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A-FU阿福後援會

會長:aa13448788tw / 乎卻可開設日:2011-05-30 18:53:25

  • EXP

  • 資金60539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413 人
  • 昨日人氣:0

天 空 島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aa13448788twa7871242 ...看更多

專輯名稱:天空島
發行日期:2013/06/07


每個人心中小小的理想就像一個大大的島,
裡面充滿著希望與奇蹟

專輯曲目:

1. 無限度自由
  在歌曲上…力邀入圍多項金曲獎編曲及製作獎的Skot Suyama (陶山老師)合作,曲風輕快如同置身熱帶小島,充滿無限度的自由,和不拘束的碰撞奇想。
在影像上…特別以實景拍攝搭配後製特效呈現,並特別請來周杰倫電影【天台】及魏德聖導演【賽德克‧巴萊】特效團隊製作,彷彿將所有的不可能都將變得可能,如此的暢快、隨性,就是阿福的天空島。

2. 完美情人
  搖滾天王伍佰老師跨刀力挺在歌曲上…伍佰老師特別跨刀為阿福量身製作,以輕快明亮的曲風,簡潔的節奏,搭配阿福清新簡單的聲音,讓人聽了琅琅上口。

3. 天使
        因為「天使」就是一個給予溫暖跟愛的象徵,所以這首充滿著正面能量的抒情歌,阿福希望能透過歌曲傳達感動的心情,而不是悲從中來的感覺。也代表著一直陪伴在阿福身邊的家人、朋友、歌迷們,都是給予他溫暖和力量的天使。在天空島裡,有個等著為你張開雙手、為你守候,給你溫暖、給你擁抱的天使。

4. Me&U
  大紅帽與小野狼偶像劇片尾曲曲風維持一貫的「福式微電子」風格,輕快舒服的節奏,充分給人正面、陽光的力量,鼓勵大家無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應該全力以赴、勇敢追夢。期待某一天,我們在天空島裡相遇,在天空島裡相戀…

5. 良人
  曲風延續阿福第一張專輯獨特的輕電子中國風,彷彿是「聲聲慢」的續集,阿福希望他未來的作品都能繼續維持屬於他形狀的中國風。在歌曲上大膽的以古代為創作背景,並用現代的演唱方式再融合東西方元素,歌詞講述著等待良人歸來的心情,在不斷的等待當中,想要忘記卻被思念困在原地,曾經擁有著轟轟烈烈的故事,如今卻只能看著泛黃的相片,不斷的思念。
6. Star
  阿福:每次埋頭做音樂太久,就會好想見到你們,想唱自己新寫的作品給你們聽,又害怕自己是不是早就被忘記了,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明明知道自己滿是缺點,卻能擁有你們這麼多的關愛與照顧,謝謝你們聽我的歌
從以前到未來,還是你們能給與我最大的幸福.

7. 越來越愛

8.  不要放棄

9.  Fantasy Paradise

10.讓我愛上我



前往《天空島》歌曲MV!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FU阿福後援會WIKI
  社團歷史
  社團介紹
阿福(鄧福如)介紹
  個人資訊
  專輯EP
影片分享
  Cover
  歌曲MV
  合作
社團分享
  簽名檔
  FB封面
  RC版面
  作品分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 空 島」。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