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499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11

Assassin ﹔ 無名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annis910 ...看更多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無名
【稱號】:源初的弒神者
【職階】:Assassin
【性別】:男
【身高】:175cm
【體重】:53Kg
【陣營】:守序/惡
【出處】:巴比倫/架空
【外觀】:夜色雙瞳,黑色短髮不超過下巴,全身漆黑之衣,膚色偏白,帶著一銀色骷髏面具,體型不會太過壯碩


【背景】:
人類仍未因語言不同而分裂時,人類想出了名為「巴別塔」之計畫,已為了和神交流和傳頌其種族之名為假象,開始建造了巴別塔,然實際是為了奪取上帝的力量,而為了在到達天之時暗殺掉上帝,創立『落日』組織,在塔建造前百年即開始行動。
將數百名嬰兒送入,從小培育各種武術和實行各種不人道的強化實驗,他們沒有名字、代號、感情,並在十八年後,使其互相廝殺至最後一位,並在之後命令其與惡魔交易已其靈魂(名字)換取不老之身,再讓惡魔賦予他「無名」的名字和骷髏面具,其意味即使暗殺失敗,其也不屬於人之罪孽,因他並沒有人類之名(靈魂),而骷髏面具是要其隱藏面貌,成為不存在之人。
並在之後十年,將其送入各地訓練,將所有技藝學成並殺死所有和那技藝有關之人,之後七十年送入戰場,並規定其不能被任何人所知,故無法從任何資料了解其存在,然其曾因疏失被一整個軍團(大約10000人左右)發現,而在五分鐘內將其全部殺死並滅跡,故直至現在仍被歷史學家稱此軍團的失蹤為懸案。
巴別塔並未如聖經所述從未建至天上,實際上已有通往天之梯卻仍向人民保密,而藉由天梯將「無名」送入,並對上帝進行暗殺,而為暗殺上帝,人類以其盟友惡魔的力量和人類的最高技術打造『神斷』之刃,「無名」成功隱匿至上帝之座,對其進行暗殺,並成功殺死上帝,卻被上帝臨死前所奔出的血液所淹沒而死,然人類並沒得到上帝之力,因上帝在第二天復活,並毀滅巴別塔,甚至賦予人類各式語言,使得人類的爭端由此開始。
「能實現願望的聖杯……如果可以……我的願望即是在神之前毀滅巴別塔……使人類的爭端永遠消失……」

◇人物素質◇
【筋力】:E
【敏捷】:A
【耐力】:B
【魔力】:D
【幸運】:D
【總素質配點消耗】:140

◇職階能力◇
【名稱】:氣息遮斷
【等階】:A
【效果】:避免B級或以下非視覺性及D級視覺性偵察效果的發現,直至對目標作出攻擊而現身。未被發現的情況下接近目標進入自身近戰攻擊範圍,可能進入機會攻擊回合。

◇固有能力◇

【名稱】:神殺一擊

【等階】:A+

【消耗】:30SP+30MP

【類型】:主動,擺出以劍尖瞄準他人的動作

【屬性】:風

【距離】:直線25格

【效果】:直線的突刺,帶有疾風之力,被直接攻擊到的人會受到重度傷,擦到的人會受到輕度傷,而前後者皆無法在四會合內治療傷勢,如果逃跑,須等到隔天才能治療傷勢

修正:在範圍內進行高速衝刺,並對範圍內的目標刺出一擊,目標敏捷低於自身者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A擊傷害,傷勢三回內無法治療,對神或持有神性者能造成A+傷害。

【原理】:(能力的發動原理,可漏空由系統填寫,用以方便爭議性判定發生時參考)

【說明】:無名殺死上帝的一擊


【名稱】:銀色骷髏面具
【等階】:A
【消耗】:--
【類型】:被動
【屬性】:無
【距離】:--
【效果】:帶著此面具作戰時,對手無法從Assassin身上得到任何情報也無法防禦Assassin的攻擊,且每戰鬥三回合對手能力降一階,機會攻擊成功將造成重度傷

修正:

被動:

1.帶著此面具作戰時,對手無法從Assassin身上得到任何情報。

2.額外回合時自身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3.自身行動優先度比敵人高時可消除那回合所受到的任何攻擊下降一階的傷害

【原理】:
【說明】:惡魔賦予的面具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130

◇寶具◇
【名稱】:不存之人-落日無名
【等階】:EX
【消耗】:--/50MP
【類型】:被動、主動/概念
【距離】:--/自身
【效果】:
1.無法被任何在EX級以下的魔法、能力、寶具偵測位置或得到他的情報,且無法交換他的情報給任何人(包括敵方Master和從者間不包括自身Master和從者間)

2.戰鬥時,只要對手沒有他的30%情報時,那就只能以比他低一階的能力戰鬥(最低為E)且每戰鬥一回擊洩漏自身10%情報

3.如果對手知道30%以上情報時,必須先殺掉此人才能繼續與他人戰鬥(會強制與此人戰鬥)

4.和有著他30%以上的人戰鬥時,雙方全素質能力自動降為E戰鬥(不包括其同盟隊友)

5.如有人知道他全情報時,而此人是Master時,自動攻擊自身Master,可讓自身master以消除至一令咒來取消此項(如只有一令咒無須消除)

6.如要使用上述能力,即無法與他人同盟

修正:

1.無法被任何在A++級以下的魔術、能力、寶具偵測位置或得到他的情報,且無法交換他的情報給任何人(包括敵方Master和從者間不包括自身Master和從者間),在要說出情報或是用任何方式給予時就會被消音

2.戰鬥時,只要對手沒有他的10%情報時,自身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3.如果對手知道10%以上情報時,自身必須先殺掉此人才能繼續與他人戰鬥(會強制與此人戰鬥)

4.消耗50MP發動,四回合內和有著他10%以上的人戰鬥時,雙放素質下降至C級(低於C級的數值不會上升)

5.如行動優先度高於對手當下自身筋力上升一階

【原理】:
【說明】:無名的一生,無一人一字紀載

【名稱】:源初之武
【等階】:E
【消耗】:5MP
【類型】:主動/對人
【距離】:--
【效果】:可以藉由消耗對手所消耗1.3倍的MP+5MP來躲開對手的主動寶具

修正:發動後自身閃躲時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原理】:
【說明】:從各地所學的源初武術,以至於能看穿對手的技藝
【寶具配點總消耗】:100

武裝◇
【名稱】:小刀
【距離】:最遠25英尺
【結構】:黑色的小刀,長度大約半英尺

【名稱】:神斷(偽)
【距離】:自身
【結構】:黑色的仿造劍,長約2.5英尺
【等階】:E

【名稱】:黑色輕甲
【距離】:--
【結構】:鈦合金打造的黑色輕甲,用來保護自身
【等階】:E
戰技◇

【名稱】:神殺一擊
【距離】:直線5格
【消耗】:20SP
【原理】:用光速的劍突刺敵人心臟

【效果】:朝著敵人快速的刺出一擊,擊中後筋力傷害上升一階

【說明】:無名為殺死上帝,鍛鍊百年的一擊


【名稱】:幻影
【距離】:自身
【消耗】:25SP
【原理】:以不規律的移動方式使對方的眼睛無法適應產生幻覺,並擊出至命一擊,在對方眼中彷彿看到無數突刺一般

【效果】:在攻擊時快速移動產生8格分身,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說明】:鍛鍊至極限的戰鬥技巧,使得自身可以以肉眼無法理解的方式移動使對方產生幻覺
道具:
『妖刀‧血殤村正』,強度C,需用刀刃刺進自己或敵人的身體中,並吸取血量,每吸取15SP能揮出一次直線20格的血紅色劍氣,C級傷害
『妖刀‧血復村正』,強度C,能消耗15MP操作血液並凝固成任何形狀攻擊敵人,血液攻擊範圍自身半徑15格內,傷害C級
 
 
『幻想種變身裝置』,有三種型態,每種持續4回合,變身時需消耗15MP,能中途轉換型態,但回合不會疊加,變身期間無法使用固有技能
『天馬』,外型黑色的天馬,敏捷上升一階、耐力下降一階,最高飛行高度30格,撞擊敵人時傷害上升一階
『紅帽子』,帶著紅帽子身體為黑色的壯碩老人妖精,高160,敏捷上升一階、幸運下降一階,變身期間手持巨大的鐵槍,敵人背對自己逃跑時自身行動優先度上升一階
『人狼』,外型為黑色的狼人,身長兩米,有著D級強度的獠牙和爪子,筋力上升兩階,就有優秀的感官,能得知半徑15格內的所有敵人
『葛雷姆』:消耗15MP變身後會變化成一隻3米高黑色的岩石巨人、敏捷下降兩階、耐力上升兩階、能操作身體的岩石攻擊半徑20格內的敵人,傷害C級,全身具有D級硬度
變成此狀態時胸口內部會生成一顆核心,核心碎裂時變身解除,且自身全身壞死傷害
一行動點能操作五顆石頭、石頭飛行速度D級
【劇情END(Assassin)-未知之地(?)】
AS再把御主送至教會休養後,便悄悄地離開了教會。
在投降的那一刻,他便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在消散了,能撐到現在可以說是奇蹟一樣。
離開教會的AS並沒有什麼目的或目標,僅僅只是為了離開教會而走著,但果然已經到極限了,AS終於不支倒在了街上那杳無人煙的一個灰暗的角落。
肌肉、神經、血管、骨骼等......構成這虛假生命的事物正慢慢地消失。
「看來,不存在的人,即使到了最後還是一樣,甚麼都無法改變呢,在沒人知道的地方消失,真是符合我的死法呢...」AS跌坐在地面上,看著那依然不變的天空,感慨地說著。
AS閉上了眼,正打算沉沉的睡去時,突然他感覺到了,如同不該出現的事務一樣,不該出現的人闖進了他的死亡。
「嘻嘻!真是沒用呢,這樣就死了,明明是弒神的罪人,真是不如我的預期呢,沒用的傢伙。」一名不知道從哪出現的女孩,以符合她年齡,大約十一歲的笑容正笑話著AS。
啪!女孩輕輕地踢了AS一下,極軟弱的力道、極緩慢的速度,是連孩童都可以輕鬆閃開的踢擊,但現在的AS卻無法閃開。
AS了解了眼前的女孩,並不是為了傷害他而攻擊,而是為了休辱他、嘲笑他。
「你...到底是誰...?」AS也只剩下語言了,雙手和雙腳都以消散,想要反擊也已經做不到了。
「我嗎...就當作帶到冥府的特產吧,弒神者,我啊,是『末日』喔,一切萬物的。」和這句話的結束同時,AS已經知道了他最後的目標了。
AS用盡剩餘的魔力,用嘴將小刀射向那名女孩,快速且無與倫比的一擊,甚至比起對抗Berserker時,還精彩的一擊,但女孩卻只是笑著,笑著承受了這一擊。
並沒有鮮血的飛濺,也沒有任何的哀號,失去生命的紙有一方,只有那消失在空氣的AS,使用了最後一擊後,卻睜大著眼睛,看著不可能的結果所驚訝消失的AS。
在死前察覺到那女孩危險的AS,想要在她對世界製造什麼災厄前殺死她,但卻失敗了。
那女孩沒有閃避,正面承受英靈的一擊,連魔術師都不敢不閃避或防禦的一擊,她甚至連點擦傷都沒有。
而攻擊的小刀只在她的衣服上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缺口,便消散了。
看著空無一物處的女孩,就像失去玩具的孩子一樣,覺得有點失望,嘟著臉離開了AS消散之地。
「聖杯嗎...下次就把它破壞掉吧...」喃喃自語的女孩消失了,如同和黑夜融合在了一起。
而消失的AS,再次睜開眼睛之時,他發現了他回到了那個戰場,那個他所犯線過錯之處,再一次進行,那永無止境的輪迴。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Assassin ﹔ 無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