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赫爾蓋政權正式成立
因為管理貝克達和赫爾蓋兩顆行星殖民地的任務變得日益複雜,赫爾蓋集團決定正式轉型成為一個政府團體,並且從ISA手中接受了所有的政府職能,直接向兩顆行星的所有居民收稅,並且提供一切社會所需的政府服務。但是,他們在軍艦建造,太空站建築,新殖民地開發等等關鍵領域還是嚴格地受UCN的控制。



2155年赫爾蓋/貝克達行星購買協議
赫爾蓋政府的所有部門每年的財政收入都有大量盈餘。他們覺得把錢儲蓄起來以便不時之需。時至2155年,赫爾蓋政府的資金儲備如此的龐大,以至於他們有了出巨資從ISA那裡買斷整個半人馬行星的意向。這樣他們便不用每年都向地球上的聯合政府交納一定比例的稅金,而只需要付費購買只有地球政府才能提供的服務,比如付錢「僱傭」ISA半人馬分部來保護來包含兩顆星球的安全。

本來UCN是絕對不會接受這個議案的,但當時UCN正經歷財政危機,支持其他的殖民計劃需要大量的投入。赫爾蓋政府的這個提案能給他們帶來一筆巨款,而且以後還能一直向赫爾蓋政府「出售」服務的方式獲得收入,再加上從此UCN就不用為半人馬星系殖民地的任何開發項目買單。這一切對當時的UCN來說實在是太有誘惑力了……UCN議會投票已壓倒性優勢通過了同意赫爾蓋政府買斷半人馬星系的議案。

【這標誌著早期貝克達時代的結束】



【白金時代】2156年-2199年
這個時代是貝克達/赫爾蓋文明的全盛時代,止於戰爭帶來的黑暗年代。

2156年-2190年:白金時代
不用繳稅,也沒有了對發展殖民地的限制,赫爾蓋政府管理下的兩顆行星經歷一段前所未有的飛速發展時代。赫爾蓋行星上的自動煉油廠得到了全面的改進和擴充。赫爾蓋行星軌道上的星際造船廠成為了太陽系外的最大人造天體。



由於赫爾蓋所在的星系是連接地球和其他殖民地的樞紐,所有的船隻的航線都要經過赫爾蓋星宇。赫爾蓋政府開始向所有途徑赫爾蓋的船隻收取費用。名義上是向船隻提供航道控制、海關、救援等等服務的服務費,實際上就是給所有的星際貿易加了一筆關稅。而且赫爾蓋自己的船隊都有政府頒發的「居民許可證」,可以免交一切費用,這就吸引了大量的星際運輸公司搬遷到赫爾蓋行星上。

2198年:摩擦
UCN對赫爾蓋在星際旅行和星際貿易方面表現出的統治地位越來越擔憂。這些領域本來都是UCN控制的。不僅如此,UCN還對赫爾蓋依仗他們自己構建起來的星際貿易系統發財感到憤憤不平。為此,UCN開始對星際貿易徵收更重的關稅,並且也加重了向他殖民地徵收的賦稅。這些錢全部用來擴充UCA,其中UCA星際海軍得到了大量的資金。從此,UCA海軍的戰鬥序列裡出現了人類歷史上最強大的巨型戰艦——「重型星際巡洋艦」。這些戰艦的設計只有一個目標:在必要的時候能夠完全摧毀其他殖民地的ISA戍衛部隊從而能夠武裝入侵這些殖民地。

新的UCN政策出台以後,原來在貝克達/赫爾蓋買斷協議中下放給赫爾蓋政府的權利要被被UCN勒令收回。其中包括維持赫爾蓋自己的艦隊和向過往船隻受稅的權利。赫爾蓋政府拒絕放棄這些權利,但是同意和UCN進行進一步的談判以達成雙方都能滿意的新協議。在赫爾蓋內部,一些生活在貝克達行星上的大家族和在赫爾蓋軌道空間站上的有勢力的大公司紛紛向自己的政府施壓,要求他們在關稅和艦隊的問題上絕對不能向UCN妥協。




儘管進行了多輪談判,赫爾蓋政府和地球沒能達成雙方都滿意的協議。地球勒令赫爾蓋必須全盤接受UCN的規定。而作為回應,赫爾蓋政府正式宣佈退出UCN,並宣佈自己成為獨立的殖民地。

UCN最初考慮以向赫爾蓋系統禁運的方式來報復赫爾蓋政府的決定,但很明顯這個計劃不可能成功。因為赫爾蓋可以攔截所有通向地球的航道。資源匱乏的地球離開了殖民地的資源輸入根本沒辦法存活。於是UCN決定向赫爾蓋星系派遣一支強大的UCA海軍艦隊,武力控制途經赫爾蓋星宇的運輸生命線,並以武力封鎖的方式實施對赫爾蓋系統的禁運,從而解決掉這個麻煩。



【赫爾蓋白金時代結束】




【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   2199年-2204年】

2200年:赫爾蓋警察部隊叛亂

隨著事態日益嚴峻,赫爾蓋政府企圖策反駐紮在貝克達和赫爾蓋兩行星上的ISA部隊。失敗後,他們有試圖強行驅逐ISA部隊。ISA海軍陸戰隊和海軍覺得武力還擊,和赫爾蓋武裝在兩個殖民地內發生了多次流血衝突。儘管赫爾蓋武裝數量佔優,但他們的裝備落後,士兵缺乏訓練和經驗,使得很多ISA部隊成功逃出了赫爾蓋的攻擊。這些有經驗的ISA部隊開始分散到太空中並利用隱藏基地和赫爾蓋部隊進行游擊戰。


2201年: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爆發
2199年派出的UCA海軍艦隊終于于2201年到達了赫爾蓋星宇,他們聯合了當地的ISA艦隊很快地搶佔了赫爾蓋星宇內所有航道的導航點。艦隊的主力開始向赫爾蓋行星進發以便對其實施武力封鎖。赫爾蓋政府決定派自己的艦隊和UCA海軍正面對決。

事實證明,赫爾蓋艦隊的小型戰艦根本就傷害不了UCA巨型戰艦的皮毛。這次交火變成了一次單方面的屠殺。赫爾蓋艦隊幾乎完全被摧毀。在這場戰鬥中,赫爾蓋行星外的巨大太空站也在不明的情況下被摧毀了。




UCA宣稱是太空站上的赫爾蓋人在逃離前自己破壞了空間站,以防止其落入UCA之手。赫爾蓋政府宣稱是UCA故意開火擊毀了太空站。事實真相到現在也沒有能夠查明。但本次太空站損毀事件的直接結果就是赫爾蓋政府正式向UCN宣戰。

UCA海軍認為對赫爾蓋行星進行登錄作戰是浪費生命和資源,因此他們只留下了一部分船隻封鎖了赫爾蓋行星,大部隊則轉而向貝克達行星開進。




2201年: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結束
ISA和UCA聯合艦隊到達貝克達星宇,很容易地降伏了在貝克達軌道上執勤的赫爾蓋海關部隊。最初,赫爾蓋政府威脅說要「堅決抵抗到最後一兵一卒」。但在UCA的巡洋艦在軌道上對星球表面進行了警告性轟炸以後,赫爾蓋政府很快就放棄了抵抗,接受了這次注定的失敗事實。投降後,赫爾蓋政府部門完全被關閉,所有政府高層全部被捕。赫爾蓋集團的董事會成員也難逃被捕的命運。很多相關人員開始了逃亡生涯。




當前往地球的船隻帶回了UCA戰勝的消息,UCN議會開始討論如何處理赫爾蓋。最終,議會的討論結果是赫爾蓋人實在是太不老實,不能再作為UCN的成員來對待了。UCN需要在赫爾蓋人的星球上親自建立自己直接控制的殖民地,以便隨時監視赫爾蓋人的一舉一動,防止他們在未來再搞出什麼麻煩來。就這樣,一張打著「外交通牒」幌子的不平等條約被送到了貝克達,而當時已經四分五裂的赫爾蓋政府除了接受它以外別無選擇……駐紮在貝克達的ISA軍隊全面接受了行星的管理。滿載著效忠UCN的新地球移民船隊開始源源不斷地抵達,開始擴充貝克達上原有的殖民地。


赫爾蓋反叛的悲慘下場對其他的殖民地也有著深遠的影響。從此UCN對殖民地稅收和星際貿易的控制權再也沒被人質疑過。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