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星刻龍騎同好會☆

會長:jacob871114 / 薯片開設日:2011-04-10 15:23:39

  • EXP

  • 資金19018  
  • 關連作品星刻龍騎士、星刻龍騎士、星刻龍騎士...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119 人
  • 昨日人氣:0

概要、簡介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jacob871114 ...看更多

星刻龍騎士

《星刻龍騎士》(日語:星刻の竜騎士),是Media Factory出版的日本輕小說系列作品,瑞智士記撰寫,〆鯖コハダ繪製封面與插畫。繁體中文版由台灣東立出版社代理。
漫畫版於《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2011年6月號開始連載,由RAN負責作畫。


概要、簡介

  

概要:

本作以魔法、王侯貴族與騎士等存在的中世紀歐洲奇幻世界為登場舞臺。在故事中,存在著年幼時與龍交換契約並與其共同生活者,而他們又被作為是育龍人(竜飼い人(ブリーダー))。
故事發生在教育育龍人少年及少女「安薩里邦騎龍學院」中的學生亞修,和成為自己帕爾的艾可與其他的同伴,在藉由經歷各式各樣的事件而描繪出的成長物語。

簡介:

在「育龍之國」羅雷亞蒙騎士國所創立的育龍人養成設施「安薩里邦騎龍學院」中通過課程並成為上級班一年級的亞修‧布雷克,有著特殊的才能但因至今作為夥伴的幼龍遲未誕生之故而被認為是學院中的一問題學生。
在被稱為「白羊宮的騎龍祭」的騎龍競賽中,亞修遭遇了處於停戰狀態的賽法洛斯帝國斥侯,雖成功擊退了刺客,但卻不幸自懸崖落下。此時,亞修手臂上的星刻閃耀,因幼龍的誕生而救回一命。但甦生之龍不知何故卻有著普通少女的身姿,並在覺醒之時對飼主亞修宣言「我才是你的飼主!」。於是「可以駕馭各式各樣龍的男人」亞修‧布雷克,與唯一不被駕馭的夥伴艾可共同展開風波不斷學院生活。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概要、簡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