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BeastⅦ:尤彌爾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k2396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尤彌爾
【稱號】:原初的巨人、巨人之祖、終末裝置、繁榮之獸
【職階】:BeastⅦ
【性別】:男
【身高】:184cm(人類型態)/約300m高(巨人型態)
【體重】:71kg(人類型態)/??t(巨人型態,無法估量)
【陣營】:混沌
【出處】:斯堪地那維亞、《詩歌埃達》、Fate/ParallelWorlds。
【個性】:
僅僅是如同機械裝置一般的存在,稱不上是擁有人類的個性,只知道自己必須用盡包含演戲、自我犧牲等各種手段達成使命。
……本來是這樣的,但長時間與人類生活使其逐漸習得了感情。
雖然還不熟悉,但已經能理解一些人類行為,對人類產生了保護意識,重新得知了自己存在的真正意義。

【外觀】:




資料1
不像另一個世界線,沒有經歷過聖杯戰爭,因此在多年後成功收集到足夠強大的能源,回歸到最原本的模樣。
在人世之間使用的名字為歐爾傑米爾泰坦尼克。
但是,沒有人知道它實際上的真實身分。
其真名為尤彌爾,大神設立的第二終末裝置,同時也是司長繁榮之理的獸,第七人類惡。

世上最早出現的生物之一,所有巨人的始祖。
世界開始之前的冰河(Elivagar)滴落了毒液,從中誕生的它生活原始深淵(Ginnungagap)之中。
爾後,諸神將其殺死並創造世界。
肉體化作大地,血液填為海洋,骨骼形成山脈。
毛髮長成森林,大腦創造雲朵,頭骨生出天空。
以上是《詩歌埃達》所提到的,也就是北歐神話之中的創世傳說。
世界在誕生之後,也必然會迎來毀滅。

那是被稱為諸神黃昏(Ragnarok)的時刻。
環繞中庭的巨蛇(Jörmungandr)吐出毒息,吞噬軍神臂腕的狂狼(Fenrir)咆吼著赤炎,雙雙奔向阿斯加德。
天與地黯然失色,照亮蒼穹的僅有耀絕太陽的炎之劍(Laevateinn)。
呼喊者(Gjallarhorn)宣告終末的來臨,那響徹雲霄之音堪比雷鳴。
七色的虹之橋(Bifrost),也遭到了巨人千軍萬馬的蹂躪碾碎。
大戰平息之後,一切就此成為萬物死寂的末世。

未曾有生物窺望的藍天之下,最後的神祇拓展了新的一片天地。
此即是世界的死與新生──但倖存的並不只有諸神後裔。
尤彌爾的軀體沉眠於大地之下,而如今地表被戰火完全焚盡,這道封印也隨之解放。
因此,它是最初的巨人也是最後的巨人。
沉睡許久的它,已經與人類的樣貌並無分別,唯一的不同即是寄宿其身的力量。
為了貫徹被銘刻於其意識之中的毀滅使命,它在荒涼的大地上奔波了無盡的歲月。


資料2
○獸之權能:A
又被稱為「對人類」的技能。
人類若要踏入新的階段,必然得做出犧牲,而那犧牲卻正是以渴望進化的人類本身作為祭品。雖然聽來矛盾,但渴望存續的精神與意志越是強大,就越會受到特攻的影響。

○單獨顯現:A
遠遠勝於「單獨行動」的究極上位技能。僅靠一己之力就得以現界,是超越時間與空間,作為絕對確定的存在才允許具有的技能,故此,具有對因果律、對時間操作的抗性。同時,這樣的存在等級也幾乎不可能在一瞬間完全消滅,具有極強的即死抗性。

其身被用於創造了世界,只要世界存在就也直接證明了它的存在。正如一件事物必然擁有開始,它作為開始的事實存在著,是無法抹滅的痕跡。所以BeastⅦ才會是無法輕易消滅的存在。

○巨人外殼:A+
構成巨人種肉體的強韌外殼。具備極為特殊的成分,能吸收攻擊性的能量,將之轉換為魔力。但超過吸收極限的攻擊(一定等級以上的普通或寶具攻擊)則無法變換為魔力,仍然會受到傷害。


資料3
○始祖的巨人:EX
尤彌爾是所有巨人的始祖。只要是北歐原生的巨人種,都流有尤彌爾的血脈,始終與其連結著,也繼承著它的力量。
遙遠的神代,受大神誅殺的尤彌爾產下無數巨人。尤彌爾所有的後裔都狂暴嗜戰,無一例外,而其中統領火之國度穆斯貝爾海姆,司長北歐唯一之灼熱,終末之炎史爾特爾,更是其中最渴求毀滅與破壞的存在。
因此後世便從這點推斷出,尤彌爾本身也希冀破滅,而它的子嗣全都是為了向諸神報以奪命之仇而生。
然而,這便是世人的錯誤認知,獨斷地將這段傳說視作復仇的心理。
巨人種是為了毀滅諸神而誕生的復仇工具嗎?否。
史爾特爾的破壞衝動繼承自始祖的本性嗎?否。
諸神黃昏是尤彌爾盼望的最終結果嗎?否!
「我等諸神所統治的時代,終究是要讓渡給人子的。未來將會是『人』的時代。」
自從大神奧丁用尤彌爾創造世界,便已將尤彌爾列為清算舊時代的二道終末裝置之一。
「汝可願意奉獻己身,作為人之時代的開拓者而死去?」
「──。」
雖然是否持有這個意願已不得而知,但尤彌爾接受了。
身軀撕裂,血液噴濺,體外的毛髮乃至體內的臟器與骨骼盡數散佈於宇宙之間,提供天下萬物生存的空間,也就是整個世界。
作為必然的一步,尤彌爾將情感捨棄,給予後代的巨人,最終成了僅為宣示開始而驅動的終末裝置,始終如同機械一般行動。
這就是斯堪地那維亞的創世神話與滅世神話,真正的來龍去脈。
這真相,本應只有大神奧丁與始祖本人知曉。
但在它諸多子嗣之中,仍有唯一的一個存在理解始祖的本願,並不斷推動著終末的到來。

○反末世:EX
ネガ・エスカトロジー(Nega Eschatology)。
因果律能力,將開始與結束的概念以絕對無法破壞、抵銷的力量緊密結合。
有開始便有終結,沒有終結便沒有接續的開始。
也就是不論如何,象徵開始的尤彌爾都會與宣示終末的史爾特爾共同存在。
如膠似漆,永不分離,種下了因才會結為果,這就是開始與結束之間的關係。
只要一個事物有開始,最終仍會迎來結局。
若宣告一個事物結束,則不可能沒有起始。
僅僅只是這麼簡單。
作為結果──名為「人類」的種族,其存在過程,將會不斷地在輪迴之下延續。
即使這段過程之中有難以數盡的犧牲,那也是為了維持人類基本的繁衍需求。
因此,將飽和的生命體作為祭禮獻上吧,這才是人類唯一且亙古不變的「繁榮」之路。


資料4
重生祭禮再臨的黃昏將揭開序幕
階級:EX   種類:對界寶具
範圍:100  最大捕捉:-

作為誕下萬千巨人的始祖巨人,能夠任意使役作為子嗣的巨人種。
展開烈焰巨人的軍勢,將大地如同字面意義上地踏平,製造出孕育生命的嶄新土地。
這是與諸神黃昏期間,大地之上的景色相差無異的戰場。
巨人的軍勢甚至震碎了虹之橋,所見一切皆化為焦土,因此也具有對場地的特攻效果。
此外,作為尤彌爾子嗣的巨人種並不只有一種。
身體蘊含及高熱量,隨時釋放著蒸氣與高溫的「烈焰巨人」。
能夠凝結大氣之中的水,化作自己兵器的「冰霜巨人」。
比起一般巨人的外殼還要來得更加堅韌,渾身如同岩石的「山岳巨人」。
透過體內特殊構造,快速排出氣體形成高壓氣刃的「疾風巨人」。
特別著重於再生力的「自然巨人」。
具有變化成飛禽走獸能力的「野獸巨人」。
他們各自繼承著始祖的部分力量,以及尤彌爾所捨棄的感情。
單論破壞大地的機能,破壞力與耐久力偏高的烈焰巨人是最有效率的選擇。

○巨人外殼:B
構成巨人種肉體的強韌外殼。
具備極為特殊的成分,能吸收攻擊性的能量,將之轉換為魔力。但超過吸收極限的攻擊(一定等級以上的普通或寶具攻擊)則無法變換為魔力,仍然會受到傷害。
通過所有巨人與始祖巨人始終都存在的無形連結,變換為魔力的能量將回流到尤彌爾的身上,如同回收功能一般,作為尤彌爾持續活動的能源。

○燒卻之炎:A
絕大多數的巨人都有特殊構造組成的外殼,這些外殼中的成分賦予了他們各自的能力。
烈焰巨人的外殼內是極度易燃的成分,可以將這種成分釋放來噴發火焰、產生蒸氣。
冰霜巨人能藉由控制體表溫度,讓水氣凝華,成為兵器使用。
山岳巨人是將外殼的硬度與密度大幅提升,形成難以破壞的防壁。
疾風巨人的外殼內充滿細小的空洞,以肺部排氣就足以產生高壓的風刀。
自然巨人有超高速的細胞恢復能力,分離的軀體也能快速再生。
野獸巨人亦擁有類似的能力,但他們是利用增生的細胞造出野獸的器官與皮毛。
而當烈焰巨人成群結隊行軍的同時,大地將被震碎,並且受那高溫所融化,形成熔岩。


資料5
因果輪迴命定的終末必劃下結局』
階級:EX   種類:對神寶具
範圍:1    最大捕捉:1

由開始衍生的存在,終末的宣告者,炎之巨人王史爾特爾。
不只是與始祖的後代關係,藉由開始與結束的因果連結,史爾特爾甚至能與尤彌爾同時顯現。
在諸神黃昏的最後,將整個世界燒卻的,炎之巨人王史爾特爾。
作為大神設立的終末裝置之一,揮舞著焚盡萬物的炎之劍,將終結賜予大地,承載九界的世界樹亦因此傾倒。
也被視為冰島火山的人格化存在,因此將炎之劍擲上天空燒毀世界,似乎暗示著火山爆發。
有些記錄認為史爾特爾的存在早於尤彌爾──這點實際上也印證了起始與終末之間的循環關係。

○枝之破滅:A+
「巫女的預言」所提及的史爾特爾之炎。
以火焰為型態,最高等級的魔力放出技能,也是對抗溫度變化與物理攻擊的強大鎧甲,同時也能向周圍散布各種異常狀態,昭告破滅並燃盡一切存在。
只有最為強大的烈焰巨人才能運用,是「巨人外殼」的一種應用形式。

○對魔力:A
有害的魔術效果幾乎都能無效化。
這時的史爾特爾不作為獨立靈基存在,所以等級降低。

○耀絕太陽,炎之劍:EX
劍乃是有如災禍的太陽(Laevateinn)。
史爾特爾的武裝、弗雷的勝利之劍、洛基鍛造的武器習合而成的存在。
據傳被史爾特爾之妻辛瑪拉以九道封印保管,是巨人之劍、神之劍、帶來破滅之劍。
星造的兵裝,用於將神代自地表切除的裝置。
具有對生命的優先權,只要是有形的生命就能夠消滅,這意味著連神靈也不例外。
而以寶具萊瓦汀發動的對界攻擊,即是將斯堪地那維亞導向終焉的,終末之炎。
對神對生命對界特攻。


資料6
萬物寂滅夕色的地平將成為基石』
階級:EX   種類:結界寶具
範圍:不定   最大捕捉:不定

不斷擴大破滅的領地,直到確保人類縮減至合適的存續數量為止之前,不會輕易停止。
而在數量許可之後,便會將此寶具形成的炎之大地解除,將那龐大的能量用於再度生成烈焰巨人,進行細部破壞。
待一切結束之後作為人類的新天地而存在,尤彌爾也會重回大地,進入休眠狀態,等待再度啟動。
斯堪地那維亞滅世神話諸神黃昏,那片戰場的最終面貌。
英靈戰士、諸神,以及巨人的屍體滿佈大地,兵器與骸骨形成了廣大的亂葬崗。
世界之樹倒下,毒龍盤旋於天,史爾特爾拋起炎之劍萊瓦丁的景象宛若夕色的天空。
這也就是北歐死與新生的輪迴。
若說運作中的狀態是廣範圍的毀滅行動,那解除之後重生的烈焰巨人就是隨機破壞周遭的小型機構。
此外,如果史爾特爾作為獨立靈基現界,這個寶具會以【陣地作成 EX】的另類形式呈現。


資料7
實際上的它真的是為了破壞世上一切才誕生嗎?
答案是否定的。
作為全知全能的大神(Odin)設立的終末裝置之一,它的命運早已被注定。
與燒卻世上眾生並宣告終結,清算舊時代的另一存在不同,它負責的部分是「起始」。
其所象徵的,是對生存的渴求,是種族的天性,不論代價地延續後代。
並非因為憎恨、怨恨人類才毀滅人類,而是透過死亡帶來重生。
將過度飽和的種族進行削減,以讓剩餘的他人分配到更多生存的資源,因此才展現出破壞與毀滅的行為。

基於以上本性,它的職階才被確立。
終末裝置不過是虛偽之名。
這是被人類遺忘的,最受人類史恐懼的大災難。
其名為BeastⅦ:Revive。
七大人類惡之一,擁有「繁榮」之理的獸。




人物素質
【筋力】:B  【魔力】:A+
【敏捷】:C  【幸運】:D
【耐力】:B
【MP】:250

職階能力 
【名稱】:獸之權能
【等階】:A
【效果】:對人類造成的傷害上升25階。

【名稱】:單獨顯現
【等階】:A
【效果】:不需要御主也能夠單獨現界。

固有能力
【名稱】:巨人外殼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自身受到以B級(含)以下手段發動的攻擊時(徒手、一般武裝的普通攻擊視為E級),該次攻擊的傷害階數減半(無條件捨去),且根據減免的階數恢復自身MP,每2階1點。

+號觸發,若被A級(含)以上手段攻擊,且造成的傷害總和在30階(含)以下,亦自動視為B級(不會額外觸發效果一)。

寶具攻擊亦不受此技能減免,也不會因為傷害符合條件而被影響。

【名稱】:高速再生
【等階】:A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身上存在傷勢時,每回合自動支付40MP,使全身各部位恢復5階傷勢。無法支付時,不進行恢復。

【名稱】:始祖的巨人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戰鬥開始時自動消耗150MP,自動變為巨人型態,至少高300m且重達數十甚至數百公噸。
自身第一寶具【重生祭禮,再臨的黃昏將揭開序幕】的巨人獲得【巨人外殼 B】。
自身第二寶具【因果輪迴,命定的終末必劃下結局】的史爾特爾獲得【巨人外殼 A】、【高速再生 A】,並與自身共用魔力。

【名稱】:反末世(Nega Eschatology)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自身第二寶具【因果輪迴,命定的終末必劃下結局】的史爾特爾或是自身之一,因為任何原因死亡(包含靈核破壞)時,若三回合內沒有擊敗剩餘的另外一體,則死亡的那方將會復活並恢復到完全狀態。

寶具
【名稱】:重生祭禮再臨的黃昏將揭開序幕
【等階】:EX
【消耗】:100MP
【類型】:被動概念對界寶具
【距離】:全域
【效果】:
戰鬥開始時自動消耗100MP,身邊自動出現1000體烈焰巨人,全體可減少30階的傷害。每體HP1,全部合計HP1000。
烈焰巨人僅具有筋力、敏捷、耐力素質,皆為B級,高20M。全都具有【燒卻之炎 A】。
受尤彌爾本身固有技能影響,烈焰巨人皆具有【巨人外殼 B】。
當烈焰巨人的數量高於500,陣地、對陣寶具、固有結界、結界寶具等【場地型能力】降低五階,最低E階。
可以再消耗100MP,在周邊生成100體烈焰巨人。不可同時存在1000體以上。

【外貌】:


 巨人外殼 B

【效果】:
被動發動。
自身受到以C級(含)以下手段發動的攻擊時(徒手、一般武裝的普通攻擊視為E級),將傷害無效化,且尤彌爾恢復等同傷害階數的魔力,每階1點。
寶具攻擊時不觸發。

 燒卻之炎 A

【效果】:
被動發動。
以自身為中心發出10M遠的熱氣波動,範圍內的單位每回合受到10階灼燒傷害。
尤彌爾、史爾特爾、烈焰巨人群皆不會受到【燒卻之炎 A】的傷害。

【名稱】:因果輪迴命定的終末必劃下結局
【等階】:EX
【消耗】:-
【類型】:被動概念對神寶具
【距離】:-
【效果】:
戰鬥開始時,身邊自動出現身形相等的炎之巨人王史爾特爾。素質皆為A級。
出場的演出形式為廣範圍的大地化為熔岩、迸裂,從中爬起的即是史爾特爾。
史爾特爾視為獨立個體,即使尤彌爾受任何異常狀態影響,史爾特爾仍可繼續行動。
除尤彌爾本身固有技能給予的【巨人外殼 A】、【高速再生 A】以外,史爾特爾本身具有【枝之破滅 A+】、【對魔力 A】、【耀絕太陽,炎之劍 EX】等能力。此處+號併入尤彌爾本身+號額度。
史爾特爾與尤彌爾共用MP,亦適用於【巨人外殼 A】恢復的魔力。

【外貌】:


 枝之破滅 A+

【效果】:
自身攻擊造成的傷勢無法以B級(含)以下方式恢復。若傷勢沒有恢復,則每回合惡化5階。
+號:觸發的該回合,自身獲得30階物理傷害減免。

 對魔力 A

【效果】:
對魔術有25階傷害減免,並無視A級(含)以下之魔術狀態。

 耀絕太陽,炎之劍(Loptr Laegjarn) EX

【效果】:
消耗100MP發動。
平時為符合史爾特爾身形的長劍型態,視為同等級寶具主動解放效果。
解放時對前方100M的廣域發動炎之斬擊,造成A階寶具傷害,並無視於A級(含)以下防禦效果。
對A級(含)以下之陣地、固有結界、結界寶具、對陣寶具能造成直接破壞的效果。

【名稱】:萬物寂滅夕色的地平將成為基石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概念結界寶具
【距離】:不定
【效果】:
此寶具視為陣地,但無法自行設置,只有滿足以下其中任意一種條件的區域可以自動化為陣地。
 -戰鬥開場時自軍所處的區域。
 -第一寶具【重生祭禮再臨的黃昏將揭開序幕】的烈焰巨人所踏足的區域(不含受場地類能力影響的區域)。
 -第二寶具【因果輪迴命定的終末必劃下結局】的史爾特爾所踏足的區域(不含受場地類能力影響的區域)。
 -【耀絕太陽,炎之劍(Loptr Laegjarn)】所破壞的陣地、固有結界、結界寶具、對陣寶具。

陣地中的烈焰巨人、史爾特爾造成的傷害上升10階。
陣地中的尤彌爾受到的傷害下降10階。

這個陣地不會被烈焰巨人、史爾特爾、尤彌爾的能力降級或是破壞。

+號:觸發的當下,整場戰鬥中死亡的所有烈焰巨人可以無視於數量上限直接重生,但此陣地解除且無法再度生成。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BeastⅦ:尤彌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