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Date・A・Live

會長:nn851021 / 星川開設日:2011-11-19 11:43:43

  • EXP

  • 資金26947  
  • 關連作品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61 人
  • 昨日人氣:0

專有名詞介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nn851021 ...看更多

奇妙且無預警發生的特殊災難空間的地震
在世界各地時常會發生一種奇妙的現象,其名為「空間的地震,這種現象發生原因不明,沒有固定時間,連災害規模也是無法預測,此災難造成的效果有爆炸、消失、震動。

而這樣的現象是在三十年前發生的。到了士道這代即使不願意,也會在教科書上看到這類的照片與相關知識,地表一切的物體像是被剷除一樣,所有的東西都消失無蹤。死傷者大約一億五千萬人,那次的事件堪稱人類史上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而且往後的半年內,世界各地都接連發生空間震,原本空間震雖然發生無預警,但到了主角這個年代就變得很少發生了,然而如今在日本不知為何突然陸陸續續發生這種空間震動............



帶來災難的異世界生命體-精靈
所謂的精靈是與這個世界相異的鄰界存在之神祕生命體,關於她們為何存在的原因一概不明,她們的外貌幾乎都是人類少女的模樣,雖然外觀與人類無異,但在戰鬥力上卻持有能夠毀滅整個城市的能力,而當她們出現的時候就會引起空間震這個現象,只可惜大多數的人類都不知道精靈的存在,只把空間震當作是災難而已。



以武力排除精靈所設立的單位-陸上自衛隊的特殊部隊
AST(Anti Spirit Team)
在三十年前的大災難之後,人類獲得了ㄧ項技術「顯現裝置」,於是人類便製造了名為CR-Unit的裝備,這種裝備可以將想像變為現實,是一種利用科學手段來達到媲美魔法效果的東西。而後招集了精銳的人類集結,使用CR-Unit的裝備組成所謂的AST對抗精靈部隊,她們的意圖在於殲滅精靈,但由於戰鬥力根本無法與之抗衡,所以每次只能擊退精靈,甚至說精靈是自動消失脫離戰場還比較貼切一點。


為了五河士道而成立,主張與精靈對話的組織-拉塔托斯克
與對抗精靈部隊相反的存在,訴求與精靈進行溝通的組織。
這個組織是為了士道而成立的,他們的宗旨在於協助五河士道與精靈對話。
不過為何此組織是以主角為中心在運作,目前還是個謎底。
另外比較逗趣的是,裡頭的成員幾乎都是笨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介紹文
  DAL介紹
  角色介紹
  專有名詞介紹
  製作團隊
  遊戲資訊
公會歷史
  踢人資訊
  創立日期
  友社建立
  歷任會長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專有名詞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