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FU阿福後援會

會長:aa13448788tw / 乎卻可開設日:2011-05-30 18:53:25

  • EXP

  • 資金6053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13 人
  • 昨日人氣:0

歷次版圖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a13448788tw ...看更多

A-FU阿福後援會歷次使用的版圖

(1)

 相信若您在一年前就加入社團對此張版圖應該並不陌生,此張是阿福發行第一張專輯[原來如此]時所製作的版圖也是A-FU阿福後援會社團的第一張社團版圖以及旗幟.
一年前加入的您是否找回最初一同為阿福加油的感動呢!?

(2)

 此張為2011年-2012年跨年當夜所做的大更新的版圖 也是依阿福[原來如此]所製作的版圖.


 此張為阿福發行[你好 哈波尼斯]時所製作的版圖,版圖中的阿福拿著烏克麗麗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此張為阿福2012/06/20 生日時所另外製作做的版圖哦!版圖上也放上了阿福最愛的巧克力呢!~
祝福生日快樂 祝阿福將有更棒的作品 以後也將繼續帶給大家快樂!~
(此張僅在2012/06/20時掛上一日)


 此張為目前的版圖是由阿福參加金曲獎時所拍攝的,大家還記得金曲獎的那個夜晚嗎?既緊張又刺激,金曲獎的新人獎到底會鹿死誰手呢!?不過最後阿福還是沒能夠拿下新人獎,但阿福在福迷的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FU阿福後援會WIKI
  社團歷史
  社團介紹
阿福(鄧福如)介紹
  個人資訊
  專輯EP
影片分享
  Cover
  歌曲MV
  合作
社團分享
  簽名檔
  FB封面
  RC版面
  作品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歷次版圖」。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