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Western Music

會長:SoHot1202 / Déjà Vu開設日:2011-10-13 22:47:28

  • EXP

  • 資金24997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2381 人
  • 昨日人氣:0

Christina Perri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Beed52782 ...看更多






基本介紹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Perri),1986年8月19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市,美國創作女歌手。

2010年,佩里憑藉《Jar Of Hearts》一曲成名。 2011年3月,她發行了首張錄音室專輯《Lovestrong》,10月,她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上)》獻唱主題曲《A Thousand Years》。

2013年11月,她發行了第二張專輯的主打單曲《Human》。 2014年4月1日,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Heart Or Head》發行。

經歷

早年經歷

1986年8月19日,克里斯蒂娜·佩里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郊區本塞勒姆。她的哥哥nick perri是一個吉他手。 16歲時,佩里通過觀看Blind Melon樂隊的主唱Shannon Hoon在VH1上的表演學會彈吉他 。 2009年,她寫下了自己的成名曲《Jar of Hearts》

演藝經歷

2010年,她的首支個人單曲《Jar of Hearts》在發行,並在選秀節目舞魅天下中首秀,這支單曲在美國公告牌單曲榜上獲得第十七名 。 7月21日,佩里與大西洋唱片簽下唱片合約。 11月9日,她的首張EP專輯《The Ocean Way Sessions》發行。





2011年5月10日,佩里發行了首張錄音室專輯《Lovestrong》,這張專輯以5萬8千張的首周銷量空降美國公告牌專輯榜第四名,在英國,這張專輯成為2011年第十三張銷量最高的首張專輯[8] 。 9月28日,佩里獲得第二屆'O音樂獎'最佳抒情錄像帶的提名。 10月18日,她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上)》獻唱主題曲《A Thousand Years》,這支單曲銷量在美國突破400萬並認證4白金單曲 。 12月,佩里被美國公告牌雜誌評為'年度最佳新人第七名' 。





2012年2月21日,佩里出席第32屆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 。 3月20日,她發行了首張專輯第三支主打單曲《Distance》並邀請Jason Mraz合唱。 4月13日,佩里擔當Jason Mraz演唱會'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Tour'的北美巡演嘉賓 。 10月16日,她發行了一張聖誕EP專輯《A Very Merry Perri Christmas》,其中有一支原創歌曲《Something About December》。 11月,她與Steve Kazee為電影《暮光之城:破曉(下)》再次獻唱主題曲《A Thousand Years,Pt. 2》。





2013年5月14日,她獲第61屆BMI鄉村音樂大獎的邀請並出席 。 11月11日,她發行了第二張錄音室專輯的首支主打單曲《Human》。





2014年4月1日,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Head or Heart》發行,首周以4萬張的銷量空降美國公告牌專輯榜第四名。 5月29日,佩里作為Demi Lovato的北美演唱會巡演嘉賓。之後,她開始了自己的演唱會巡演 。





其他歌曲推薦

Christina Perri – Burning Gold


Christina Perri - Arms


Christina Perri ft. Jason Mraz - Distance (清唱版)


Christina Perri - The Lonely


Christina Perri - Tragedy


Christina Perri - Penguin


Christina Perri - Something About December


Christina Perri - Trust


Christina Perri - Be My Forever feat. Ed Sheeran


Christina Perri - One Night


Christina Perri - Sea of Lovers


Christina Perri - The Words


Christina Perri - Lonely Child


Christina Perri - Run


Christina Perri - Butterfly


Christina Perri - Shot Me In The Heart




部分引用:百度

其實Christina Perri的每首歌我都很愛,所以我不想硬要挑哪幾首來選。

不管是輕快、傷情、勵志、搖滾的,我都喜歡,更愛她的歌喉、以及歌詞寫得絲絲入扣、曲調也是扣人心懸 !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Christina Perr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