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肌肉猛男

會長:alanbchk / 夜空云開設日:2011-10-30 14:42:12

  • EXP

  • 資金513510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707 人
  • 昨日人氣:55

健身觀念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ZXC84562 ...看更多

進行訓練前都要有適當的拉筋跟暖身,增加肌肉彈性、血液循環,也會造成肌肉撕裂需要更長的休息時間。做完之後也要收操,回復肌肉長度。
重量訓練及有氧運動必須常常更換動作增加刺激,才不會有身體適應動作,減少效果、協調性的問題。
跑太長身體分泌不好皮質醇,削減並減弱肌肉強度,所以減肥要時常變換運動。

重訓的時間不適合太久,因為有著顛峰的限制。
(頂峰狀態是指血液中的酮睪素、生長激素含量達到頂峰。)

健美為一種運動,每種運動本來就不該混為一談。
健美選手不是健力選手,各自有自己訓練法。不是肌肉大力量就大,也不是肌肉小就沒力。
因訓練法的差別,而得到的效果不同,例如得到速度的代償是肌力。所以速度、耐力、肌力和肌肥大的訓練可以輪流安排在訓練表中給予不同的刺激。

雖然把一種類型的纖維纖維訓練成為不同的肌肉纖維是可能的,但是不可能達到頂尖的,原因是訓練的本質不同。
以下轉自山姆伯伯:
一位教練Schwartz提到:「耐力訓練,以化學的角度來看,你甚至可以將非常快的肌纖維轉換成耐力的肌纖維。但轉換的限度是有限的!如果讓世界跑最快的男人Usain Bolt以耐力的方式來訓練他的快縮肌纖維,那些纖維會增加他們的線粒體(Mitochondrial)數量,但將永遠不可能達到跟長跑菁英選手慢縮肌纖維內的數量一樣。」

增肌講究的是運動及飲食,有一定的蛋白質使肌肉細胞增粗。飲食建議補充自身體重數字*2的量,如體重70公斤,就一天補充140G的蛋白質。

公會首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