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軍方核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本篇介紹將提及到二代及三代劇情和結局,尚未遊玩者請斟酌觀看。









史卡勒賓沙利

賓沙利是貫穿KZ系列的核心人物。他是負責領導赫爾蓋斯特並重建赫爾蓋帝國的最高領導人。他成功的發動對ISA殖民地貝克達的入侵計劃,為的是報復對赫爾蓋的拋棄以及與侮辱。赫爾蓋人民習慣將最高領導人尊稱為阿塔加閣下,就像中國古代的皇帝尊稱一樣。

*奧洛克上將在3代取代賓沙利成為領導人時也有被尊稱為阿塔加閣下。







約瑟夫蘭提 將軍

蘭提將軍是赫爾蓋第三軍隊的指揮,並且只聽從來自赫爾蓋領導賓沙利的直屬命令。蘭提負責領導在貝克達侵略行動第三軍的第一突擊部隊襲擊數個灘頭,同時也指揮所有赫爾蓋的侵略部隊。他擁有很強的指揮能力,總是能把軍隊帶到正確的地點並贏得勝利。

*蘭提導彈基地的負責人就是蘭提將軍。






史塔克亞當 將軍

曾是ISA將軍的亞當史塔克在赫爾蓋侵略時叛變並掌管軌道戰略防禦平台,當赫爾蓋軍發動侵略時謊稱無力迎擊,協助赫爾蓋軍順利進駐,並請蘭提將軍在軌道平台上指揮。為了取得軌道平台的武器使用權,聯絡了ISA的亞頓將軍(Vaughton)一同啟動鑰匙隨後亞當將軍便把亞頓將軍殺害。使用軌道武器不止是為了打擊ISA的地面部隊,同時也是為了攔截從地球派來的增援艦隊。






科伯 上校

科伯上校是殖民地秘密警察的指揮,也是赫爾蓋第三軍的精英單位,負責保護高階官員以及執行他們的特殊命令。 柯伯上校以他的鐵腕在戰場上執行麥崔克亞密將軍的命令.。總是希望開槍殺人,當時機適當的時候總能做出精確的行動,就像他的稱號"白色死神"一樣,穿著白色制服統領著秘密警察部隊。






亞密麥崔克 將軍

賓沙利命令麥崔克去佔領貝克達。他是個不達成目標就不罷手的狂人。麥崔克不同於一般的赫爾蓋斯特,因為他超人般的生理使得他不用戴面罩也能像在地球大氣層一樣呼吸,而且還能有毛髮長出。 他同樣擅長於嚴刑烤問,另外他的屠城習慣也在貝克達惡名遠播。






杜威史翠生 將軍

杜威史翠生將軍是貝克達南方的一名ISA將軍。 他提出備受爭議的計劃,使用核子武器來擊退南邊赫爾蓋的侵略部隊。由於破壞可能會喪失許多性命 ,造成這項計劃在貝克達爭吵不休。私下他和赫爾蓋結盟是個秘密的叛國者。他試圖以各種名義誣陷利可維拉奎茲中士但被譚普勒揭發真面目,擊倒並逮補了他。 傳言史翠生已經被處決了但並沒有直接的証據顯示。





梅爾拉帝克 中將

梅爾拉帝克中將是赫爾蓋首都畢羅斯市防衛軍隊的指揮官,同時也是拉帝克學院的負責人以及史卡勒賓沙利的心腹。他是個殘酷而且狡猾的領導 , 試圖去搶奪核彈"紅塵"的啟動密碼,並且為了赫爾蓋的利益及密碼而殺害了譚普勒和伊芙琳。他在賓沙利宮殿領導最後的防線並且挺身對抗賽夫和利可。在被擊敗之後,比起被逮或是被敵人處死,他寧可以配槍朝頭部射擊自殺。

*拉帝克學院的創始者。







奧洛克 上將

奧洛克上將是赫爾蓋軍隊的司令官,並且成為阿塔加賓沙利最信任的顧問以及赫爾蓋帝國的第二指揮 。在賓沙利死後,他和最高議會領導赫爾蓋行星,他甚至被任命為新一任的阿塔加閣下。 在他統治赫爾蓋斯特的期間,對於試圖竄奪位子的史塔爾主席懷有恨意與競爭心。








祖漢史塔爾 主席

為赫爾蓋主席以及史塔爾軍火的CEO。史塔爾家族是負責製造赫爾蓋軍的所有武器裝備,因此身為貴族階級的史塔爾對於赫爾蓋的內部可說是一清二楚,在賓沙利死後顯露出本性試圖與奧洛克上將搶奪赫爾蓋最高權力。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軍方核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