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刺客教條 同好會

會長:WEN541201W / 心折えり絕讚悲劇中開設日:2010-07-22 21:23:53

  • EXP

  • 資金38044  
  • 關連作品刺客教條、刺客教條、刺客教條... 看更多
  • 招募制度:審核制
  • 成員:736 人
  • 昨日人氣:0

皇家私掠者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shiltter ...看更多

__海盜的確對於自由以及創造新的生存方式非常狂熱。他們同時也不吝嗇於嘗試不同形式的體制。

__拿索也許真的是完美的海盜烏托邦,我敢說他們一定常舉辦超棒的派對。

STAGE 01

在 Initiates 裡
打開關於拿索加勒比海盜共和國的記憶
 
在《刺客教條 4︰黑旗》裡
摧毀三艘縱帆船 (Schooner)


__我常在想海盜船員到底是真的能者為領導的制度還是一群有組織性的流氓效力於最受歡迎的惡霸。我大概會說真相介於兩者之間吧。

__你為何不探索看看海盜船員是怎麼被對待的,藉此瞭解身為船長的你到底做的如何?
STAGE 02

在《刺客教條 4︰黑旗》裡
解救 4 名船難倖存者
 
在《刺客教條 4︰黑旗》裡
為寒鴉號僱用 1 名船員

__到底海盜船員只是跟隨船長的民主遊戲呢還是他們是最俱魅力的神經病的跟班呢?我覺得真相再次介於兩者之間,你覺得你這個船長職位可以做多久呢?
STAGE 03
在《刺客教條 4︰黑旗》裡
將懸賞度提高至等級 1 並摧毀隨之而來追殺你的海盜獵人船艦
 
在《刺客教條 4︰黑旗》裡
摧毀 5 艘橫帆船 (Brig)

__僱用水手不是件易事,要維持他的好心情更是困難,然而海盜卻也可能淪為自己成功的受害者。過的太精彩,則引來眼紅的勢力。
     
__哈,身為一名海盜一定很酷。我是指自由、狂歡飲酒以及無法無天這幾點…但人們常常忘了突如其來的卑鄙暴力衝突以及低下的衛生環境,沒有什麼比露出牙齦邊笑邊尖叫著無法無天更好了。
總獲得經驗值︰50 XP + 100 XP +150 XP = 300 XP

公會首頁

主選單
AC︰Initiates
  《刺客教條 3》
  《刺客教條 4︰黑旗》
  Lost Memories
AC︰Initiates 資料庫
  監視報告︰戴斯蒙檔案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皇家私掠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