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meba Pigg巴哈交流會~

會長:eric600369 / 吾輩はキツネである開設日:2011-12-27 00:11:01

  • EXP

  • 資金24103  
  • 關連作品Ameba Pico Virtual World...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438 人
  • 昨日人氣:0

操作介面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nowyfairy ...看更多

一、基本操作介面


1. 人物資訊
2. 尚未完成任務
3. 對話框:除了顯示聊天訊息,也會顯示戰鬥歷程;若戰鬥中不想顯示戰鬥歷程,則把バトルログ旁邊的勾勾拿掉。(建議拿掉,即時顯示訊息常會造成 Lag,且戰鬥激烈時訊息會洗非常快看不清楚)
4. 定型文與人物動作:按左邊箭頭可切換動作或是定型文,進入戰鬥後則一律是定型文。
5. 定型文編輯處:共可編輯 12 句。
6. 其他功能:由左至右是,朋友招待、遊戲說明書、回自家、佈告欄、設定、音量控制。
7. 每次登入都會跳出來的佈告欄:最下方可連至官方 BLOG 與推特。
8. 主要控制面版:
冒險

裝備 鍛造屋 轉蛋 商店
道具 朋友 家具擺飾 禮物
冒險:外出至酒場或是城下町。
裝備:設定人物技能與裝備,下面會獨立說明。
鍛造屋:強化、進化、生產裝備。
轉蛋:有分課金轉蛋和免費轉蛋,免費轉蛋主要靠每日任務獲得的軟糖去轉蛋。
商店:購買道具、販賣裝備、擴充背包。
道具:顯示手持道具。
朋友:朋友清單,上限 100 人。
家具擺飾:同 Pigg 各系列。
禮物:每日登入時的禮物這邊領。


二、裝備介面

1. 配招:
  點選想要替換的招式,如黑框處中任一招;則右邊就會跳出可替換技能(藍框處)。
  要額外有技能可替換,都必須有 SR 等級以上的武器(大多會附武器招式),能替換的技能都是有拿過的武器技能,替換到身上的武器技能,攻擊力會比照該把武器的攻擊力。
  以下圖為例,若將ウインドカッター換成九尾煙管的武器技能ダークバレット(武器保持為拉菲爾手杖不變),且九尾煙管攻擊力為 800。則當使用ダークバレット時,攻擊力不是以拉菲爾手杖攻擊力 886 計算,而是要以 800 攻擊力的九尾煙管計算。
  



2. オートスキル設定:
  點選下圖中黑色框框處,右邊就有一些能力加成可以設定,每個能力都有 cost 點數,設定總和可以到 10 點。每個職業 Lv4、Lv8、Lv12 各會開放一種能力加成可以設定。玩過的職業越多,可以設定的種類越多。




3. 職業更換:點選裝備介面最左下處的ジョブ變更即可更換,如下圖黑框處。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操作介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