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同盟軍總部~

會長:s26882561 / 瀧襲開設日:2010-07-24 10:50:06

  • EXP

  • 資金25580  
  • 關連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SEED、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新機動戰記鋼彈 W...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424 人
  • 昨日人氣:0

新約˙同盟檔案 創世紀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85122744 ...看更多

西曆2014年11月23日,創立坤軍的元老之一結束了長年的浪跡天涯回歸到同盟軍中。
面對久違的家鄉依然是如此的一蹶不振而開始再次呼籲新的變革,這是人類歷史一成不變演進,和平、戰爭、革命好比無盡的華爾滋般。

這次的蒞臨再度激起了沉睡於水平線下的蛟龍,也從和平過度的同盟政府盟主-夜使者N代目那以不流血的手段拿到了代理政權,政權到手後立即上演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手法號召昔日的同盟軍高層幹部,並逐一統一內部團結,目前跟隨未來的「新生˙同盟軍盟主-瀧襲」者已有「坤精研所長-龍威」與「正義的代名詞-ZETA」,而新的部下亦有Murrue Ramius、利迪等……

自古以來減少競爭對手也是鞏固權力的好方法,為了使同盟軍的另一名核心人物兼坤軍的精神代表支持,瀧襲釋放了大量的坤精自由藉此收買坤心,這舉動也確實收服「金髮墨鏡男-坤哥」,在同一時刻瀧襲也得到了「流浪英雄-殘王」的援助,勢力正逐漸像綱鐵意志般的堅固。

一個勢力並不是只要將內政搞好就能夠天下太平,歷史中也常發生內政圈與國防圈意見不和而導致的內部分裂,瀧襲記取前車之鑑自然也是有想到這點,而起義一日後三顧茅廁;拜訪軍事力最豐厚的「基山大將軍-老山龍」,不過起初並不順利,原因並不是老山龍拒絕幫忙,而是弄丟了茅廁的鑰匙,拜訪第三次時以同盟軍中傳統紀律的肛三下換取彼此信任的主僕關西,經歷了幾天的委自枉屈,瀧襲也獲得裡外的一致肯定。

西曆2014年11月28日,此日瀧襲已經具備了所有的條件,從此刻開始瀧襲不再挾天子而廢了前任盟主的位置,這日夜使者N代目也為瀧襲披上黃袍而正式成為「新生˙同盟軍盟主」,當然故事不會就此結束,這只是個開始前的序曲,自此正式新約˙同盟史的起源。
2014/11/29 龍威筆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約˙同盟檔案 創世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