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Berserker:米迦勒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k2396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米迦勒
【稱號】:天使長、與神相似者
【職階】:Berserker
【性別】:男
【身高】:160cm(初始)/186cm
【體重】:49kg(初始)/80kg
【陣營】:秩序‧善
【出處】:《聖經》、《啟示錄》
【個性】:
溫和、照顧人、善解人意、慈悲為懷。
重視規則,不容許他人破壞,個人基本上則是無欲無求。
在善惡的話題上會異常堅持。


(初始狀態)


(聖徒外裝完全解放)


【背景】:
其真實身分是眾天使之統領、上帝的維護者。

作為上帝之善的代行者以及上帝之名的維護者,具有行善事、表露慈悲、指引迷途者以及裁定惡徒的義務以及權限。

宛若天上至聖的化身,他將平等並且良好地對待天下萬物視作最基本的行動綱領,以維繫善之存在為最高規約。

只要有任何無辜之人陷入危難,他必會立即現身,執行絕對的正義,洗滌世界之罪惡,對任何存在都抱持善意似乎已經是其必然遵守的事項。

不只是上帝的使徒,更是上帝造物──人子們的僕從。時而以卑微的態度服侍,時而以嚴厲的語氣說教,時而以慈愛的眼神視人,時而以有力的雙臂制裁。

他在《聖經》之中被提及的次數為數不多,但不論何時,他總是以最高機能的狀態行動著。《但以理書(Book of Daniel)》中,他對抗邪惡的天使,《猶大書(Epistle of Jude)》中,他同魔王爭論著,而在《啟示錄(Book of Revelation)》裡,他則與魔鬼及其手下的邪靈戰鬥。

他的名諱一般在他人口中被提及,如熾天使‧加百列所言,他是唯一能為以色列人對抗外族魔王的守護天使,亦會在末日之時顯現。

他也被視作光明之子,對抗黑暗之子(Baal),更在墮天之魔王(Satan)引發天界大戰的時候,將魔君化身的巨龍擊落入虛空之中。

如此的他,在聖杯戰爭中以狂戰士(Berserker)的職階現界,並且具有規格外等級的「狂化」。以此一格位的容器降世,並不是因為癲狂的精神構造,而是對於善惡之判定的兩極化。他讚揚善性並且貶低惡性,但總是以最強大的火力剿滅惡性的存在,或許這正是上帝最高階級的代行者──天使之長的權限,但在這個世代的平凡民眾眼中看來,自然免不了被說過火。

這便是冠以最強使徒之名的惡性殲滅暨善性擴散裝置,米迦勒(Michael)。

【關鍵字】:樂園、邪惡之敵、保衛者、新約聖經、對抗黑暗、天使、統領者、光明之子、與龍戰鬥、與神相似者。

◇非技能性優勢◇
持有與職階能力【狂化】同等的精神抗性。
進行近身戰時,傷害提升一階。
狂化B級(含)以上時能無視傷害帶來的影響。

◇人物素質◇
【筋力】:D+→A+(&1階)
【敏捷】:D+→A+(&1階)
【耐力】:D→A(&1階)
【魔力】:C→A(&2階)
【幸運】:E+→A+
【總素質配點消耗】:100

【MP上限】:230
【能力點數】:50(基礎)+50(知名度)+300(神代)=400

◇職階能力◇ 消耗點數:400-(100-90)=390
【名稱】:狂化
【等階】:EX
【效果】:全素質提升四階。可以進行對話、可以使用主動技能、寶具,但必須設定NG(瘋狂)行為。武裝化消耗10MP。
NG行為:貶低善性者、忤逆上帝者、任意犯下重罪者、身分為惡魔者。

◇固有能力◇ 消耗點數:390-(100+50+40)=200
【名稱】:至聖的神威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若他人透過調查、他人分享(不包含當事人或是當事人組別成員告知)等任意方式得知自身資料,自身在面對該單位時可以根據被得知的資料種類,取得不等量的【神威】疊層額度。

  
其他主、被動能力
  
  
1層
  
  
素質(全部)
  
  
1層
  
  
固有能力
  
  
2層
  
  
陣營
  
  
1層
  
  
寶具
  
  
2層
  
  
真名
  
3層

當同一種類被得知多個能力時,不會重複計算疊層。

當場上有複數單位提供不同的【神威】疊層額度,取最高者。

【神威】疊層:自身可以任意宣告最多三種B級的簡易被動效果並且使用。
簡易被動效果的範疇如「自身傷害變動」、「自身素質變動」、「持續性治療」、「持續性魔力恢復」、「單種狀態抗性」等。

【原理】:神之威光的宣揚者,上帝於地上的使徒。身為天之使徒中的天使長,得以申請超出一般天使的權限並且任意使用。
【說明】:當然,這樣的權限本應無窮無盡,但是米迦勒不會完全表現。這並不是因為受限於從者的軀殼,而是從誕生以來便已銘刻迴路之中的自我制約。

【名稱】:善之維繫者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自身針對其他【惡屬性】單位造成的物理傷害上升十階。
自身屬性固定為「善」。

-號:觸發的當回合不受壓制【善屬性】的任何特攻效果影響。

【原理】:最高的善性存在,與世界之理同級。
【說明】:「過高的惡性等級是不必存在此世的異常,即刻開始抹消。」

【名稱】:聖徒外裝(鎖定)
【等階】:B++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自身開場時加號以及效果(第一項除外),必須透過與「惡屬性」者對戰來逐步解放。一場被視為「激戰」的戰鬥(系統認定)可以依序解鎖效果。
1、自身能夠透過目視得知目標是否為「惡屬性」,視同E級看破能力。
2、自身能夠透過六隻羽翼進行飛行,高度100M。
、自身雙眼視同具有C級視覺性偵察效果。

+號1:每回合恢復10MP。
+號2:永久性地將自身寶具【洗滌聖儀‧天主垂憐】解放至EX級。此階段時,自身形象亦會變化。

【原理】:作為至高聖徒的權限之一,但同時也是拘束器。即使是天使長階級的使徒,也必須在受到「與惡性抗爭」的認證後才能夠解放相應權能。
【說明】:既是增幅裝置並且也是枷鎖,只有在確認與「惡性」的存在對抗,才能夠取得解放的權限。

◇寶具◇ 消耗點數:200-(100+100)=0
【名稱】:洗滌聖儀‧天主垂憐(Baptism:Kirie Elesion)
【等階】:EX(C)
【消耗】:
【類型】:被動‧概念‧對惡寶具
【距離】:100M
【效果】:
此寶具初始消耗等同EX級的點數,但是在固有技能【聖徒外裝(鎖定)】解放全部效果之前,只能視同C級。
常時使自身與周遭100M內的其他【善屬性】單位免除同等級(含)以下負面狀態的影響。
【原理】:善性擴散機能的應用,然而,在取得最高的權限,也就是「廣域淨罪權限」之前,不得使用。
【說明】:
【詠唱詞】:
「廣域淨罪機能,初始化。施行規模設定為等級C。人子們啊,祈求主的垂憐吧──洗滌聖儀‧天主垂憐。」(C級時)
「廣域淨罪機能,超頻化。施行規模設定為等級EX。人子們啊,救贖的時刻到來了──洗滌聖儀‧天主垂憐。」(EX級時)

【名稱】:裁決聖儀‧天國認證(Judgement:Heaven Token)
【等階】:EX
【消耗】:
【類型】:主動‧概念‧對人寶具
【距離】:全場
【效果】:
進行一次任意形式的攻擊行為,該次造成的傷害擴散至各個部位並且造成七十階魔術傷害,無視於A級(含)以下傷害減免。
攻擊命中後,永久性地使該次戰鬥中,全場不屬於【混沌‧惡】的對象以【秩序‧善】強制覆蓋陣營。
【原理】:惡性殲滅機能的應用。但是這已經被設定為面對「滅世之惡」或是「基督之敵」的時候才能啟用,無法對一般的對象使用──縱使再怎麼罪大惡極亦是如此。
【說明】:
【詠唱詞】:
「人間裁決機能,啟動。捕捉範圍設定為最大,定罪基準設定為混沌‧惡,處置方式設定為殺滅。滅世之惡與基督之敵啊,謹遵天主的責備,再度墮落虛空吧──裁決聖儀‧天國認證。」(EX級時)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路西法‧撒旦
【稱號】:伊甸園之蛇、光輝晨星
【職階】:Pretender
【性別】:男
【身高】:186cm
【體重】:80kg
【陣營】:混沌‧惡
【出處】:《聖經》、《失樂園》
【個性】:
並不是厭惡上帝,而是將其視為愚笨、低等的存在,祂的創造物亦然。
對於自己必須作為人類的下僕感到十分反感,對於這個服從愚癡存在的世界更是感到萬分反感。
當然,反感歸反感,有必要的話仍可接受委身於人。
將一切外物視為自己反逆神所需的棋子,若利大於弊可以隨時拋棄。
自稱因為實際見過而且也自己當過,所以在「扮演一昧遵從下賤愚者的魁儡」這點相當熟練。


Pretender

【背景】:
其真實身分並不是作為眾天使之統領、上帝的維護者。
直至揭露身分為止,他所做出的善事與表露出的慈悲心,都是自己為了抹滅仇敵的,必要的「犧牲」,在他眼中是如此認為。
他對世上眾生不具有一絲一毫的好感,完全不放在眼裡,只以自身為至高存在,傲慢地俯視著地上萬物。故此,施予自己之外的存在善意,對他來說是令人作嘔、恨之入骨的異常行為,因此是一種「犧牲」。

他拒絕向聖子(耶穌基督)臣服,對上帝掀起反逆之旗,自北境引起天界大戰,統率三分之一的天使叛亂,墮天的惡魔。
自信且自傲的他認為自己可以推翻上帝,與一眾叛徒成為了自天界放逐的囚犯,歷經九重的黎明與九重的黃昏,才落入虛空之中。
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色慾。以天下罪惡之七極點(septem peccata mortalia)作為基底,在煉獄(Purgatorio)的彼方,眾魔打造出邪惡與無序的新世界。後世的人們稱之為地獄(Inferno),墮天使盡數化為惡魔,他與六名惡魔則被冠以魔王之名。
上帝在那之後,打造出了新天地──樂園(Eden)。為了復仇,將樂園的祥和與寧靜篡奪,他化作古蛇欺瞞原初之女(Eva),使其食下善惡之禁果,連同原初之人(Adam)犯下了違抗神靈之罪。兩人成為樂園的追放者。

人子成為身負原罪的使徒,瘟疫得以蹂躪大地,不再具有永生祝福的萬物只能老去,最終等待他們的只有死亡,故此,他的計畫正式成功──至少第一步是這樣。

他真正的目的是誅殺上帝,名為「弒神」的大罪。他自天界大戰之中領悟到了「最終能依靠的只有自己」這一真理,而神卻恰恰相反。
神的存在建立於信仰之上,而信仰建立在天下眾生的存在之上。
只要什麼都不存在,萬物歸於混沌虛空,那麼神便會滅亡。
因此,他的最終計畫便是誅滅天上與地上的所有,使得可能性接近於無限的世界化作起始之前的零,連神亦不存在的那刻。
他並不是作為人而生存,不以人類惡(Beast)的獸名顯現,而是與世界為敵的存在(Pretender)。
與基督敵對者,路西法‧撒旦(Lucifer Satan)。

【關鍵字】:失樂園、古蛇、魔王、墮天使、七宗罪、敵基督、晨星、反叛上帝、地獄、罪惡。

◇非技能性優勢◇
可以設定假的資料,並且進行偽裝,不持有B級或以上看破能力者無法識破,但如果發動真正的寶具後,偽裝將會解除。
進行偽裝身分時,可將自身持有寶具的真名進行偽裝,該寶具偽裝後可設定效果,但等階偽裝後最高C,最低E。

◇人物素質◇
【筋力】:D+→A+(&1階)
【敏捷】:D+→A+(&1階)
【耐力】:D→A(&1階)
【魔力】:C→A(&2階)
【幸運】:E+→A++
【總素質配點消耗】:100

【MP上限】:230

【能力點數】:50(基礎)+50(知名度)+300(神代)=400

◇職階能力◇ 消耗點數:400-(100-90)=390
【名稱】:狂化
【等階】:EX
【效果】:全素質提升四階。可以進行對話、可以使用主動技能、寶具,但必須設定NG(瘋狂)行為。武裝化消耗10MP。

NG行為:身分為神、天使或與耶和華相關者。

【名稱】:神性
【等階】:E
【效果】:自身給予的物理傷害上升五階。

【名稱】:七君的王權(傲慢)
【等階】:EX
【效果】:那是傲慢權能的體現,自身進行攻擊時可以同步消耗MP,每消耗1MP可以讓該次傷害上升1階傷害。

◇固有能力◇ 消耗點數:390-(100+50+50-10)=200
【名稱】:反逆的墮天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若他人透過調查、分享(不包含當事人或是當事人組別成員告知)等任意方式得知自身資料,自身在面對該單位時可以根據被得知的資料種類,取得不等量的【反逆】疊層額度。
  
職階技能
  
  
1層
  
  
素質(全部)
  
  
1層
  
  
固有技能
  
  
2層
  
  
其他資料、陣營
  
  
1層
  
  
寶具
  
  
2層
  
  
真名
  
  
3層
  

當同一種類被得知多個能力時,不會重複計算疊層。

當場上有複數單位提供不同的【反逆】疊層額度,取最高者。

【反逆】疊層:自身以寶具【冠以七重魔名的地獄君主】宣告效果後,若敵人具有會對其效果造成克制、壓制效果的能力(不含對策道具),此類型能力的等級將被打消與分配層數等量的階級數,持續至克制、壓制效果結束為止。

最多可指定兩種效果分配【反逆】疊層,而分配總和不得超過EX(十層)級。

【原理】:向上帝發起反逆的墮天者之一,在那之後,他亦成功使得人子之血永恆地摻雜著原罪,從這點看來,他毫無疑問成功了。

【說明】:雖然一般人將此視為一場失敗的叛亂,但所謂的「天界大戰」不過只是一切的開端。成功使得神所創造的生命體成為天生罪人又如何?直至神的真正滅絕為止,他會動用一切力量去為了抹消神明而行動。

【名稱】:魔核接續
【等階】:A++
【冷卻】:魔力
【消耗】:40/+80MP
【類型】:主動
【距離】:自身
【效果】:
狂化時才可發動,三回內自身能力會將自身以外所有單位都視為具備【神性】。
作用期間,原先不具備【神性】的單位,在受到寶具【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影響期間,以其隨機一個最高級能力作為降級對象。

+號:狂化期間,自身可以無視於傷勢的影響任意行動。
++號:狂化期間,自身全身傷勢每回合恢復二十五階(合計)。

【原理】:在條件符合的狀況下,得以與存在最接近自身,並且與條件的性質相呼應的一位魔王產生強大連結。

【說明】:除後世的認知之外,在行事作風與為人處事上,與路西法最接近的魔王,其魔名為「薩邁爾」。在怒火覆蓋理智的時候,得以與其連接,進入最適合進行廣域掃蕩的狀態。

【名稱】:墮落外裝
【等階】:A-
【冷卻】:魔力
【消耗】:30/40MP
【類型】:主動
【距離】:自身
【效果】:
三回內,自身可以透過噴發魔力來瞬間提升高度,一次200M。
三回內,自身全身覆蓋著漆黑魔力形成的外殼,與其接觸者(需碰到身體,不含衣物、裝備等)每下被吸收10MP,最低吸收至0MP。

-號:觸發後強制進入狂化狀態至戰鬥結束。

【原理】:具有侵蝕性質的魔力,是惡魔的特性之一。

【說明】:隨著墮落而失去六翼的路西法將此種魔力化為自己的裝甲使用,且用途並非防禦,而是掠奪。

◇寶具◇ 消耗點數:200-(100+100)=0
【名稱】: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Paradise Lost)
【等階】:EX
【消耗】:140
【類型】:主動‧概念‧對神寶具
【距離】:100M/一整張地圖
【效果】:
發動後,自身指定地點生成枯萎的巨樹,該地圖化為毫無生機的漆黑土壤。永久持續,可以透過對城或更大規模的A級(含)以上寶具破壞。
曾經處在此領域內的人類,永久獲得【原罪使徒】狀態。

 【原罪使徒】:視同具有惡屬性(與原先屬性共存)。使特攻惡屬性對象的負面效果(如傷害上升、異常狀態)對持有者下降二階。

此領域內的神性持有者,其【神性】等階下降四階,最低至E,且全身各部位受到五階寶具傷害或是每日換日全身受到50階寶具傷害。此效果無法減傷。

【原理】:路西法對於上帝的最大反逆,傲慢與叛亂的體現──失樂園。不允許無罪之人存在,更詛咒一切存在於此的神靈,也就是以制約與恐懼支配的「無序魔性領域」。

【詠唱詞】:
「為何要盲目地崇拜那傢伙?為何以存在證明著那傢伙的恩典?礙眼,太礙眼了!余已忍無可忍──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那麼從今以後,享受你們的原罪吧。」
「若這個世界是如此地愚昧昏庸而不合理,那便由余將神靈之理連同其造物一同毀滅罷──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不,還沒完,余的理想可不只有這樣。」

【名稱】:冠以七重魔名的地獄君主(Satan)
【等階】:EX
【消耗】:每個【魔名】50MP
【類型】:主動‧概念‧對人寶具
【距離】:自身
【效果】:每次使用時,自身得以任意宣告以下【魔名】(一次最多持有三種,可以同時宣告複數【魔名】),並覆蓋先前的【魔名】,獲得其效果。戰鬥的入場回合亦可發動。【魔名】持續整場。

反叛的晨星(Lucifer):宣告期間可以使用寶具【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降低寶具等級、封印寶具之能力者。

破滅的闇裔(Belial):與自身對峙者的物理素質視為下降一階。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素質上升、素質下降之能力者。

純黑的惡意(Mastema):造成的物理、魔術傷害上升十階。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傷害減免、攻擊增益之能力者。

告死的深淵(Abaddon):自身攻擊視為具有B級因果必中效果。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必中弱化、因果律迴避之能力者。

暴食的蠅王(Beelzebub):每回合若有對敵人造成傷害,恢復自身各個部位五階傷勢。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治療量降低、治療無效化之能力者。

替罪的牲禮(Azazel):
受到的物理、魔術傷害下降十階。

【反逆】對象:持有傷害上升、防禦增益之能力者。
無盡的怒火(Samael):獲得A級精神抗性。

【反逆】作用對象:持有降低精神抗性、精神干涉或給予精神傷害之能力者。

【原理】:「撒旦」乃是與上帝敵對的終極之惡,並非作為團體或個體,而是概念的存在。具備撒旦這一概念的路西法,可以藉此與其他同等存在連結,取得權能的斷片,或稱一鱗半爪
。同時,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其人格也會暫時性地被覆蓋。

【詠唱詞】:
「魔名宣告。余將以地獄君主之名,將下賤神靈的存在導向滅亡。」(宣告反叛的晨星時)
「魔名宣告。吾之名乃破滅的闇裔,以業火的戰車賜予汝等安息。」(宣告破滅的闇裔時)
「魔名宣告。那麼試煉開始囉~等到結束後再來自稱神的信徒吧!」(宣告純黑的惡意時)
「魔名宣告。毀滅之地在此降臨,敲響晚鐘吧。」(宣告告死的深淵時)
「魔名宣告。所以宴席的餐點在哪?在下已經飢腸轆轆到心癢難耐了呢。」(宣告暴食的蠅王時)
「魔名宣告。煩死了煩死了,一個個都那麼讓我看不慣。」(宣告替罪的牲禮時)
「魔名宣告。哈哈哈,輪咱出場了是嗎?咱要破壞一切,所有的一切!」(宣告無盡的怒火時)

◇固有技能(再臨)◇
【名稱】:唯一之惡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自身對其他【惡屬性】單位造成的魔術傷害上升二十階。
此效果免疫於【原罪使徒】狀態的影響減免。

【原理】:其為世間唯一、極致的惡性存在,沒有其他的惡能凌駕於其上。
【說明】:「這世界上只需要唯一的『惡』,那就是余。」

◇寶具(再臨)◇
【名稱】:揭示神靈終焉的末日肅清(Eschatology)
【等階】:A
【消耗】:60
【類型】:主動
【距離】:全域
【效果】:
寶具【如今僅留罪惡的失落樂園】在發動時同時消耗,可以一次性影響全部地圖。
【原理】:對於神所做出的,最後的復仇行為。以抹消神格並且壓制神核為主,將自身的「無序魔性領域」擴展到最大極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erserker:米迦勒」。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