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在座的各位都有妹妹

會長:akf11715 / 影風幽狼開設日:2012-01-29 21:09:13

  • EXP

  • 資金331748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3524 人
  • 昨日人氣:50

歐金銀斧──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eGK0 ...看更多




  很──久──很久以前,某位在有座小湖的森林裡,以砍樹維生的伐伐伐伐伐伐伐木工……抱歉,網路不穩導致延遲,才會唸出這麼多「伐」。總之,某天就如平常那般地出外砍樹;哪知那天竟會遇上如此令人無言的事件。

  那天有位外地人被這座森林裡的美麗湖泊名氣吸引,前來親眼見識那美麗景致。不料因為那天伐木工正在砍著比平時費勁的樹木,揮舞的當下不小心突然沒拿穩,以致於手中的斧頭就這樣遠遠地飛了出去……沒想到就恰巧落在那位外地人的重要部位;因為當時正躺在湖邊草坪,愜意地享受自然而午睡了起來,根本來不及對那天外飛來的斧頭做出反應。

  接著某種不可言喻的神奇狀況就發生了!聽說這湖泊與森林有某種神祕力量。今天發生的這事,就剛好讓它產生了!砍下了重要部位的斧頭與神祕能量間,相互作用之後,那把斧頭居然顯現出了死神般的半透明影像;對著那位外地人問道:「請問斷的是歐金金(而且還確實變成金色了),還是歐銀銀(很明顯地,這個就銀色)。」外地人當然是回答「歐金金」這個答覆,沒辦法呀!這是發生在使用日語的某地的關係……於是,斧內死神就說了:「這樣可不行喔!依照傳說規矩,應該不能貪財而選金或銀的東西,應該得如實回答是另個普通的遺失物才對。看來這回是註定領不回重要部位囉。太令本神失望了!後會有期。」

  於是這位為了外地遊覽的歹運道人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失去重要部位……這故事告誡了眾人,千萬不要不給重要部位穿戴金鐘(貞操)罩! (゚∀。) 以免發生像這樣的憾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歐金銀斧──」。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