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0

Saber:拜巴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anyk6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拜巴爾 (拜巴爾斯, 巴伊巴爾斯, Baibars, バイバルス)
【稱號】:勝利王
【職階】:Saber
【性別】:(男) → 女
【身高】:(180cm) → 170cm
【體重】:(70kg) → 55kg
【陣營】:中庸 + 中立
【出處】:埃及馬木留克王朝+史實+性轉
【外觀】:平胸,黑短髮,藍眼,其中一眼因為先天白內障,換上魔術師製作的義眼,穿著鎖子甲,披上黑色大衣,手持大馬士革彎刀,愛騎是赤紅色的阿拉伯純種馬。



【個性】:虔誠的穆斯林,個性慎重且禁欲,不執著於金錢,勇敢和暴力的性格使屬下十分恐懼,在伊斯蘭世界被描寫成懲罰不公、實現公正的英雄。喜歡打獵和馬球,另外十分擅長游泳。
性轉之後對於自身感到矛盾,會以王而非蘇丹自稱,個性變得溫和許多,但勇敢、暴力以及潛藏在心底的野心似乎沒有改變。

【背景】:出身於欽察突厥人家,後被蒙古人抓走當成奴隸賣掉,輾轉到了馬木留克(Mamluk)並當上將領,曾在第七次十字軍東征俘虜路易九世,1260年阿音札魯特之役中,馬木留克打倒蒙古人,其後拜巴爾殺害君王忽禿斯,自立為埃及蘇丹,任內經歷大小戰役,戰功輝煌,包含對抗十字軍、蒙古人、塞爾柱人、阿薩辛教派,1277年在喝了有毒的馬奶酒後離奇去世。

【弱點】:由於生前被據說自己要給別人喝的馬奶酒毒死,對於毒藥耐性低落。(望向酒吞童子)
另外獨眼屬性並不常見,加上其他明顯外觀特徵,若被發現義眼的存在,可以在wiki上找到資料。
(毒耐性下降,容易被察覺的特徵。20點特殊點。)

◇人物素質◇
【筋力】:B
【敏捷】:B
【耐力】:C
【魔力】:D
【幸運】:C
【總素質配點消耗】:140+20特殊點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C
【效果】:對魔術有2階傷害減免,無效化身上C級或以下的魔術狀態。

【名稱】:騎乘
【等階】:B
【效果】:可熟練騎乘奇獸級座騎,能在騎乘中進行攻擊,並可如臂指揮奇獸級或以下的座騎行動,騎乘坐騎時優先度上升一階。

◇固有能力◇
【名稱】:馬木留克(Mamluk)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自身
【效果】:騎乘時筋力、敏捷上升一階,對上異教徒(非伊斯蘭遜尼派者)有有精神抗性C。
【原理】:經過嚴格訓練的阿拉伯精銳騎兵。
【說明】:阿拉伯帝國引進年幼的突厥奴隸,培養成專業的傭兵軍隊,自幼學習馬術、彎刀、騎射、長矛等多種技藝,並且接受宗教教育成為虔誠的穆斯林,日復一日嚴格強硬的軍事訓練下,培養出來的技能。
  
【名稱】:碧藍的魔眼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30M
【效果】:無視B含以下的氣配遮蔽、透化等隱蔽技能等能力。
【原理】:某個魔術師的得意作品,精緻的義眼,附加視覺識破能力。
【說明】:拜巴爾的一隻眼罹患白內障,替換成魔術師所製造的義眼,顏色和正常那隻眼瞳色相同,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細微差異,和隱約滲透出來的魔力。

【名稱】:王的威嚴
【等階】:D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場地內
【效果】:當有同伴(部下)時,自身耐力上升一階。
【原理】:在部下面前,自己不能先倒下。
【說明】:王真正所需的並非自己的武功,而是值得信賴的部下,故在部下面前必須表現出自己的威嚴,方能取得信賴。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10(階職能力)+50+50+20=130
  
◇寶具◇
【名稱】:大馬士革彎刀
【等階】:C
【消耗】:-
【類型】:對人寶具+實體+手部
【距離】:2M
【效果】:硬度上升二階。
【原理】:以印度產的烏茲鋼作為原料,再由敘利亞、伊朗等地專門工匠製成,用不高於1000°C的溫度打製的高碳鋼彎刀,刀面有著被稱為穆罕默德紋的獨特紋路,具有細微鋸齒結構增加刀刃的鋒利度,且刀身強度高不易斷裂,現今製作工法已失傳。
【結構】:長約80cm,重量1.5kg左右,刀身以大馬士革鋼製造,彎曲的刀身適合騎兵橫砍使用,刀柄以象牙、白銀製成,凸顯出持有者的高貴身份。
【說明】:拜巴爾生前使用的武器。

【名稱】:米卡勒Mikal
【等階】:A++
【消耗】:40MP
【類型】:主動+對城寶具實體+嘴部
【距離】:場地範圍內,半徑60M
【效果】:降下天火,燒卻所有異教徒。
1.火屬性大範圍魔術攻擊,附帶A的燒傷與物理傷害。
2.對目睹天火掉落場景的人給予混亂。(判定需以幸運判定,如幸運低於C含以下。直接成功。)
混亂:每回合有40%機率攻擊失敗
3.對異教徒寶具等階上升一階(包含聖人、傳教士、牧師、神父、巫女、道士、薩滿、僧侶、狂信者、哈桑等宗教相關人士),對十字軍寶具等階上升二階。
4.場地賦予燃燒屬性,三回合。
(註:天火本身不會傷害自身,但因為設定時的疏失,自己會被混亂。投石機傷害為任意指定半徑60m的圓,其後的燃燒是延燒至全場地,對異教徒特攻這次戰爭完全沒有剋到~)

【原理】:將石彈、火藥拋射出去的投石機概念化的寶具,以千餘顆熾熱火球攻擊指定範圍,對單位有低機率直接命中,由於火球攻擊密度高,落地爆裂後產生的魔術傷害,對於範圍內敵人幾乎是必中。
【結構】:-
【說明】:投石機攻打十字軍城堡的事跡,以伊斯蘭四天使中的戰爭天使米卡勒為名。一回合詠唱後,從目標上空浮現赤紅雲朵,天使吹起戰爭的號角,兩回合詠唱過後,降下燃燒的火球,將整個場地範圍化為熾熱的火海。另外目睹此恐怖場景者,必須接受San Check(理智鑑定),失敗者將陷入混亂與瘋狂。

「我乃馬木留克之王,向我等真主阿拉請命,降下天火燒盡忤逆之人,戰爭的天使米卡勒!!」

歷史上並非真的用投石機攻下十字軍城堡,1271年圍攻騎士堡Krak des Chevaliers時,拜巴爾使人偽造一份的黎波里伯國的投降書,用計攻下城堡,在此用的是加油添醋後的誇張版本寶具。另外火藥隨著蒙古西征,差不多時期傳入阿拉伯世界,馬木留克是否有用在投石機上無法確定,不過寶具效果加進了以火藥攻城的想像。

【寶具配點總消耗】:30+70=100

◇武裝◇
【名稱】:鎖子甲
【距離】:自身
【結構】:十三世紀的鎖子甲。

【名稱】:愛馬-布拉克
【距離】:-
【結構】:阿拉伯純種馬,裝備馬甲防禦,背負各種攜帶物品。被藍方Saber燒死。

【名稱】:反曲弓
【距離】:-
【結構】:一般的反曲弓,箭袋裝在馬身上,左右各15支箭。

【名稱】:短刀
【距離】:-
【結構】:繫在腰間的短刀,可輕易拿取。

【名稱】:圓盾
【距離】:-
【結構】:單手拿取的盾牌,與彎刀搭配使用。

◇戰技◇
【名稱】:騎乘衝鋒
【距離】:-
【原理】:以全身和馬匹的力量,配上大馬士革彎刀的堅硬銳利,向敵方衝刺,一刀砍斷敵方護甲與身軀。
【效果】:騎乘時,自身優先度上升一階。突擊的傷害上升一階,對武裝有搗毀效果。(此項由系統根據原理及說明填寫)

【名稱】:馬上迴旋
【距離】:-
【原理】:在馬匹奔騰時,調整自身方向,優秀的騎士才能做到的駕馭技巧,最出名的例子是安息人戰術,撤退誘敵,又冷不防地給予弓箭射擊,以及回馬槍,作為劍士時使用彎刀作戰,能隨時進攻、撤退。
【效果】:騎乘時,自身優先度上升一階。攻擊時,能擊退目標3公尺,同時自身快速移動3公尺。(此項由系統根據原理及說明填寫)


◇獲得道具◇
提爾鋒的短刀(改)[A+]:
以此刀造成的傷害可以用來回復持有者的傷勢,一次最多單一部位3階傷勢,A級硬度。
(森林地底的侏儒杜華林、杜林打造的仿製品,以短劍交換而來,附加盧恩符文強化。)


岡尼爾的箭矢(偽)[C]:
一次使用的消耗品,射擊時,如果對方在射擊範圍內且敏捷低於自身。如果沒有迴避系相關能力,則必定命中。造成的傷害等同射擊者筋力。
(同樣由杜華林、杜林打造的仿製品。)


燃炎戰膝[A]:
自身綁定,A級硬度,雙腿以損耗直(雙腿算做統一損耗)取代傷勢判定,自身可以花費15M開啟炎盾,3回合內,使對自己的魔術傷害減少2階。
(在森林中隱匿的公寓,蒼崎橙子臨時裝上的義肢。)


幻想機車[A]:
硬度A級,騎乘者視為以B級獸行移動,並且騎乘時敏捷判定提升一階。
(商店貨,外型如F/Z阿爾托利亞的機車,用NerveGear試乘覺得很滿意而買下。被藍方Archer以寶具粉碎。)


魔術藥水-肌肉兔召喚[C]:
服用藥水後,習得【肌肉兔召喚】該魔術。
肌肉兔召喚,消耗15MP,可召喚出一隻全素質C,高兩公尺的肌肉兔使魔,肌肉兔使魔存在時間為一串,召喚次後失去該魔術能力。
(喝下藥水,到達地底的黃金王國,與貓法老及兔子軍團的奇幻嗑藥大冒險。)


BUFF-精神污染[D]:
降低一階精神類能力對自身的影響,BUFF持續三天。
(夢中打倒兔子軍團後,喝下貓法老的藥水,醒來驚覺自己喝了奇怪的藥水。)


BUFF-不小心懷孕[B]:
女性敵人看到自身時,攻擊有15%機率因為紅saber散發的危險感使攻擊落空,BUFF持續三天。
(月球表面,與KERORO在遊戲中扮演勇者讓王國的12歲公主懷孕的成就。)


火龍幼女-莎拉曼達[A]:
為直接覆蓋至腦中的靈體資料,自身綁定,由於是靈體資料無法被攻擊。持有者在戰鬥時,可以憑依在自己的身上,使自身花費30MP和一行動點使用【火龍的咆哮】。
火龍的咆哮,從自身口中吐出A級火焰,範圍為自身前方70度直線80M高度2M的扇形火焰。
(同樣KERORO的遊戲機I,「目標是火龍的城堡,結果我先殺了自己的國王」因為打倒國王而獲得的火龍幼女,像是女兒一樣的角色。)




青蛙變身吊飾[A]:
異常古怪的青蛙變身套裝,不過其能力比起外表更為實用,消耗一行動點後,會瞬間穿著上硬度B的青蛙衣,敏捷提升一階,跳躍行動判定額外提升兩階,可自主解除變身,具備一項主動能力【聲波衝擊】。
聲波衝擊,消耗20MP後大聲尖叫,可對自身前方發動,範圍70度,直線30M的無形B級音波傷害,該音波能對不具實體的對象造成傷害
(KERORO的遊戲機II,「火龍妹妹的Galgame,目標是攻略三位哥哥?」的魔法少女變身裝,最後打敗三位學園篇的角色,變成勇者哥哥路線的結局。)

勇者之戒[A]:
硬度A級,自身綁定,攜帶時,可以提升一階筋力和敏捷。
(KERORO的遊戲機III,「地下城的火龍奶奶與過去的勇者」的約定之戒,形式上是過去勇者與火龍的對戒。最後隨著主人們的消逝,被遺留在燃燒著的最終戰場。)



「再見了,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這次不是死在酒杯上,而是死在戰場呢!」拜巴爾面對著天空倒下,靈體像是碎片一般逐漸消散,只留下一枚銀戒指掉落在燃燒的戰場上。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aber:拜巴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