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Lady Gaga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20694 ...看更多


她,是Lady Gaga。
曾經一度在全球爆紅,作風大膽、行為怪異,1986年3月28日,她今年二十六歲。

她沒有比別人好的過去,但是她創造了自己無限的未來、很多人的夢想。
在她學生時期是一個Underdog(被霸凌者),她有次與朋友有約上披薩店,隔壁桌坐著常欺負、瞧不起她的一群人。
當她走出店門口後,那群狐群狗黨包圍著她,把她扔進大垃圾桶裡,而她的朋友早已離開,
和那群人同夥的女生,那一雙雙眼睛就好像說著一句話:「妳要哭了嗎?真沒用。」
而卡卡卻只有在垃圾桶裡,眼睛看著他們,呆愣愣的在桶子裡傻笑。

她一夕成為當紅炸子雞時,身邊的傳聞不斷出現,甚至有人散佈謠言,告訴媒體她是陰陽人。
台灣媒體沒有人敢播,這件事很多台灣人都不知道,最後她沒有說什麼反駁的話。
她只有做出一個舉動,把雙腿打開拍照放上推特,讓大家看,她的真實性別為何。
專輯裡的Judas更是被罵的不行,因為這是沾污到耶穌基督的一首歌。

她做的很多事情是很不可取的,但她的成就也是沒有人可以抹滅的。
《Bad Romance》打破美國告示牌17年點播記錄,發售後3小時16分即登上美國iTunes銷售冠軍,且在一天之內拿到世界二十三國的iTunes冠軍。

《Bad Romance》

《Poker Face》

在聲名大噪後,瑪丹娜指出她的《Born This Way》和自己過去的專輯有多處雷同,並在演唱會上演唱《Born This Way》(我天生如此),在演唱《She's Not Me》(她不是我)來反諷女神卡卡。

卡卡的回應是這樣:「有些人喜歡跟別人比較並且否定別人的努力來讓自己覺得好過,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不被尊重。現在早已不是25年前了,喜歡我們的族群也不一樣,完全沒有必要去傷害對方。」

《Born This Way》

她鼓勵了被霸凌者站出來、撫平那些心裡曾經受過創傷的人,她也替同性戀反駁、喊話,她給所有小怪獸、愛她的人好多的希望。
即使當中有很多很多不認同、甚至懷疑她的成就的人。
她還是如此,是如此的一個傳奇,如此的一個她,她是獨一無二的,所有人都是。

She is Lady Gaga . A LEDGEND .
                                                                                                                                      Writer . b20694 .
                                                                                                               Be proud to be a little monster.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Lady Gaga」。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