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ISA 巡洋艦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ISA 巡洋艦
懸掛於赫爾蓋斯特頭上的劍,如同凶兆般的徘徊於畢羅斯市上空。
                                                                                              
                                                                                                         -未知



ISA巡洋艦由貝克達造船廠所製造,是ISA艦隊中最先進的艦艇。


概述

凜然和可怕的外表,這些高聳的飛行器攜帶足夠的火力。其存在徹底的向下方的敵人宣告:末日近了。搭載武器有長程攻擊導彈「雪」,可以摧毀整艘赫爾蓋斯特船艦。M10對空機砲,對地精準雷射轟炸,以及其他許多武裝。厚實的裝甲足以抵擋敵方船艦的直接攻擊,並於事後給予反擊。她同時裝備「色散裝甲」,用於抵擋MAWLR的貝托魯賽特加農砲。
直立時高達700公尺,每艘巡洋艦可搭載7500名船員,包括5000名士兵,500名飛行員,1800名後勤人員和200名軍官。使用同時作為武器的核能推進器,這些條件令ISA巡洋艦成為用以鎮壓反叛行星的最佳說服者。她可以存放160艘闖入者式登陸艇,和3000頓做為防禦武器的加農砲彈藥。
ISA巡洋艦的設計和建造對工程師而言是一浩大工程,她和UCN巡洋艦有很大的不同,因為ISA巡洋艦可自由更換在戰場中的定位,她們能在太空中戰鬥,並做為大氣層中的行動基地。自動化部署系統允許她們突入行星大氣,並派遣部隊登入行星表面,確保行星控制權。




已知的ISA巡洋艦
大角星號(安全返回貝克達)
閃光頓號(墜毀)
強制號(由曼鐸龍滋艦長指揮,在撤退行動中被大無畏號的碎片擊毀)
大無畏號(由多納吉歐艦長指揮,在撤退行動中摧毀)
艾德號(現況不明,可能被摧毀)
新陽號(墜毀)
升陽號(墜毀)
聖尼可拉斯號(在二代出現,現況不明)
未知的巡洋艦(在自赫爾蓋行星撤離時,被MAWLR摧毀)
英烈號(墜毀,在三代中,主角就是使用其上的設備向地球通訊)
和風號(墜毀)




*其他細項
艾德號和新陽號作為旗艦。



↑側面



↑後方



↑全視圖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ISA 巡洋艦」。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