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V.A 戰地之王 Revo 巴友專用社團

會長:c137982465 / M_Lear開設日:2012-01-15 14:20:05

  • EXP

  • 資金29099  
  • 關連作品A.V.A 戰地之王、A.V.A 戰地之王:夜襲行動、A.V.A 戰地之王:大屍變屠城之章...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所在伺服器:全面戰 10
  • 成員:368 人
  • 昨日人氣:0

第九章 – 母親的臉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VirginBlade ...看更多

市政廳北側的巷戰結束了,城陣幾乎被新蘇聯軍盤據,夜幕慢慢的降臨,情況對小隊越來越不利。 康士坦丁開始向周圍的民宅求助。 但大多數都不願意接納他們,終於,有位上了年紀的老婦人開了門,接納了小隊。

    
此時新蘇聯的小隊長阿克列謝,正在追擊歐盟的殘餘部隊。 位於巷中的小隊幾乎都被他消滅殆盡,壓倒性的人員優勢與火力,讓阿克列謝剿敵得心應手。

    


    
老婆婆給了濃湯和麵包,對康士坦丁小隊的三人予以款待。 這時,外面傳來劇烈的扣扣扣敲門聲。 康士坦丁拖著受傷的亨利躲進房內。 阿克列謝進入房間,翻找著櫃子與倉庫等可能躲人的地方。

    
他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不假思索的開槍。 手槍連發的聲音響起,像是要衝破耳膜似的嘶吼。

    
些微的血跡沾染在地上,床單上多了好幾個彈孔。 阿克列謝走出房內,帶著狙擊兵離開了小屋。 兵隊離開後,康士坦丁從衣櫃後方的角落走出。 原來,康士坦丁拿著房內的衣物,匆匆在床底下布好疑陣。 或許是過度自信,敵人看到露出的衣物邊角就開了槍,也沒細察房內的狀況。 再三向老婦人道謝後,小隊便進入了密道逃離。

    
郊區的營地裡,阿克列謝抽著煙。 「我早知道裡面還有人了,蠢德國佬。」 他把抽一半的煙往地上扔去,要不是那老婆婆,他真會下手。 只因為她讓他想起了他的母親。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V.A Revo戰地之王 遊戲介紹
  故事背景
  遊戲畫面
  兵種大略介紹
  遊戲模式
  頻道
  軍階系統
遊戲資料
武器系統
  主武器
  偵察兵武器
  衝鋒槍分頁(1) – 冷門
  SR-2M區
  M950
  KSV區
  MP7A1區
  P90區
  AKS-74U區
  MP5區
  SPAS-12區
  FN TPS區
  R870區
  M1014區
  Neostead 2000
  Strike 12區
  Saiga 12區
  SPAS-15區
  步槍兵武器攻略
  狙擊兵武器攻略 - 栓式狙擊槍
  狙擊兵武器攻略 - 半自動狙擊槍
  副武器
  近戰武器
地圖攻略
  戰車地圖攻略
  爆破地圖攻略
  殲滅地圖攻略
  其他(包含爭奪、特殊)
  殭屍模式
惡靈古堡 黑暗編年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九章 – 母親的臉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