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1

Sinner-暴食:宇都宮 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andy850706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宇都宮 晶
【稱號】:魔之桑鬼斯
【性別】:女
【身高】:160 cm
【體重】:49 kg
【陣營】:混亂.中立
【特質】:熱情
【外觀】:有著多重人格性質,有時態度膽小且懦弱、有時開朗且和善、有時瘋狂且兇殘,時常自言自語且情緒飄忽,心情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炸。                              


【背景】:
  魔性之血,是宇都宮家自古代代血脈相傳下來的不祥之血,流傳著這股血液的血族皆在肉體上擁有驚人的恢復能力,善用這股血脈的人甚至能操控自己的血液,然而這股血脈卻會影響著血族們的精神,血族各個是情緒飄忽不定、精神異常的人。
  可以說是歷代以來魔性之血最為濃厚的晶更是受到非常大的影響,幾乎是有著多重人格的晶時常自言自語,周遭的人們都是晶為異類。當然,精神受到嚴重影響的晶根本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不過,晶仍保有一絲她原來的理智,她痛恨著這股血脈,她渴求著能夠從這已經流傳好幾百年的不祥之血中獲得解脫。偶然間,她接觸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到聖杯戰爭─
 
 
◎禮裝◎
【名稱】:魔性之血
【消耗】:─
【距離】:自身
【描述】:
  宇都宮的先祖因為某些緣故,獲得了這種蘊藏強大力量的魔性之血,不但能強化了肉體的再生能力,並能使自己狀況危急時不會輕易死亡,血緣本身帶有的魔性讓隨著世代不斷流傳下來宇都宮一直保有與當時相同濃度的血緣,而且在流傳的同時血緣還不斷越來越加強大,但同時所帶來的副作用也大幅影響血族的精神。
【原理】:
  魔性之血帶有優越的肉體再生能力,不管在頻死或死亡時血液能會不斷的運作並修復細胞再生。相對的,無法使用有關血(血屬性)以外的體術或魔術。
【Lv.1效果】:
  進行「體力提升」、「禮裝修練」、「體術修練」時,可以消耗1SP+5MP來製作裝有血液的膠囊,將膠囊丟出後會化為血攤並視為自己已流出的血量,血攤的血量層數視為1層。一場戰鬥最多可攜帶3個膠囊(視為一項道具)。
【Lv.2效果】:
  1. 可於進行「體力提升」、「禮裝修練」、「體術修練」時,可以消耗2SP+10 MP來製作裝有血液的膠囊,將膠囊丟出後會化為血攤並視為自己已流出的血量,血攤的血量層數視為2層。一場戰鬥最多可攜帶5個膠囊(視為一項道具)。
  2.可進行自我療傷,通過消耗體力來對自己進行治療,將分為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消耗10 MP能治療單一傷口的一層傷勢,消耗20 MP可治療整區域的所有外傷,無法治療斷肢、中毒
【Lv.3效果】:
  1. 可於進行「體力提升」、「禮裝修練」、「體術修練」時,可以消耗3SP+15MP來製作裝有血液的膠囊,將膠囊丟出後會化為血攤並視為自己已流出的血量,血攤的血量層數視為3層。一場戰鬥最多可攜帶5個膠囊(視為一項道具)。
  2.可進行自我療傷,通過消耗體力來對自己進行治療,將分為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消耗10 MP能治療單一傷口的一層傷勢,消耗40 MP並進行合理的一般治療描述可治療其中一個區域的所有外內傷(含骨折)。
  3.傷勢達到頻死時自動發動,消耗40 MP來對體內器官進行緊急再生,並脫離頻死狀態。魔力若不足無法發動。(一場戰鬥限用一次,整屆只能使用三次)
【Lv.4效果】:
  1. 可於進行「體力提升」、「禮裝修練」、「體術修練」時,可以消耗4SP+20MP來製作裝有血液的膠囊,將膠囊丟出後會化為血攤並視為自己已流出的血量,血攤的血量層數視為4層。一場戰鬥最多可攜帶10個膠囊(視為一項道具)。
  2.可進行自我療傷,通過消耗體力來對自己進行治療,將分為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消耗60 MP可使斷肢重生,但重生過的該部位肢體的物理素質及行動優先度下降一階。
  3.傷勢達到頻死時自動發動,消耗40 MP來對體內器官進行緊急再生,並脫離頻死狀態。魔力若不足無法發動。(一場戰鬥限用一次,整屆只能使用三次)
  4. 自身死亡時會進入假死狀態,假死狀態中除非自身身體被嚴重支解,否則判定上雖然視為死亡,但不會因此從遊戲中出局。直至戰鬥結束以前自身無法再進行任何行動,且無法繼續供應魔力給從者,戰鬥結束後必需由自身從者帶回。  死亡後會將當天剩餘的點數、體力、魔力全數歸0,用來作為從假死中活過來的代價,其他傷勢維持不變,僅脫離頻死狀態,假死狀態中身體如被戰鬥波及導致身體損毀則無法再次復活。(整屆只能使用一次)
 
 
◎魔術◎
【名稱】:血族細胞
【類型】:魔術
【描述】:血液不但除了強化再生能力外,還能短時間強化自身肉體或驅使血液進行擬態、攻擊等行動。
【消耗】: 4 / 6 / 10 / 15 MP
【距離】:依照效果
【原理】:只有擁有魔性之血這種特殊的血脈,才能魔力來發動能力自己血液所有擁的能力,並進行他人所無法辦到的血性強化、擬態、攻擊。
【Lv.1效果】:
  發動時,將消耗的體力來驅使自己的血液化為以下其中一種能力,若是上一個發動的效果狀態仍在,再次發動時上一個效果將會被無效。
  血液活化─指定一項物理素質(筋、耐、敏)提升一階,持續時間為2回合。若效果未結束內在發動,則會蓋掉上一個效果。
  血之棘─使自身圓半徑5格內,自己已流出(濺出、灑出)的血液化為血錐對該範圍內的指定目標進行刺擊,刺擊後血錐會再次變回血液流至地面。血錐飛行速度及物理傷害等級為E級,血錐數量依照已流出的血量層數,第一層5支血錐,之後每層+5支的向上遞增,最高五階。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2才可解放血之棘。
血縛甲─在身體外層上生成一具包覆全身的血色鎧甲(分成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每部位皆具有E級硬度,持續時間為2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縛甲將會化為1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3才可解放血縛甲
  血羽翅─在自身的背後行長一雙暗紅色翅膀,飛行速度為自身當前敏捷,飛行高度最高為32英尺(10M),持續時間為2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羽翅將會化為1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4才可解放血羽翅。
【Lv.2效果】:
  發動時,將消耗的體力來驅使自己的血液化為以下其中一種能力,若是上一個發動的效果狀態仍在,再次發動時上一個效果將會被無效。
  血液活化─指定一項物理素質(筋、耐、敏)提升一階,持續時間為3回合。若效果未結束內在發動,則蓋掉原本的效果。
  血之棘─使自身圓半徑10格內,自己已流出(濺出、灑出)的血液化為血錐對該範圍內的指定目標進行刺擊,刺擊後血錐會再次變回血液流至地面。血錐飛行速度及物理傷害等級為D級,血錐數量依照已流出的血量層數,第一層5支血錐,之後每層+5支的向上遞增,最高五階。
  血縛甲─在身體外層上生成一具包覆全身的血色鎧甲(分成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每部位皆具有D級硬度,持續時間為3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縛甲將會化為1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3才可解放血縛甲。
  血羽翅─在自身的背後行長一雙暗紅色翅膀,飛行速度為自身當前敏捷,飛行高度最高為32英尺,持續時間為3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羽翅將會化為1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4才可解放血羽翅。
Lv.3效果】:
  發動時,將消耗的體力來驅使自己的血液化為以下其中一種能力,若是上一個發動的效果狀態仍在,再次發動時上一個效果將會被無效。
  血液活化─指定一項物理素質(筋、耐、敏)提升兩階,持續時間為4回合。若效果未結束內在發動,則蓋掉原本的效果。
  血之棘─使自身圓半徑10格內,自己已流出(濺出、灑出)的血液化為血錐對該範圍內的指定目標進行刺擊,刺擊後血錐會再次變回血液流至地面。血錐飛行速度及物理傷害等級為C級,血錐數量依照已流出的血量層數,第一層5支血錐,之後每層+5支的向上遞增,最高五階。
  血縛甲─在身體外層上生成一具包覆全身的血色鎧甲(分成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每部位皆具有C級硬度,持續時間為4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縛甲將會化為2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3才可解放血縛甲。
  血羽翅─在自身的背後行長一雙暗紅色翅膀,飛行速度為自身當前敏捷上升一階,飛行高度最高為40英尺,持續時間為4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羽翅將會化為2層血量流至地面。必須於技能等級達到Lv.4才可解放血羽翅。
【Lv.4效果】:
  發動時,將消耗的體力來驅使自己的血液化為以下其中一種能力,若是上一個發動的效果狀態仍在,再次發動時上一個效果將會被無效。
  血液活化─指定一項物理素質(筋、耐、敏)提升兩階,持續時間為5回合。若效果未結束內在發動,則蓋掉原本的效果。
  血之棘─使自身圓半徑15格內,自己已流出(濺出、灑出)的血液化為血錐對該範圍內的指定目標進行刺擊,刺擊後血錐會再次變回血液流至地面。血錐飛行速度及物理傷害等級為B級,血錐數量依照已流出的血量層數,第一層5支血錐,之後每層+5支的向上遞增,最高五階。
  血縛甲─在身體外層上生成一具包覆全身的血色鎧甲(分成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每部位皆具有B級硬度,持續時間為5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縛甲將會化為2層血量流至地面。
  血羽翅─在自身的背後行長一雙暗紅色翅膀,飛行速度為自身當前敏捷上升一階,飛行高度最高為48英尺,持續時間為5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羽翅將會化為2層血量流至地面。
【Lv.MAX名稱】:血族之源
【Lv.MAX消耗】:30 MP
【Lv.MAX原理】:血液不但除了強化再生能力外,還能短時間強化自身肉體或驅使血液。
【Lv.MAX效果】:
  發動時,將消耗的體力來驅使自己的血液化為以下其中一種能力,若是上一個發動的效果狀態仍在,再次發動時上一個效果不會被無效。
  血液活化─指定一項物理素質(筋、耐、敏)提升三階,持續時間為6回合。若效果未結束內在發動,則蓋掉原本的效果。
  血之棘─使自身圓半徑15格內,自己已流出(濺出、灑出)的血液化為血錐對該範圍內的指定目標進行刺擊,刺擊後血錐會再次變回血液流至地面。血錐飛行速度及物理傷害等級為A級,血錐數量依照已流出的血量層數,第一層5支血錐,之後每層+5支的向上遞增,最高五階。
  血縛甲─在身體外層上生成一具包覆全身的血色鎧甲(分成五肢和身軀六部分),每部位皆具有A級硬度,持續時間為6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縛甲將會化為3層血量流至地面。
  血羽翅─在自身的背後行長一雙暗紅色翅膀,飛行速度為自身當前敏捷上升兩階,飛行高度最高為56英尺,持續時間為6回合。效果結束或被中斷後,血羽翅將會化為3層血量流至地面。
 
◎絕技◎
【名稱】:血族抗性
【類型】:禮裝「魔性之血」應用
【描述】:
【原理】:魔性之血自古傳承下來的優秀DNA,使得體內充斥著極其強大的魔性之血的晶擁有一定程度的物理不良狀態抗性。
【距離】:─
【效果】:免疫等同禮裝等級之中毒、麻痺、昏迷、暈眩、出血等非殘疾性損傷的物理不良狀態。
 
【名稱】:血族共享
【類型】:魔術「血族細胞(血族之源)」應用
【描述】:
【原理】:在經過持有魔性之血的持有者同意分給他人吸食魔性之血所帶來的力量後,再活化自己的血液時,被賦予力量的人也能同時擁有它所帶來相同的力量。
【距離】:─
【效果】:曾對自身從者進行過放血補魔後才能使用,發動「血族細胞」時除了血之棘以外,其他效果可選擇消耗雙倍魔力來使從者獲得相同效果。
 
【名稱】:血性激發
【類型】:魔術「血族細胞(血族之源)」應用
【描述】:
【原理】:在透析自身的血性後,能同時發揮出血液所構築出的多種能力,不再只限於一種施展方式。
【距離】:─
【效果】:發動「血族細胞(血族之源)」時,消耗雙倍魔力可同時發動該等級的兩種能力。(例如:可以同時發動LV.4體術的血縛甲以及血羽翅效果。)
 
【名稱】:強效揮發
【類型】:魔術「血族細胞(血族之源)」應用
【描述】:
【原理】:在更加理解驅動血液的魔力並加以活用後,能夠迅速地構築出魔術。
【距離】:─
【效果】:使「血族細胞(血族之源)」可以立刻發動,並以發動後進入一回合冷卻時間來代替詠唱。
 
【名稱】:血脈進化
【類型】:禮裝「魔性之血」應用
【描述】:
【原理】:通過開發自身血脈的潛能和以魔力精煉其質量,提純自身血族血脈的純度,使自身的身體素質漸漸強化,如同返祖一樣。
【距離】:─
【效果】:進行「禮裝修練」或「魔力提昇」時,可另外自選獲得一項物理素質的修練累積,而相關素質的進階條件改為5次修練累積。
 
【名稱】:血族精神
【類型】:禮裝「魔性之血」應用
【描述】:
【原理】:當魔性之血自我提升到一定程度時,體內的魔力除了具有強化自身肉體的效果,也擁有阻擋一定程度的精神不良狀態。
【距離】:─
【效果】:免疫等同禮裝等級的精神不良狀態。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inner-暴食:宇都宮 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