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KZ2起點 - 第二次太陽系外戰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2350年:新赫爾蓋經濟發展

從小規律走私活動開始,赫爾蓋斯特逐漸地滲透了ISA的封鎖圈,開始大規模地和其他殖民地進行黑市交易。一開始他們的交易還僅限於貝克達上的能源黑市。但賓沙利開始吸引越來越多的其他殖民地的黑市供應商們到赫爾蓋行星直接提貨。已經被大幅削弱了的ISA艦隊對這種走私活動基本無能為力。貝克達內部也出現一些政治派別質疑政府維持對赫爾蓋行星封鎖的必要性。 赫爾蓋斯特重建了他們的軌道太空站,儘管這次的規模遠遠不比從前,但是赫爾蓋斯特的貿易還是從此突飛猛進。隨後赫爾蓋斯特政府和ICSA正式達成能源和原材料供應合同,這標誌著赫爾蓋行星的經濟衰退徹底結束了。這個合同對赫爾蓋斯特和ICSA雙方來說是互惠互利,雙方都在本次合作中得到了巨大的利益。

2356年:第二座軌道防禦平台修建開始

由於對赫爾蓋斯特的軍事擴張感到不安,ISA的總督下令在貝克達軌道上修建第二座防禦平台。這座新平台和貝克達軌道上已經服役了52年的第一座平台共同擔當著貝克達行星的防禦任務。ISA的史塔克‧亞當斯將軍被指派為新平台的指揮官。(譯者註:這個新平台和亞當斯將軍都在一代中出現。)

ISA總督沒有給ISA星際海軍增加預算,進一步使得ISA艦隊失去了對赫爾蓋星宇的控制。

【這標誌著赫爾蓋斯特時代的完結】

【第二次太陽系外戰爭】
        被驕傲和力量矇蔽了雙眼,赫爾蓋斯特開始了一個異常大膽的計劃:奪回本來屬於他們的貝克達行星,重建他們的偉大帝國。他們孤注一擲的計劃失敗了。赫爾蓋斯特軍隊在貝克達的失敗,造成了赫爾蓋斯特最不願看到的後果——ISA反攻到他們的家門口來了。但是,誰知道賓沙利是不是還有另一手準備呢?

2357年:入侵計劃 (一代遊戲的開始)
元首史卡勒‧賓沙利指定了一個大膽的計劃:反攻貝克達,把它重新變成赫爾蓋斯特的殖民地。他大肆煽動群眾對ISA的憤恨心理,宣稱他們要報仇。赫爾蓋斯特的高層禁不住這個計劃的誘惑,紛紛向賓沙利表示效忠,並許諾如果計劃成功就推舉賓沙利成為皇帝。


賓沙利的計劃很簡單:
1.         利用在ISA內部臥底的間諜史塔克‧亞當將軍職務之便使得貝克達外的軌道防禦系統癱瘓。
2.         利用在ISA內部臥底的間諜史塔克‧亞當將軍職務之便入侵ISA的情報系統並將ISA軍隊引離城市。
3.         趁軌道防禦系統癱瘓的時機由約瑟夫‧蘭提將軍帶領鶴噁蓋斯特軍隊入侵貝克達。
4.         重新開啟軌道防禦系統並利用該系統擊潰UCA派來增援ISA的艦隊。
5.         佔領整個半人馬星系,在UCN被打的措手不及的情況下要求和其展開和平談判,進一步拖延時間。
6.         利用赫爾蓋和貝克達上所有的資源,以及戰敗的UCA艦隊上獲得的技術,構建一隻能和UCA海軍對抗的艦隊。
7.         再次開始向駛往地球的船隊徵收關稅。
8.         封鎖通往地球的所有航道,逼迫UCN投降。
9.         佔領UCN海軍造船廠和空間防禦平台。餓死地球上的全部人口。建立一支超級艦隊。將所有的殖民都納入赫爾蓋斯特統治之下。

第二次太陽系外戰爭:2357年,八月上旬

賓沙利的計畫像個時鐘發條緊湊,亞當斯將軍和史塔森表示準備完成,賓沙恣派遣他大多數艦隊對抗ISA海軍,並發動第二波艦隊入侵貝克達。

UCN的偵察部隊是最早發現赫爾蓋斯特的行動,但是卻無法及時警告ISA和挽回軌道上的血腥屠殺。UCN全體一致通過派遣重裝部隊支援貝克達,防止該星系的情況惡化。

林特的失敗:2357年,八月下旬

入侵行動造成雙方傷亡。但是貝克達的首都卻未投降,這要歸功於由傑‧譚普勒率領的四人小隊,四位不可能的英雄。被擊敗的赫爾蓋斯特仍有一定規模的軍隊在貝克達。但是行動卻因蘭提的死亡,被他的前參謀,赫克哈暗殺而停滯不前。之後,傑‧譚普勒和他的小隊成功剷除造成赫爾蓋斯特入侵的元兇之一,叛徒亞當將軍。成功阻止軌道平台攻擊剛抵達的UCA增援艦隊。此時,史翠生將軍設法保住了他的秘密。

梅爾拉蒂克授命領導赫爾蓋斯特在貝克達軍隊:2357年,十月

ISA會議停止使用第二座軌道平台,結果造成赫爾蓋斯特佔領第一座軌道平台。杜威‧史翠生將軍提議動用核武驅逐貝克達上的殘餘赫爾蓋斯特軍,該枚武器在雷哈文基地整備,但是必須通過ISA會議允許才可使用,因為使用核武背後的政治效應相當的危險,甚至導致被孤立。
梅爾拉蒂克將軍抵達貝克達,指揮並重整殘餘的赫爾蓋斯特軍,並在北部建立軍事堡壘,再次重振軍隊。

雷哈文基地的淪陷,入侵者的覆敗:2357年,十一月

梅爾拉蒂克將軍攻擊雷哈文基地,也就是ISA核武的所在地。

此時,傑‧譚普勒派遣援軍支援雷哈文,同行的有利克‧維拉斯奎茲士官長,他摧毀梅爾拉蒂克的基地。另外,史翠生將軍的間諜身分被揭發,他與赫爾蓋斯特串通,讓赫爾蓋斯特竊取研究員伊芙琳‧巴頓手上的ISA的核武和其他先進武器設備。
貝克達的衝突結束:2358年,一月

殘留的赫爾蓋斯特軍開始撤離,他們僱請傭兵,將士兵和物資運回赫爾蓋。
維拉斯奎茲士官長的小隊被派遣進入一艘撤離的赫爾蓋斯特巡洋艦,為ISA蒐集情報。他們發現梅爾拉帝克將軍計劃反攻,在貝克達上,最後一場決定性戰爭將發生在北方平原。

所有在貝克達上的赫爾蓋斯特軍隊已被摧毀,UCA艦隊確保該星系穩定,並在返回地球前,向貝克達的ISA下達兩道特別命令:

1.     回復對赫爾蓋的封鎖,但不派遣軍隊攻擊。
2.     當對此事的軍事調查隊抵達後充分合作。

[2358年3月:貝克達委員會]
入侵貝克達的赫爾蓋斯特部隊已經被擊潰了。貝克達政府的高層在貝克達城召開了一次委員會討論如何結束這次戰爭。委員會很快就制定了一份行動計劃:
-         解除赫爾蓋斯特的軍事力量。
-         逮捕元首賓沙利並對其進行公開審判。
-         在赫爾蓋上建立一個更容易控制的政權以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這份行動計劃明顯違背了UCA艦隊撤軍前留下的命令,但是ISA委員會擔心UCN會追究他們不平等對待赫爾蓋斯特而造成這場戰爭的責任。


2358年9月:復仇天使行動開始實施
ISA艦隊啟航,開始了人類歷史上最為龐大的軍事行動,目標:佔領整個赫爾蓋行星。

2359年11月:入侵赫爾蓋行星正式開始
一共十二個集團軍軍的部隊參與了這次入侵赫爾蓋的行動。集團軍曼德霍克是其中的一支。曼德霍克由一個ISA師團的和十個「退伍軍人」特種師組成。ISA巡洋艦「新陽號」是該集團軍的旗艦。新陽號的指揮官是戰鬥英雄傑‧譚普勒上校。曼德霍克的任務是佔領畢羅斯市,並且盡最大可能抓獲賓沙利。畢羅斯市是一個有著重大戰略意義的城市。它是赫爾蓋上的人口集聚中心之一。還是赫爾蓋的貿易中心。

ISA和赫爾蓋斯特艦隊在赫爾蓋軌道上開始了交火。ISA艦隊大獲全勝,形成了對赫爾蓋行星的軌道封鎖。

ISA委員會再次堅定了違背UCA命令入侵赫爾蓋的決心。登陸赫爾蓋作戰的一切障礙都已經被掃平。談判的可能性已經為零。賓沙利發誓整個赫爾蓋世界都會奮起抵抗入侵者。ISA高層心裡清楚他們必須速戰速決。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KZ2起點 - 第二次太陽系外戰爭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