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Katrina Parke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ohn010630 ...看更多

Katrina Parker,今年34歲,
在參加The Voice之前,她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
因為The Voice,大家開始注意到她的歌聲。
 
在盲選時,以Joan Osborne的One Of Us初試啼聲,但表現得並不理想,只有Adam為她轉身。
在這之後,大家都認為Katrina Parker只是曇花一現,從來沒有人想過她能夠比賽到這麼遠。
 
Battle Round時,她與對手Angel Taylor演唱Leona的Bleeding Love,並以絕對的自信打敗了勁敵。
 
而在第一場直播賽時,她演唱The Smashing Pumpkins的Tonight, Tonight,但並沒有表現得很出色,因此不出人所料,她是投票後的Bottom 3。
在Last Chance Performances中,她以No Doubt的Don't Speak打動了Adam,順利成為Team Adam的Top 4。
 
第二場直播賽,是Katrina大蛻變的關鍵點。她完美的演繹了Christina Perri的Jar Of Hearts,獲得每位評審的強力讚賞,這也讓她順利進入Team Adam的前三強。可是在投票過後,她仍然是Bottom 2,在Last Chance Performances中,她很巧妙地選了P!nk的Perfect,擊敗了勁敵Mathai。
 
半決賽時,她又再次完美詮釋了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s,證明上次的成功絕對並非偶然,
而且一直不是觀眾所關注的她,在投票中以52:48擊敗了隊中的人氣王Tony Lucca,但是因為Adam的給分,她最終仍以16分之差敗給了Tony,在Top 8止步。
 
 
 
 
Katrina Parker - Jar Of Hearts
 
 
 
 
 
Katrina Parker -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s
 
 
 
 
 
Katrina Parker - Perfect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Katrina Parke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