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咲 -Saki- ☆清澄高校×麻將部↙

會長:kerorokjy / 礿詠開設日:2012-02-09 18:25:47

  • EXP

  • 資金34868  
  • 關連作品天才麻將少女、天才麻將少女、天才麻將少女...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40 人
  • 昨日人氣:0

竹井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ero1010988 ...看更多

竹井久 (たけい ひさ)
別稱:久帝、上埜久(うえの ひさ)、上埜小姐(うえのさん)
CV:伊藤靜
學校:清澄高校三年級,學生議會長、清澄麻將部部長
位置:中堅
生日:11月13日
身高:163cm
能力(?):地獄聽牌(後述)

其能力俗稱「地獄聽牌」,具體來說就是每次以較差形式聽牌都能胡牌,如上圖中可打一萬聽三六九筒,她卻選擇了一萬單騎並胡了牌。
會用心理戰,在對手知道自己地獄聽牌的打法時會用這點來嚇唬敵人。
善於謀略,又愛作弄人,曾經叫過咲、和去真子的咖啡店當女僕…
—其實是讓她們打麻將,並叫職業雀士藤田靖子去打擊兩人,讓兩人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
作為部長,清楚知道隊員的不足,並能安排各種特訓。
—讓小和練習摸打動作,使她不用太在意現實麻將和網路麻將的區別,並且知道她要抱著艾德企鵝才能放鬆,叫她連正式比賽也要抱著它上場。
—相反,讓小咲打網路麻將,令她練習得不到現實中的氣氛仍然能打麻將(雖然打到小咲哭起來就是了)。
—優希則是要改善不善計算點差的弱點亦要做算題。
長野突破後的強化合宿再次提升各人能力而進行特訓。
—讓咲、和(主要是小咲)見識「永遠的新手」夢乃真帆的能力(模仿別人的能力,包括嶺上開花和特技效果),使小咲收歛一下(久帝曰:人會害怕威脅到自己領域的東西,小咲從長野突破之後就一直飄飄然…)。
—同時讓真子收集新手(真帆能力失效後)的牌譜,增加其能力範圍(雖然之後還是被亂打妹打爆)。
—讓優希練習從高火力變成鳴牌速攻,最後在全國第三回戰才使出這力量。
—自己和眾高手打牌,增強實力。
其實很不擅長應付大場面,包括眾人的加油。
—全國編抽籤決定對手時手腳伸直,十分僵硬的走出去。
—對上愛宕洋榎、鹿倉胡桃、瀧見春時十分緊張,後半戰才能正常發揮。
上場前會用清單檢查自己該做的事,如上廁所、滴眼藥水,並且會束起頭髮、捋起袖子。
會以不同方法應付有超能力的對手,如長野個人戰對上小咲時以順子場壓制她(然而小咲有暗槓…)。
初入清澄時麻將部空無一人,獨守空室一年後真子加入,後來變成現在的六個人能問得出第六人是誰的沒聽見京太郎在哭嗎
—真子加入時,曾向她表達希望有五個人的願望,當時真子還以為沒可能話說你們兩個打的什麼鬼麻將
和風越隊長福路美穗子有一段往事…
—兩人本來在全國中學生大賽見面,當時久帝稱讚美穗子的眼睛漂亮,並拋下「你知道嗎?紅寶石和藍寶石,是材質相同的寶石啊。所以自古紅藍出CP」,令美穗子念念不忘。
—之後久帝因為沒錢所以轉到清澄,兩人從此分隔。
—然而久帝已將此事淡忘,直到後來在全國高中生大賽重遇美穗子,而且美穗子打開右眼後才記起。
—現在關係最親密的是真子。
—全國賽吃了瀧見春的黑糖並稱讚之,使她露出罕有的笑容。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藤田靖子。
本來眼睛是紅棕色的,但阿知賀編開始變成紫瞳了。
似乎能看出別人的超能力。
—一眼看出小咲的正負零打法。
—知道薄墨初美的鬼門能力,並囑咐小和提防四喜和(雖然小和didn't give a poi)。
不知道為什麼部室有張大床,第一次出場就是睡醒看見小咲打牌。
—之後美穗子在祭典時還到了清澄的麻將部,大床派上用場了
有時候胡牌會把牌拋上天然後摔在桌上,雖然很帥氣但被吐槽牌品差。
—美穗子曰:「看見牌被你這樣摔真替它們感到可憐。」
舊姓上埜(音同野,うえの),改姓的原因可能是母親改嫁。
—久帝的聲優伊藤靜則表示可能是久帝有了未婚夫姓竹井的部長推大勝利
以下內容涉及本子成分,定力不足切勿觀看…
網友間有個置物櫃傳說…
—其實只是某本子的劇情…
—話說某天京太郎在部室的床上打手槍的時候被部長發現還射了她一身,此時眾人回來,部長滿身謎之液體加上裸體的京太郎為免被發現而懷疑兩人之間的關係使躲進了置物櫃…
—在置物櫃內京太郎乘機對部長毛手毛腳,並以部長夾緊的大腿來了第二炮…
之後京太郎還在眾人走了之後拜託部長穿上浴衣、體操服、泳衣和國王的新衣(也就是…)等服裝再和他…
—從此置物櫃成為傳說可能是因為部長沒什麼本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動畫出場角色列表
  清澄高校
  風越女子
  鶴賀女子
  龍門渆高校
  阿知賀女子
  千里山女子
  新道寺女子
  白糸台高校
  宮守女子
  永水女子
  姬松高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竹井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