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V.A 戰地之王 Revo 巴友專用社團

會長:c137982465 / M_Lear開設日:2012-01-15 14:20:05

  • EXP

  • 資金29099  
  • 關連作品A.V.A 戰地之王、A.V.A 戰地之王:夜襲行動、A.V.A 戰地之王:大屍變屠城之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全面戰 10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雙重火網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tu25663 ...看更多

前言:
雙重火網,是本人第三愛的爆破地圖,攻守接能衝,攻方步會太強,守方也不會太弱,是一張滿平衡的地圖,好好打,好好手,都會有好成績。



一樣,先來看敵人常出現的位置

EU方


NRF方


熟記紅點位置,大部分的人都會站在這幾點,只要記清楚了,就不怕敵人在哪了。



先介紹NRF方


玩雙重,守方不太需要衝,只要等攻方來找你就好了,所以會介紹衝鋒點只有1個
其餘都是防守位置,自己常站的,還有驚喜點喔!



衝鋒位置!




注意事項:

1.衝這點分兩邊,一是第一張那樣,衝到地下轉中出口,二是從右邊出去。

2.衝轉地下出口,出去一定要先看右邊之後在看左邊,推薦偵查去衝,這樣速度夠快,也可以比敵人早到,又可以裝消音肛要從梯子爬上來的人。

3.此點適合遊戲剛開場,人員都還散散的,不專心的情況下,衝這可以幫助隊伍快速搶下二三勝。

4.從右邊出去的人,剛進入室內的時候,就要先看有沒有敵人了,如果有就退回來,如果沒有就衝。

5.承4點,衝右邊有敵人為什麼要退呢?因為你的左邊入口你看不見,如果對方有偵查衝進來就悲劇了。

6.承4點,剛進去室內,右邊沒有敵人呢?那就直衝,因為敵人會先走草地那邊,不會先注意另一邊的入口,玩了百場的經驗。

7.轉去地下出口位置時,消音看情況,可裝可不裝,但不要急忙就跳下去,有耳機的就聽音辯位,這樣才能掌位狀況。

8.有耳機的,假如聽見莎莎的聲音,代表敵人穿越了2點門口進入,等約5秒下去,為什麼呢?因為怕敵人沒有走乾淨,還殘留狙擊手。


以上要注意的點。



防守位置







以上防守的位置在這



從第一張開始說起

注意事項:

1.蹲在戰車角落,為什麼?因為我發覺很多敵人從中來,要從斜坡下去,都不看戰車那邊有沒有躲人的,幾乎可以確定是70%都不看的,所以將這為擺了上來。

2.躲戰車有什麼好處呢?一,可以防止敵人從斜坡下去,二,可以從戰車的位置聽音辯位,防止敵人從另外一邊下去。

3.第二張圖,是老舊的點了,但還是十分的好用,因為很黑暗,敵人從另外一邊看來的時候,都是烏漆麻黑的,就算看見了也只有一顆頭,但你站的位置比他好射擊。

4.第三張圖,本人常常會在的位置,推薦給偵查兵,因為你站這位置就是要阻止對方的偵查兵,防止對方爬上樓梯。

5.第三張圖的位置,你要靠在迷彩牆壁,這樣可以顧中也可以顧1了,而且敵人也看不到你,不過在這位置的人,耳朵要好點,不然敵人從前或後來都不知道。

6.第四張圖專門嚇人的,也是推薦偵查兵,要蹲在彈孔的位置,不然會露出來喔!剛開場,當敵人要衝2,一定都是先站在洗手臺或是走向洗手臺的左邊,所以你的位置只要擔心前方就好。

7.第四張圖,要注意,千萬要注意,要注意腳步聲,不然你蹲那也沒用,你根本不知道敵人來了沒有。

8.第五張圖,在堆高機的後面,看圖也知道吧?好點!只要注意飛來的速爆,通常都沒有問題的!

NRF大慨就是這樣子,換EU吧!



EU攻方



EU幾乎都有進攻的地方,因為NRF要手的地方太多了,除非他們這樣配置,1上兩個,1內一個
1外一個,家狙一個,2內3個,不然EU隨便都能衝!

衝法分三個方向

衝1

衝中轉家

衝2直破

以進攻來說,衝1衝中是最好的,衝2是敵人不注意的時候。

衝1可以細分成三種

   ↗1外
衝1→1內
      ↘1中

先說衝中轉家跟衝2直破好了


衝中轉家




注意事項

1.衝中,不要上去樓梯,為什麼呢?,因為守方一定有人會站在中,不是狙就是步槍。

2.衝這邊隨時都可以,只不過要注意tab,看對方狙死了沒有,這樣才能安心衝中。

3.衝的時候一定要跟第一張圖一樣,先看在衝,之後轉左邊進入室內,確定室內沒人,跳到綠箱子上,看一下對方家有沒有人,沒有就跟第二張一樣直衝吧。

4.剛開始如過衝的跟第一二張圖一樣,但被殺了,就試試看第三張吧。



衝2直破


注意事項:

1.剛要進入洗手臺之前,主武器就要拿出來了,避免有偵查兵衝過來。

2.到有洗手太的位置時,先檢查洗手臺的右邊,避免有人,之後可以站在洗手臺右邊牆壁,看對方1轉2的小道有沒有狙在站。

3.都沒有人就直接衝進去吧!左邊右邊隨個人喜歡,通常右邊會比較好一些。

4.衝這邊建議是遊戲一小局剛開始的時候,後面就不建議了。



衝1!





注意事項:

1.衝1點可以分成1外.1內1上,推薦衝一上比較好。

2.衝一上的人,推薦偵查兵,位置要出生在c4旁邊的衝,可以到達最高效益,當你從樓梯上去時,敵人在注意中呢!

3.衝一上要靠戰車掩護,直直上樓梯,就算被打也不要回頭,或速度慢下來,不然一上的人就來了。

4.衝1內,推薦偵查跟步槍,速度也要快,不能猶豫,猶豫敵人就來了,衝1點內需要點槍法精準,有可能需要爆頭射擊。

5.衝1外,一外的人需要注意狙擊手,但這點衝要看情況,通常衝的時機適合遊戲剛開場,已經進行一半了,最後一局。

6.衝1外的偵查兵最適合,因為速度夠快,不怕敵人遠距殺你,一小局的開始,敵人都會先走1上或1內,狙擊通常都會手家中路或是2點的鐵櫃上,所以1外有狙的情形並不多,但偵查倒是很多。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V.A Revo戰地之王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兵種大略介紹
  遊戲模式
  頻道
  軍階系統
遊戲資料
武器系統
  主武器
  偵察兵武器
  衝鋒槍分頁(1) – 冷門
  SR-2M區
  M950
  KSV區
  MP7A1區
  P90區
  AKS-74U區
  MP5區
  SPAS-12區
  FN TPS區
  R870區
  M1014區
  Neostead 2000
  Strike 12區
  Saiga 12區
  SPAS-15區
  步槍兵武器攻略
  狙擊兵武器攻略 - 栓式狙擊槍
  狙擊兵武器攻略 - 半自動狙擊槍
  副武器
  近戰武器
地圖攻略
  戰車地圖攻略
  爆破地圖攻略
  殲滅地圖攻略
  其他(包含爭奪、特殊)
  殭屍模式
惡靈古堡 黑暗編年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雙重火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