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星刻龍騎同好會☆

會長:jacob871114 / 薯片開設日:2011-04-10 15:23:39

  • EXP

  • 資金19018  
  • 關連作品星刻龍騎士、星刻龍騎士、星刻龍騎士...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9 人
  • 昨日人氣:0

用語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yotv2000tw ...看更多

目錄

用語集

星精

一種類似「氣」的能量,是星球賜與生物為了生存而不可或缺的能源。

阿比昂密約

遙遠的過去,面臨滅種危機的龍族與覬覦龍族魔法的人類所訂定的契約,龍藉由契約的星精路從人類那裡補充星精,相對的則聽從人類的命令將自己強大的魔力給予人類使用。

幼生之儀(オーファンの儀)

根據羅雷亞蒙騎士國的規定,凡是羅雷亞蒙騎士國的子民在滿七歲後的一個月要到聖地「阿比昂森林」進行「幼生之儀」,凡是有著育龍資質的孩子都會被龍母將幼龍的子嗣寄託於身體裡。

育龍人(竜飼い人(ブリーダー))

只要是被寄託龍的人就被稱為「育龍人」,被成功被寄託的機率大概是一成。

星刻(星刻(せいこく))

育龍人的象徵,在「幼生之儀」被龍母托予幼龍時便會在身體的某處留下契約刻痕。

帕爾(相棒(パル))

育龍人對於自己的龍的稱呼。

龍騎士(竜騎士(ドラグナー)(りゅうきし))

育龍人都會到安薩里邦騎龍學院上著育龍人的課程,一旦自己的帕爾從翼龍、水龍、地龍成長為聖龍時,其主人就會被稱為龍騎士,並且可以從騎士國國王那裡得到證明自己身份的銀懷錶。

聖騎甲(聖騎甲(アーク))

聖龍為了自己的主人用魔力打造的鎧甲與武器,這代表著龍將自己的身心都奉獻給主人,是完全的服從主人的象徵。

聖天龍騎士(聖天竜騎士(アーク・ドラグナー))

當成長為聖龍的龍將自己創作的聖騎甲奉獻給自己的主人時,該名龍騎士就會被譽為聖天龍騎士。即使是集榮耀於一身的羅雷亞蒙聖龍騎士團,也只有一成左右的成員擁有聖天龍騎士的稱號。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用語」。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