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神姬PROJECT

會長:fkw472510 / 祈願鶴舞開設日:2011-05-11 15:38:21

  • EXP

  • 資金132565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5 人
  • 昨日人氣:10

SSR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ktc8904dx ...看更多



姓名:建御雷
介紹:
攜雷劍 天之尾羽張,操縱雷的幻獸。非常豪爽的性格,擁有作為將領統領軍隊能力的豪傑。

額外補充:
出自日本神話裡的一位神祇,
被奉為雷神、刀劍之神、弓術之神、武神和軍神。

天之尾羽張:
乃是斬火神之十束剣,名天之尾羽張,亦名伊都之尾羽張,又名為天羽羽斬。
神世七代以降的眾神之父伊奘諾尊,便是用此劍斬殺火神迦具土。而後留給其子須佐之男,
並在須佐之男斬殺八岐大蛇之後被稱為天羽羽斬。(其中「羽羽」表大蛇之意。)

此篇為成員『小八﹝MS99』提供



姓名:桑德巴朵 (音譯出來的名子...不然直接意譯成雷鳥也行!?)
介紹:幻獸雷鳥。
她身上的羽翼累積了強大電能,而淡淡閃爍著雷光的美麗模樣,有著光之翼之稱。面對敵人時,因本身頑皮的個性,使她會仔細的變換雷的軌跡來玩弄敵人。 (說白了就是個S(!?))

額外補充:
原意:雷鳥
傳說生物,印第安部族監所流傳的神鳥,有著龐大的鷲型身姿。羽翼有如雷電般色澤,在展翅飛昂時會讓人有著雷電交加的錯覺。是以巨鳥形象出現的雷、閃電和雨的精靈。與現實真正存在的雷鳥無關。

公會首頁

主選單
角色介紹
  R
  SR
  SSR
  英靈
道具及掉落物
新手拼圖解說
新手提示
2CH入門提示
關卡經體比率
謎樣參考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SR」。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