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Tyler Ward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8522356 ...看更多

Tyler Ward




本名 Tyler Ray Ward,在 Youtube 上享譽盛名的翻唱歌手,
生於西元1986年03月12日,美國丹佛科羅拉多州人,
也是筆者在幾年前第一個認識的翻唱歌手。
筆者從這首開始認識他,然後不知不覺全部歌都聽過了~

結至今日在自己專屬的Youtube頻道(Tyler Ward Music),已有近於百萬的訂閱戶;
以及累積高達三億的觀看次數,至今仍然持續增加。
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Tyler Ward Studio 和團隊。
工作室內喜歡玩音樂的夥伴舉出幾個:Eppic、Alex G、Derek Ward(Tyler的哥哥)等等…
也有在各大城市做巡迴演唱還有愛心捐獻等活動

早期的影片多半是木吉他與人聲演唱詮釋歌曲,隨著時間更多了不同的樂器演奏,
現在在影片中演奏的樂器有貝斯、鼓、吉他、鋼琴還有最棒的人聲演唱。

一直都有在iTunes上傳歌曲供喜歡他音樂的粉絲付費下載
更在近期2012/09/25在iTunes上發放他的新專輯「Hello . Love . Heartbreak.」

我很喜歡這個歌手,就從這裡開始做起吧!我大部分都會做Cover Singer的介紹。

-

以下帶有個人觀感和感想

TylerWard的聲音一直給我一種柔和舒服的聲音,
在最近社群媒體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
越來越多素人翻唱歌手日漸紅起來了,

所以Tyler也陸陸續續和各方擁有好嗓音的翻唱歌手一起玩音樂,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Kurt和Sam啦!
比較著名的歌手也不少喔!像是Jason Derulo , Plain White T's等等。

也因為訂閱人數眾多所以慢慢被歸類在Youtube歌手的分類裡面,
也有參加Youtube的Mash-Up影片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YouTube Mash-Up - Hunter Hayes feat. Jason Mraz




想到再增




//a8522356//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Tyler Ward」。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