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恋して!?神様!!+

會長:cso06336 / 伊(熊頭模式爆發中開設日:2011-08-02 21:33:33

  • EXP

  • 資金2721  
  • 關連作品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聖結晶傳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惡魔與天使...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286 人
  • 昨日人氣:0

新惡魔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cso06336 ...看更多

新惡魔(新悪魔(しんあくま))

指艾魯西和哈克雅等,住在現在地獄的惡魔們。他們在三百多年前封印了邪惡的古惡魔們,在地獄霸權的爭奪中贏得勝利。但依蒂雅娜的說法,新惡魔其實是得到神的幫助,以神當人柱才能將古惡魔和古代地獄一起封印。雖然叫惡魔,但並不邪惡且重視秩序和理性。力量比古惡魔要弱,內心產生空隙的時候甚至會被驅魂(削弱後的古惡魔之魂)輕易控制。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若木民喜
主要人物
攻略對象
其他新惡魔及其協力者
正統惡魔社
桂木家
舞島學園的學生、教師
電玩人物
小說版原創人物
用語
  地獄相關
  人界相關
  天界相關
角色歌
  中川加儂角色歌
  飛鳥空角色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惡魔」。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