小,解析度最少起碼300dpi 
※請盡量用電繪上色,如要手繪請掃成電子檔,保持稿件整潔及清晰
※基本上1跟2是必須是「完整的彩稿」不接受線稿,無彩度OK,但必須是張完整的圖
※3可看狀況調整,不強制



參與人名單:

寫手-なし★☆封塵☆(一名頟)、微雨小宜璦思藍星風綠霧野曉莎Black薩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繪師-抹茶狂想曲果凍泡泡曦泉瑄瑄shizuhimeゆうか夢想伊布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酷拉皮卡中心合同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