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0

Saber:炎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2684389s979023 ...看更多

◎背景資料◎

【名稱】:炎

【稱號】:熾焰的舞劍者

【職階】:Saber

【陣營】:秩序‧善

【性別】:男

【身高】:175cm

【體重】:60kg

【出處】:架空

【外觀】:淡黃色的頭髮,給人的感覺是比起一名會揮舞重劍砍傷的戰士更像一名喜歡在安靜的地方獨自一人讀書的安靜青年。

◎原始能力素質◎

【筋力】:D 【耐力】:D 【敏捷】:C 【魔力】:B 【幸運】:C

【總消耗能力點數】:140點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B

【等階】:無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所有魔術傷害下降50%,對魔術效果影響有免疫力。

【名稱】:劍術

【等階】:無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目標(非武器)於武器的普通攻擊範圍內時,物理攻擊力提昇5點,出手速度提昇4。武器必須為刀劍類。

【名稱】:騎乘

【等階】:無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可騎乘座騎。

◎固有能力◎

【名稱】:烈焰核心

【等階】:A

【消耗】:20

【距離】:1(自身)

【效果】:

(被動)每回合自動回復5點MP+HP (MP +HP的回復量為5點)。當天無戰鬥的狀態下會自動回復20點MP +HP。回復之MP和HP之數值可自行分配(例:3點MP+2點HP=5點)。

(被動/主動切換)核心擁有兩種型態別為『一般模式(回復型態)』和『反轉模式(戰鬥型態)』並且可主動切換兩種型態。平常狀態下核心預設為『一般模式』,每一次從一般模式切換為反轉模式需消耗20點耐力,不過從反轉模式切換為一般模式不需消耗耐力。反轉模式下Saber的筋力和敏捷各提升一階但是核心本身因為將出力的關係無法自動回復MP和HP。當戰鬥結束時核心會強制性的從『反轉模式』切換回『一般模式』。

(被動)核心本身能夠 即使是四肢被斬斷,身體被展成兩段,甚至是體內臟器激進全毀的必滅傷勢,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核心就會自動性的輸出能量來修復身上的傷勢。但是,此種修復如果沒有配合HP的回復(或治療),能做得到最大的限度也不過是再生出被破壞或被消滅的部位和拖延徹底完蛋的時間而以。而且,再生的速度會傷勢的嚴重程度而有影響。如果是攸關生命存續的重要部位,核心會以最優先順位進行再生修復。不過,修復的部位可以自身意識去主動選擇。就算心臟被捅穿只要自身意識還在也是能夠選擇優先去修復身體上其他部位的傷勢。

【描述】:

【名稱】:陽魂戰軀

【等階】:B

【消耗】:15

【距離】:1(自身)

【效果】:(被動)對魔術、詛咒、精神干涉的效果有抵抗並使其對自身無效的能力。此能力的有效等級等同對魔力的等級,對魔力能抵銷同等級的魔術、詛咒、精神干涉的效果。

(被動)身上的感官因為機能被提升的影響而有著相對敏銳的感知能力。視覺、聽覺、感應魔力及魔力流動的能力因而比起一般從者還要來得更高。視覺的部分能夠對所見之事物的構造和能力進行理解及分析的機能。但是,過於複雜或難以理解的事物在此級別無法進行有效分析。

(被動)每回合自動回復5點耐力值。

(被動/主動) 當核心切換為『反轉模式』時才可主動發動。發動後只要核心能處於『反轉模式』此狀態就會持續下去並且不須額外在消耗耐力發動。在此狀態下全身感官因為身體機能瞬間提升的影響而有了升級性的進化。

  雙眼在這狀態下因為機能提升的緣故而晉升為『魔眼』,此時的『眼』擁有進行分析、識破魔術、詛咒、精神干涉、固有能力、結界、寶具的效果。但是有效的等級等同對魔力的等級。此外,雙眼還在一定程度上具備了等和千里眼相同的能力。聽覺的部分在此狀態下大幅度提升。至於感應魔力及魔力流動的機能則是強化到了連隱匿氣息的敵人或物品都有可能察覺並捕捉到的等級。
而先前就具備的抵抗魔術、詛咒、精神干涉並使其無效的能力則會進一步的追加能抵銷固有能力、結界的效果並使其對自身無效的能力。

【描述】:

【名稱】:熾焰舞刃

【等階】:C

【消耗】:13

【距離】:自身

【效果】:(被動)使用刀劍類的武器時出手速度+4

(被動/主動)當核心切換為『反轉模式』時才可主動發動。發動後只要核心能處於『反轉模式』此狀態就會持續下去並且不須額外在消耗耐力發動。此狀態下使用刀劍類的武器時會額外追加2點出手速度並可施展『裂刃劍舞』。

  『裂刃劍舞』的發動條件為:核心為『反轉模式』、使用刀劍類武器、裂刃劍舞的效果為:在一回合之內能發動『出手速度/2*體內核心目前數量』無間段的神速斬擊。裂刃劍舞施展時每成功傷到目標一次下一擊可追加1點傷害,最高疊加傷害量沒有限制,純看你發動裂刃劍舞能在一回合內能傷到對方幾次(砍傷幾次)。

【描述】:(設定簡介)

【名稱】:御魔護鎧

【等階】:E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被動提升對魔力一階

【描述】:

【總消耗技能點數】:130點

◎寶具◎

【名稱】:熾焰‧戰魂核心

【等階】:A++

【消耗】:20點

【距離】:1~10M(20M)

【效果】:

(被動)本身已具備一顆核心,體內最多可同時擁有6顆核心。如果要增加新的核心有幾種方式:1.消耗1枚令咒和50點魔力來增加一顆新的核心。2.在地圖上尋找NPC或適合的道具或素材以尋找其他可能增加核心的方法。

  每多增加一顆可額外提升自身五圍屬性的素質:增加第一顆核心時魔力提升一階,增加第二顆核心石筋力提升一階,增加第三顆核心時耐久提升一階,增加第四顆核心時敏捷提升一階,增加第五顆核心時幸運提升一階。

  多餘的核心可以從體內取出移入其他人或物品內使其獲得進化性的變化。如果是一般人被植入核心的話可以藉此增強到近似於從者的等級。至於植入物體內的話則視植入的物體種類而有不同的變化。

  請注意,本體內只有一顆核心時是不可以作出取出核心這種舉動。因為一旦體內的核心被全數取出,本體就會自取滅亡。但是,即使核心被取出也是可以在體內製作出新的核心來補充被取出的部分。製造核心每顆需消耗50典謨力進行。可製作之核心數目為目前可擁有之核心總數減去體內已擁有之核心數量。

(被動)能消耗20點MP製作出一把等同於A級寶具的能量劍並儲存於體內等待有需要時再使用(與其說是劍不如說是因為職階的影響使得這些能量的外型被預設為『劍』的型態)。製作此物時因為是將能量在身體內部對能量進行壓縮、凝聚,所以製作此物無須冷卻並且可大量製作。應該說,只要有足夠的魔力,就算瞬間製作出10把劍也是可能的。能量劍的型態不只限定為『劍』,刀、盾、弓、槍、劍矢、…..等,只要不會太過複雜的物體大半都可以製作。不過,即使是構造極為複雜的現代科技產品只要已經理解其內容構造物便可進行製作。除了作為武器戰鬥之外,能量劍本身也能夠在離本體一定距離內進行自動戰鬥和護位之用。簡單的說,就是能量劍本身可以在距離本體10M的範圍之內向浮游砲一樣的應對的全方位的任何攻擊並對距離本體10M以內的的人(或目標)進行猛烈而精準的攻擊直到目標被消滅或有其他優先次序更高的任務為止。在核心切換為『反轉模式』的狀態下最大自動戰鬥距離提升為20M。同樣的,能量劍的最優先任務為保護本體的生命。不過,優先次序的順位也是可以依自身意識去主動選擇。就算是遇上了被EX級的寶具解放攻擊的『超‧危急狀況』只要自身意識還在也是能夠命令能量劍優先去保護其他人的行動。當然,有必要的話也可以讓能量劍本身當作炸彈一樣的朝目標衝過去解放自爆。(破壞力等同寶具解放的攻擊。)
能量劍了作為戰鬥之用也可以作為回復性物品使用。每一把能量劍作為回復使用時可在『HP、MP、耐力』三項素值之間進行分配。一把由20點魔力構築成的能量劍可回復總共20點的

  『HP+MP+耐力』。對於任何人的回復效果都是1:1:1。

  除了單純的戰鬥和回復之外,能量劍還能夠進行疊加融合的動作使自身成為更強的型態。一般來說,單純的疊加是一次提升一個等級,一把能量劍最多也就能夠額外疊加兩次到A++級而已。但是,能量劍除了和能量劍疊加之外還能夠『直接融和進其他物體』對其他的人或物進行強度和性質上的升級。被融進一把能量劍的物體最低限度也會有A級寶具的強度。至於額外疊加的數量極限同樣也是2次到A++級而已。但是,除了疊加自身和榮進其他物體之外,能量劍還擁有著能夠容納不同種種類、特性、效果的素材的完全包容特性。也因此,比起作為武器直接戰鬥,作為製作道具或擬似寶具的超高等級中和、融合劑,能量劍有著等同極高的價值。請注意,一旦能量劍和其他非能量劍的物體融合之後就無法再被取出,就算融合的物體本身被毀滅也無法再利用。
但是,作為以Saber職階現世的他,在不超越大聖杯本身的極限的前提下還是具備了可作為『毀滅性攻擊力』的攻擊。那就是,融合等於『A+A+A+A+A+A』,也就是等同六把為疊加過的能量劍而鑄造出的,EX級的『熾焰‧斬神劍』,同時擁有『對神屬性』和『切開世界』這兩種性質的破壞性兵器並具備有獨自的強力核心作為供應自體的消耗之用。也就是說,及使用這把見發動EX級的對戒攻擊也完全不會消耗任何魔力。但是作為操縱這把危險性過高和破壞力極強的武器的代價,核心會強制進入『反轉模式』並且在戰鬥結束之後魔力立刻歸零隔天強制進入身體整整一天無法動彈的虛弱狀態。

(被動)能夠感知並查覺一定範圍內之能量的存在並分辨對方到底是什麼(像對方是活人還是非活物以或物品本身是否運活強大力量)。此特性在配合其它能力的情形下擁有極為強大的應用性。
(被動)因為體內核心運作時產生的餘能,能夠在不消耗自身魔力和耐力的情形下用出C級以下的能量放出補助戰鬥。(能量放出近似於魔力放出,不同之處在能量的型式並不像魔力放出本身限定了自身的特性(如風或火)而是能夠以能量的型態去構築出類似於雷、炎等存接近純粹能量的性質的效果。))

(被動)MP治療HP的比例變為1:1(1點MP:1點HP)。

【描述】:

【名稱】:無人所知的看守者

【等階】:C

【消耗】:無

【距離】:1(自身)

【效果】:

(被動)能夠隱藏自身的訊息。被其他組跟蹤成功時如果跟蹤的人本身沒有C級以上的偵查或識破性寶具或固有能力的話最多只能從Saber身上得到『五圍素質』和『職階能力』的資料。持有C級的偵查或識破性寶具或固有能力時追加能夠得到『C級以下的固有能力和寶具』的資料。B級最多只能得到『B級以下的固有能力和寶具』的資料。A級時最多只能得到『A級以下的固有能力和寶具』的資料。但是,第一項寶具因其神秘度和能力過強得緣故導致其他人無法在Saber不主動說出寶具能力的情形下獲得有關資料。此項寶具的資料無法以跟蹤或其他非經使用者同意之人取得其能力資料。不過,如果是其他已知道此項寶具能力的人轉述的話就沒有限制。

(被動)除了隱藏自身訊息以外,此項寶具還擁有著能夠降低自身氣息並在一定程度上隱藏自身身型的效果。如果用在跟蹤獲取其他組資料或在戰鬥中隱匿身形進行不被其他人查覺的行動時也能發揮出很大的功效。只不過,因為是以Saber的職階被召喚的緣故此項特性的能力沒有發揮出原本的效果,最高大概只有C級而已。

【描述】:

【總消耗寶具點數】:100點

◎武裝◎

【名稱】:雙刀
【距離】:1~1M
【描述】:成對的雙刀。

【名稱】:大劍
【距離】:1~2M
【描述】:劍身寬厚到可作為『盾』使用的大劍。

【名稱】:弓
【距離】:1~50M
【描述】:射擊用的弓。
【名稱】:箭矢
【距離】:1
【描述】:普通的箭矢。

【名稱】:重型機車
【距離】:1
【描述】:特製的重型機車,除了作為交通工具之外視乎還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
【名稱】:戰鬥護鎧‧輕量型
【距離】:1(自身)
【描述】:能提供裝備者穿戴的防禦用護鎧,因為是重視靈活度勝於防禦能力的輕量型式,所以沒有外表看來的那麼厚重。除了身體的部分之外也頭部的部分也有類似護盔的構造用以保護穿戴者的頭部。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aber: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