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赫爾蓋斯特

會長:timapple123 / 提姆蘋果123開設日:2011-06-17 15:36:33

  • EXP

  • 資金30078  
  • 關連作品殺戮地帶、殺戮地帶:解放運動、殺戮地帶...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118 人
  • 昨日人氣:0

最高議會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deathfree ...看更多

赫爾蓋議會


赫爾蓋議會是由九位具有影響力的赫爾蓋議員和軍隊領導所組成(祖漢史塔爾曾經提到的"最高議會"(The High Council), 這被認為是在赫爾蓋帝國中阿塔加的內閣顧問。在前一任阿塔加史卡勒賓沙利死後,議會取得赫爾蓋斯特政府的控制權並且將責任放在指派出新一任的阿塔加。

奧洛克上將和祖漢史塔爾兩人都像是在議會旁的附庸者, 然而奧洛克上將的反應給了史塔爾提示出他並不是議會的官員,僅僅是因為他的重要性和對於戰爭的努力才被拔擢上來議會佔有一席之地(史塔爾是武器的製造商和民營軍事商)。

議員是老的赫爾蓋斯特演變而成,超越了需要面罩呼吸的赫爾蓋斯特。他們簡單贏得議員的職位並不是靠選舉或是獲取人民的尊重,事實上是因為他們對賓沙利的忠心。委任造成世襲,與生俱來的權利和永久保存的遺產來有效地建立系統。
當沒有阿塔加於上層做最終決定議員展現的功能是是靠著投票決定,證據就是一名議會成員提議讓史塔爾成為軍隊主管。  





庫斯瑪 議員





甘斯丁 議員





未知的議會成員





未知的議會成員






*更多關於議會成員的訊息,像是他們的個人名字以及角色並無法探知,只有兩位議員的名字有在設定集上提到。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最高議會」。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