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Fate/Parallel Worlds

會長:s979023 / 武藏開設日:2011-11-13 19:44:39

  • EXP

  • 資金150007  
  • 關連作品真月譚月姬、Fate/stay night、月姬格鬥 戰鬥的裝飾樂曲...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77 人
  • 昨日人氣:0

異聞帶Saber:幻想蘭斯洛特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ku0516 ...看更多

 
從者設定格式
  
◇人物背景資料◇
【名稱】:蘭斯洛特(幻想圓桌)
【稱號】:深淵的龍騎、無雙之劍
【職階】:Saber
【性別】:男
【身高】:186cm
【體重】:88kg
【陣營】:混亂中立
【出處】:異聞帶/不列顛(星之內海)
【個性】:忠誠、堅忍不拔、有禮貌、壞掉、殘暴(戰鬥中)
【外觀】:


                              
【背景】:
來自於一處異聞帶,那是一個作為人類生存過於艱辛的世界。

【人理保存領域幻想圓桌境界卡美洛】
與正史不同,「卑王」伏提庚在他命中注定的宿敵-亞瑟王出現前便完成不列顛的毀滅,即將整座島於轟沉,墮入通往星之內海的通道之中…
然而,此舉卻是在脆弱的星球表面上,永久的留下了一個空洞,而空洞的那一側,是因神秘稀薄而避入星球裏側的無數神話,曾經受到傳頌的無數幻想種。
自裏側瀰漫而出的神秘瞬間佈滿整個星球,環境倒退回了久遠以前的神代…不,神秘的濃度甚至更甚於那神明統治的時代。星球的規則重置,幻想種再次回歸,自人類手中奪回他們曾經的棲地。
遭逢如此變故,當代人類全無抵抗之力,已經適應了稀薄神秘環境的人類,早已不似過去強健,頓時,人類總數減至百不存一,唯有部份人冒死一試,帶著一批人通過曾經的不列顛島,如今的深淵空洞,逃到了星球內海。而在那裡迎接他們的,是最早落進裏側,建立了唯一一處可容人類生存的避難所,以烏瑟王為首的騎士們,稱「幻想圓桌」。
其以「白龍」-卑王伏提庚的龍軀為材料,以人之身啃蝕幻想種,獲得了逼近幻想種的力量,並以此擊退來犯的各路魔物,保全了人類的最後一塊淨土,聖城「境界卡美洛」。
而在圓桌騎士中,被稱為最強,隻身一人屠殺如洪水般湧進的威脅,建立無數武勳之人,其名為蘭斯洛特,乃是吞食墜落的白龍之心,獲得龍之爐心的卡美洛之劍。
生存條件如此惡劣的世界,人類聚集於一隅之地,分配著得來不易的資源,「剃除」一切「不確定因素」與「多餘的人口」,只奢望能夠靜靜度日。
君臨這個異聞帶的王者,乃是沒有培養出亞瑟王,為了以人之身執掌聖劍而啃食仇敵亡骸的「源龍」烏瑟王。以聖槍為基礎建立聖城,手握十三拘束,當其解放所有封印時,聖劍的光輝將可掃蕩一切外敵。

◇人物素質◇
【筋力】:B(A) 【敏捷】:A 【耐力】:B- 【魔力】:A 【幸運】:E
【總素質配點消耗】:180

◇職階能力◇ 
【名稱】:對魔力
【等階】:-
【效果】:-
【名稱】:騎乘
【等階】:-
【效果】:-

◇固有能力◇
【名稱】:蝕龍改造(心)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1.  自身獲得「龍種」特性。
2.  失去對魔力與騎乘。
3.  每當給予他人魔力傷害時,使對方體內保有的30MP「侵蝕」。
侵蝕:受到「侵蝕」的魔力每回合會轉化等量的魔力為「侵蝕」,每次轉化時根據當前「侵蝕」量,對全身隨機部位造成合計等量的傷害。
被「侵蝕」的魔力仍能夠使用,但發動能力時會失控,取代原先發動的能力,變為「消耗魔力與2行動點,對包含自身在內周圍5M以內所有人造成魔力傷害,傷害根據原先要發動的能力等階而定。」
【原理】:自古以來就有著吞食龍的肉體能夠獲得一部分龍的力量,這樣的傳說。被卑王墮入星之內海後,為了對抗源源不絕的天敵,他們啃食一同埋葬在不列顛的某處,過去的仇敵的死骸,並以此獲得與幻想種對抗的力量。
【說明】:根據分配的部位不同,圓桌騎士們也各自獲得了相異的強化。心臟,也就是白龍的魔力爐,並不是能夠以及高效益生產魔力的部位,而是侵蝕他人的肉身,植入與自己相同的迴路,並且奪取他人魔力的侵蝕器官。雖然這個能力沒有完整的繼承,但是汙染他人魔力的特性仍然存在,並且結合蘭斯洛特本人的性質,產生了異變。

【名稱】:至高的武煉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武藝型技能,與武藝劣於自身的對手戰鬥時,發動以下效果。
根據攻擊行動所在的行動點發動各自效果。(1次攻擊占用2行動點的攻擊則同時發動)
第1點:無論與目標間隔多遠,這一次攻擊動作都能夠直接追進到近身攻擊的距離。第2點:以本技能等級取代筋力進行判定。
第3點:以本技能等級取代敏捷進行判定。
第4點:本次攻擊可直接斬斷擊中部位,造成斷肢。若可造成「殘留」,則改為使本次攻擊「殘留」累積3次。
【原理】:甄至巔峰的武技,已經不限於對人,連以超越人智的幻想種為對手,都能夠以絕對的武力壓制。
【說明】:高效率,且追求最短時間掃蕩來犯的魔物,經過漫長的時光,不間斷的生死歷練之後,被稱為圓桌第一的武勇,進化到了足以稱之為當時代無雙的境界。購跨越任何距離、任何障礙,劍出如迅雷,力能斷江山,連有如鋼鐵的肉身,都能一刀兩斷。這是人類所無法企及的,可稱之為幻想的武技。

【名稱】:深淵的耳語
【等階】:Ex
【冷卻】:-
【類型】:被動
【距離】:自身
【效果】:
1.  無效化精神干涉以及精神傷害過量導致的崩潰。(自身開場精神傷勢固定30階,但不會崩潰)
2.  不會因為環境變動、外部干涉或攻擊而使自身動作失準或效益降低(霸體)。
【原理】:走過了亙長的歲月,不只是侵襲的魔物,有沾染了本該保護的同胞的鮮血。騎士們的精神已經變質為人類無法理解的型態,若非如此,就無法繼續走下去。
【說明】:手刃了一個又一個,被評定為「棄子」的同類,不,應說是過去的同類,現在的他們早已不可稱之為人。為了整體的殘存,而一次又一次的削去多餘的部分,為了保留延續下去的火種,而踩滅了往外延燒的火苗。屠殺著魔與人的騎士,耳中迴盪著,是遙遠以前,曾經佇立在他們所有人前方,睥睨整個世界的卑王的細語。
【固有能力配點總消耗】:300

◇寶具◇
【名稱】:無毀的湖光(Arondight)
【等階】:Ex
【消耗】:-
【類型】:對人(界)寶具/被動
【距離】:1.5M
【效果】:
此寶具接觸到任何形式的魔力時,自動發動。
將接觸到的魔力攻擊或效果還原為純魔力,使其效果無效並返還對方消耗的MP,單次的無效總量至多A級。
直到觸發上述效果的回合結束為止,此寶具解放,使用此寶具的所有攻擊都等同A級主動寶具等級,在通常傷害以外再額外附加20階傷害,並且轉化為魔力傷害。
攻擊後,使攻擊擊中部位或是物體「殘留」。
殘留:斬擊的魔力殘留並持續作用,使「斬斷」概念疊加,當物體的存在強度被壓過時,斬斷概念覆寫並變為現實。
擁有3個「殘留」的肉體或是物體將無視肉體耐性或是物體硬度直接斷肢、摧毀,且只要「殘留」依然留存,即使再生了也會立刻被切斷的事象複寫,再次斷肢。破壞效果對高於A級的寶具無效。
【原理】:吞食魔力,啟動神靈級別的大魔術,所有被冠以聖劍之名的武裝都有著這個條件。而這把劍身猶如沉靜之湖般平靜無波的聖劍「無毀的湖光」,更是有著不同於他的姊妹劍的特殊機能,並非收束魔力,將斬擊增幅後射出的光之洪流,而是與其相對,安撫暴動的魔力使之歸於平靜,與其名稱相符的能力。
另外,也不是無法放出所謂的光炮,只是這麼做的效率太差了,如此思考的蘭斯洛特,開發出了能夠完美利用這把劍特性的作戰方式。以聖劍的機能安撫「修正力」,麻痺世界的意識,將「斬斷」的概念留下,最後將「斬斷」的事實刻寫在世界的意識之中。某種程度上這也是一種「因果倒轉」。非是以劍斬斷,而是「在這個世界中,他本來就應該是斷裂的狀態」。一旦條件達成,任何阻止「斷裂」狀態存續的事實都將被修正力本身修改。再強韌的肉體或是武裝都無法避免這樣的修正。而那斬擊所留下的傷痕,從其中散發出的蔚藍光芒,被稱呼為如湖光一般。
相對來說,這把聖劍更專精於以單體作戰為設想的戰鬥中。

【說明】:湖之女神的聖劍三件套,聖劍這一類別的武裝的頂點之一。
【名稱】:全解放.寂靜湖光(Arondight.LimitOff)
【等階】:A
【消耗】:40MP
【類型】:對陣寶具/概念/主動
【距離】:全場
【效果】:
將自己的大量魔力與龍脈、大氣中的整個地圖存在的所有魔力凝縮並且鎮靜化,使之轉變為類似液態水的型態。
此後,將這些水拓展至整個戰場,使鎮靜化效果擴散。
場上自身以外所有人無法使用需消耗MP但所需MP低於100的能力。
整張地圖轉變為被魔力液覆蓋的「湖面」。
魔力液視為魔力的一種存在型態。
+號:此寶具展開後可以在任意時機支付30mp發動,以侵蝕的漆黑魔力污染整片湖面,使漆黑水面之下的空間置換為埋葬無數幻想種的「墳場」。之後,從水面下爬出以幻想種的遺骨為身軀,龐大的怨念集合而成的巨型使魔。
等同C級使魔,上半身長60m,沒有下半身(在水面下),固定位於戰場正中心。
使魔沒有視力,依靠魔力感知攻擊目標,只會攻擊魔力被「侵蝕」的目標。
使魔物理素質全C,攻擊時以巨大的骸骨之拳或是啃咬進行攻擊,若目標位於遠處,則發射骸骨之刺攻擊。
只要場地沒有解除,使魔死亡後會在下回合重生。
++號:自身在此寶具展開的戰場中死亡時發動,所有被液化的魔力倒灌入自身,修補肉身損傷,治癒全身共50階傷勢後復活,同時此後自身獲得靈核部位,失去「生者」特性。
隨後,此寶具的發動狀態解除,同場戰鬥中無法再次發動。
【原理】:完全啟動聖劍的機能,將範圍擴大到能夠改變地形的程度。在範圍內的魔力都將受到聖劍的支配,完全沉靜化,並且改以類似水的液態存在,除了聖劍持有者本身以外的魔力變動、行使都會受到抑制,連使魔力流動都難以做到。
【說明】:無毀的湖光的隱藏奧義,若非心境達到俯視生命程度的宏觀,就無法自行領悟。同時,這個奧義若以某種手段使之變質,則將會開啟通往深淵的門戶。在深淵底下沉睡的,是被此劍斬殺的無數幻想種,死在這片湖之中,沉入湖底的亡骸仍保留著對那屠殺他們的騎士的怒意,失去雙眼的他們一旦感知道與那人相同的污穢魔力,便會從深淵爬出。
此外,聖劍使在這個領域死亡之時,寄宿於聖劍之中的精靈意識便會用盡一切手段,強行使那名唯一有資格揮動這把劍的男人再次復活,無論是以任何形式,就算不再是生者也沒有關係。只因那是他所期望的,即使身死,也不可拋下那早已壓垮他的罪惡。

【名稱】:惡龍轉生
【等階】:A+++
【消耗】:-
【類型】:對人寶具/對界寶具/概念/被動/主動
【距離】:自身/全場
【效果】:
當自身的受傷部位達到中度傷時,發動此項效果。使受傷部位佈滿龍鱗,每回合第一次承受的傷害上限,限制在5階。
+號:身負重度傷以上的傷勢時,可消耗80MP發動此+號,完全變身為魔龍,並且消耗4行動點,飛往100m以上的高空巡迴整個戰場。
巡迴時每2行動點對全場施放一次50階魔力傷害的火焰吐息,結束後返回地面並且本場戰鬥中封印此寶具的任何能力。
++號:+號發動時才能發動此++號,+號的發動可以使用魔力過載與靈核(心臟)破壞強化。
使用魔力過載時,在+號攻擊解放結束後不返回地面,而是追加一次自高空俯衝,以身軀直接撞擊場地,破碎虛空,對全場造成55階的物理對界傷害。
使用靈核破壞時,本寶具的效果發動無需MP消耗,但是解放結束後自身死亡。
+++號:++號的兩個效果發動時才能使用,++號的對界攻擊結束後將全戰場所有人帶入深淵,深淵中無法行動,所有狀態固定,視為強制換人,在接下來兩場戰鬥結束後才能從深淵返回戰場,此時上場人員強制固定為因為這個效果回歸戰場的人。
(若非在兩陣營對抗中使用,則是將敵方帶入深淵,並使我方所有人因時間流逝而恢復到萬全狀態,之後,再將敵人以放逐前的狀態放出,繼續進行戰鬥。)
(若我方因戰場效果存活,則脫離深淵後戰鬥繼續進行,視為同一場戰鬥)
【原理】:存在被侵蝕、置換,雖然看起來是人類,但內部幾乎已經化作不同的生物了...那是最高貴的幻想種之一,即使在龍種之中也是最高級的存在,深淵之白龍。
【說明】:放棄對侵蝕的壓抑,完全讓「白龍」主導對身體的控制...毀滅不列顛的破壞衝動,在目的達成以後轉變為毀滅眼前一切的狂暴,甚至連自己的生命,也不過是揭開毀滅序幕的必要代價罷了。

【寶具配點總消耗】:200
◇武裝◇
【名稱】:湖中祝福
【距離】:-
【結構】:原先為受到湖中精靈祝福,在戰場中可發揮趨吉避凶的效果,所有騎士都夢寐以求的鎧甲。受到變質的魔力影響,現在已經完全染黑,如同從深淵中的泥濘撈起,往日寧靜的湖面被深淵置換,失去了往日的祝福。
【名稱】:幻想殺手
【距離】:近身
【結構】:以各幻想種為素材製成匕首,並且被施以「鑄造」的拋棄式魔術禮裝。經過梅林與摩根雙重強化過,對「幻想種」具有堪稱擦到就死,碰到就亡的超針對特攻。所有幻想圓桌都配有這個武裝,雖說動用小刀之類的暗器之流並非騎士所為,但在接受改造的那天,他們早就拋棄了這些矜持。極其稀有的情況下,作為暗殺者出場時會升格為寶具。

◇技◇
【名稱】:縛鎖全斷.過重湖光(Arondight.Overload)
【等階】:A
【類型】:主動
【消耗】:25MP+2行動點
【距離】:近身
【效果】:
本次攻擊時觸發「無毀的湖光」的效果二,並且可在最多3個部位或物體上各自留下1個「殘留」。
【說明】:往劍中灌注自己的魔力,手動啟動聖劍的效果,並且全力施展大開大闔的劍技,堆疊為至剛至強的一擊。

【名稱】:鏡水的劍閃
【等階】:C
【類型】:主動
【消耗】:1行動點
【距離】:近身
【效果】:
只有在「水」的場地可以使用。
突進時以劍捲起水幕,真身站在水幕後架起攻擊姿勢,但敵人透過水幕看到自身會因為折射而誤以為自己已經擊出攻擊。
若對手反擊,只會擊破水幕,而自身的攻擊則會在對方反擊落空後追擊。
若對手不擊破水幕,則自身的攻擊將因為視覺落差造成偷襲效果,提高傷害。
【說明】:在領悟了聖劍被封存的奧義後,自行開發的絕技。透過倒影引發對方的反應,而在鏡面後面注視著一切的自己則從其中找出破綻,一擊中的。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遊戲介紹
  基本規則須知
  日常行動須知
  一般屆地圖
  一般屆戰鬥地圖
  美國屆地圖(一般)
  御神市戰鬥地圖(三十屆專用)
  一般屆地圖(四十一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二屆)
  一般屆地圖(四十三屆)
  月聖杯地圖
  夏本市地圖
  夏本市(1990)
  1865年地圖
  倫敦
  美國-紐約
  特異點屆用地圖
  2018~東京~
  高壇市
  高壇隱藏地圖
  任務
  伯恩茅斯
新世界
舊世界
御主(Master)
  設定格式(M)
  第一屆(M)
  第二屆(M)
  第三屆(M)
  第四屆(M)
  第五屆(M)
  第六屆(M)
  第七屆(M)
  第八屆(M)
  第九屆(M)
  第十屆(M)
  第十一屆(M)
  第十二屆(M)
  第十四屆(M)
  第十五屆(M)
  第十六屆(M)
  第十七屆(M)
  第十八屆(M)
  第十九屆(M)
  第二十屆(M)
  第二十一屆(M)
  第二十二屆(M)
  第二十四屆(M)
  第二十五屆(M)
  第二十六屆(M)
  第二十七屆(M)
  第二十八屆(M)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M))
  第三十屆(M)
  第三十一屆(M)
  第三十二屆(M)
  第三十三屆(M)
  第三十四屆(M)
  第三十五屆(M)
  第三十六屆(M)
  第三十八屆(M)
  第三十九屆(M)
  第四十屆(M)
  第四十一屆(M)
  第四十二屆(M)
  第四十三屆(M)
  第四十四屆(M)
  第四十七屆(M)
  第四十八屆(M)
  第四十九屆(M)
  第五十屆(M)
  第五十一屆(M)
  第五十二屆(M)
  第五十四屆(M)
  第五十五屆(M)
  推理屆第五十六屆
  第五十七屆(M)
  第五十九屆(M)
  第六十屆(M)
  第六十一屆(M)
  第六十二屆(M)
從者(Servant)
  設定格式(S)
  第一屆(S)
  第二屆(S)
  第三屆(S)
  第四屆(S)
  第五屆(S)
  第六屆(S)
  測試屆(S)
  第七屆(S)
  第八屆(S)
  第九屆(S)
  第十屆(S)
  第十一屆(S)
  第十二屆(S)
  第十四屆(S)
  第十五屆(S)
  第十六屆(S)
  第十七屆(S)
  第十八屆(S)
  第十九屆(S)
  第二十屆(S)
  第二十一屆(S)
  第二十二屆(S)
  第二十四屆(S)
  第二十五屆(S)
  第二十六屆(S)
  第二十七屆(S)
  第二十八屆(S)
  特殊屆(第二十九屆(S))
  第三十屆(S)
  第三十一屆
  第三十二屆(S)
  第三十三屆(S)
  第三十四屆(S)
  第三十五屆(S)
  第三十六屆(S)
  第三十七屆(S)
  第三十八屆(S)
  第三十九屆(S)
  第四十屆(S)
  第四十一屆(S)
  第四十二屆(S)
  第四十三屆(S)
  第四十四屆(S)
  第四十六屆(S)
  第四十七屆(S)
  第四十八屆(S)
  第四十九屆(S)
  第五十屆(S)
  第五十一屆(S)
  第五十二屆(S)
  第五十三屆(S)
  第五十四屆(S)
  第五十五屆(S)
  第五十七屆(S)
  第五十八屆(S)
  第五十九屆(S)
  第六十屆(S)
  第六十一屆(S)
  第六十二屆(S)
  第六十三屆(S)
  額外
  特殊屆(第十三屆)
  特殊屆(第二十三屆)
額外獨立角色
  額外劇情角色
  童話英雄系列 (ノララノダ專用)
  魔法使&死徒系列(武藏專用)
  魔物娘系列 (武藏專用)
  御主&奇幻英靈系列 (銀嵐專用?)
  七大原罪系列(黑い影專用)
  追兵-拉瓦系列
  全職高手追兵系列(聆樂專用)
  機關S.A.G.O(亞空用追兵)
  小元:系統追兵
  艾斯萊特:系統追兵
各屆勝利者
各屆名言錄&稱號榜&解放詞語錄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異聞帶Saber:幻想蘭斯洛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