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軍事兵種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警衛隊

在赫爾蓋帝國扮演著責任角色的警衛隊在步兵部隊中是保護赫爾蓋家園的民眾。
他們裝備著一根警衛棍和鎮暴盾牌,而且是以抵擋在敵人多重部隊的初次攻擊建築物或是任務目標。為了避免部隊侵略,警衛隊通常是訓練成兩個一組執行工作。
麥崔克將軍在了解他們對於城市佔領中十分有效時部署了大量的警衛部隊在貝克達中。







迅擊部隊

迅擊部隊在赫爾蓋軍隊中是用來打擊和快速的除去固守在陣營的敵人。他們採Z字形的彎延陣形在巷弄中移動,或是翻滾躲避射擊和避免穿戴過多的護甲來影響機動性。 當他們靠近時,多以StA11衝鋒槍和小刀來當做火力威脅。





基層士兵

基層士兵是赫爾蓋帝國最主要的步兵部隊。在貝克達攻擊中部署了大量部隊。通常配戴StA-52 LAR步槍和IvP-18 Tropov手槍。他們的裝甲使他們有著尚可的機動性,但也使得他們在面對重火力時得找掩體對抗。







突擊部隊

攻擊部隊比起一般的赫爾蓋部隊顯得緩慢但也更強壯。突擊士兵是當作主要的攻擊行動。他們在小部份的赫爾蓋軍隊中被訓練成多元的士兵和殺人兵器,而且能夠通用絕大部份的武器。他們能在戰場上充份地使用部署的武器。




工兵

工兵專精於RPG火力。當他只有一個人時並不是太大的威脅,但當他加入一般部隊時工兵的力量就難以估計。他們被訓練成在制高點和遠距離消滅裝甲部隊及載具。




擲彈兵

擲彈兵藉由在後方丟擲手榴彈加強了赫爾蓋戰線。 獨特的聲響和發射器以及手榴彈的軌跡讓人得以逃離攻擊,但仍然不是能即時逃離那麼簡單的事情。 擲彈兵的頭盔設技與突擊兵是一樣的。





化學部隊

武裝著犧帶式的燃燒彈武器,赫爾蓋化學部隊擅長清出躲藏在壕溝以及碉堡間的敵軍。雖然他們穿著溴化防燃劑服裝來抵擋火燄的侵襲,化學部隊在敵人的火力下仍然處於弱勢 。





火力部隊

以他們的兇猛聞名,火力部隊扮演著當赫爾蓋軍隊需要些強大火力的支援單位。雖然火力部隊與偽裝兵一樣是從廢土來的和拿著一樣的武器LMG,但他們有著更好的組織性以及裝備了更高等級的護甲。





指揮官

有著四眼面罩的指揮官是非常強悍的士兵,他們可以獨自突破難以攻堅的門窗和甚至是破壞牆壁。因為厚重的裝甲比迅擊部隊要來得多,導致他們移動緩慢。指揮官使用的戰術和一些赫爾蓋士兵相似,也就是拉近敵我距離並且在近距離以散彈轟殺對方。為了避免裝填彈藥,他們其中一項戰術就是在彈藥用光前快速移動到敵軍身旁展開肉搏戰。




精英迅擊部隊

這些纖細的士兵代表著赫爾蓋斯特軍最高訓練以及戰略技巧的特殊部隊。同時也被ISA士兵稱作"迅雷"或是"領主",這些精英都是堅毅且久經沙場的熟練士兵以及擁有相當的機智以配上他們嗜血的特性。 精英被訓練成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完全獨當一面的支援部隊。他們能夠在廣泛的任務領域中非常靈活的部署。







強占部隊

他們看起來像是精英迅擊部隊外表穿著銀色材質護甲。不像其它赫爾蓋部隊,強占部隊根本不使用掩體使得他們不像一般赫爾蓋軍的一部份,總是向敵人伸出匕首一擊必殺。

強占部隊被用來作為史塔爾軍火的武器測試。他們通常是兩個一組的小團體。







空中部隊

空中部隊是麥崔克將軍在看過SL-06 個人動力背包原型的成效後在赫爾蓋斯特創立的新兵團
這項技術成功地在戰場上測試之後,赫爾蓋帝國佈署了空中部隊單位利用噴射背包去橫越貝克達行星表面崩壞的建築以及地面的裂縫。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軍事兵種」。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