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殺戮地帶歷史年表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歷史年表
※以下僅收錄重要歷史事件

〈地球時代〉
2055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2060-2090年:UCN成立,太陽系外殖民計畫開始。
2095-2100年:大開拓時代,人類殖民太陽系內行星。
2111年:UCN勘察半人馬α星系。
2113年:UCN防禦部隊解散,UCA成立。
2116年:凶兆,UCN與前往半人馬α星系的艦隊失去聯繫,面臨嚴重經濟危機,公開招標半人馬α星系的殖民權。赫爾蓋財團得標。
2118-2127年:赫爾蓋艦隊向半人馬α星系進發。


〈地球時代結束,早期貝克達時代開始〉
2129年:人類殖民貝克達。
2133年:人類殖民牽牛星星系,ISA成立。
2135年:人類成功殖民貝克達,跨星際直接通訊研發成功,赫爾蓋自治政府成立。
2149年:赫爾蓋完成基礎建設。
2155年:赫爾蓋/貝克達行星購買協議,赫爾蓋自治政府決定買斷整個半人馬α星系,UCN同意出售半人馬α星系所有權。


早期〈貝克達時代結束,白金時代開始〉
2156-2190年:白金時代,貝克達與赫爾蓋的經濟貿易蓬勃發展。
2198年:摩擦,UCN對赫爾蓋政府感到威脅,UCN決定撕毀赫爾蓋/貝克達行星購買協議。數輪談判未果,UCN決議封鎖半人馬α星系。


〈白金時代結束,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爆發〉
2200年:赫爾蓋政府策反駐半人馬α星系的ISA未果。雙方發生流血衝突,ISA撤退。
2201年:第一次太陽系外戰爭爆發,赫爾蓋政府戰敗。赫爾蓋集團的董事會成員被捕。UCN開始殖民半人馬α星系。
2202-2204年:抵抗運動,赫爾蓋極端主義份子意圖阻撓ISA的佔領。結果卻換來ISA政府的高壓統治。


〈第一次太陽系外大戰結束,早期赫爾蓋時代開始〉
2204-2210年:聖遷,貝克達的原赫爾蓋居民決定前往赫爾蓋。UCN與ISA重新承認赫爾蓋政府的「獨立主權」,令此行動合法化。
2215-2220年:正式定居赫爾蓋行星,疾病,風暴和飢餓讓赫爾蓋的新居民造成大量的死亡。十年以後,隨著赫爾蓋人對環境的逐漸適應,死亡率開始大大降低。
2220年:艱苦歲月,90%的難民營同意整合他們所有的資源,重建他們的文明。
2223年:ICSA嘗試與赫爾蓋交涉,赫爾蓋拒絕ICSA的條件與援助。
2223-2305年:ISA強加的貿易制裁迫使赫爾蓋在最初的十幾年進行不平等的星際貿易,財富的積累很慢。赫爾蓋上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痛苦而短暫。
2304年:ISA防禦網絡開始構建,ISA撤離封鎖赫爾蓋的艦隊,把防禦貝克達的職責完全交給了在貝克達軌道上建立的大型防禦平台。
2305年:原住民的後裔,藉由基因改造與艱困的生活,赫爾蓋人適應殘酷的行星環境。
2307年:史卡拉賓沙力誕生。
2330-2350年:大衰退,貝克達的忽視導致赫爾蓋的能源提鍊設備年久失修,造成工廠停擺,導致嚴重經濟衰退。


〈早期赫爾蓋時代結束,赫爾蓋斯特時代開始〉
2340-2347年:賓沙力的崛起,史卡拉賓沙力一世自封為赫爾蓋元首。他認為赫爾蓋人已是一全新種族,宣稱:世界已經改變我們,現在我們要去改變世界!
2347年:黃金的十年,賓沙力在一次公開演講中首次使用了「赫爾蓋斯特」這個名稱,同時推動軍政與文化改革,令赫爾蓋成為軍事強國。
2350年:新赫爾蓋經濟發展,赫爾蓋斯特逐漸地滲透ISA的封鎖圈。
2356年:第二座軌道防禦平台修建開始,ISA總督沒有給ISA海軍增加預算,使ISA艦隊失去對赫爾蓋星宇的控制。ICSA與赫爾蓋斯特達成貿易協定,令赫爾蓋擺脫經濟衰退。
〈赫爾蓋斯特時代的結束,第二次太陽系外戰爭爆發〉
2357年:赫爾蓋斯特入侵貝克達。
2359年:貝克達ISA入侵赫爾蓋。
2360年:赫爾蓋斯特入侵地球未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殺戮地帶歷史年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