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加入

邊緣禁地(Borderlands)

會長:Zealless / 名為絕望的希望開設日:2011-02-13 07:39:49

  • EXP

  • 資金7474  
  • 關連作品邊緣禁地、邊緣禁地、邊緣禁地... 看更多
  • 招募制度:自由加入制
  • 成員:326 人
  • 昨日人氣:0

本傳支線

推上精選編輯

近期編輯:tanlovevivi ...看更多

編修中...

Hungry Like the Skag

接任務地點:Arid Nexus - Badlands整區的Skag(任何一隻都有機率會掉)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收集步槍的4個零件






這個任務,只要是Skag不分種類、大小、區域都有機率會掉步槍的零件,所以是個很單純的收集任務;收集完後,就回Arid Nexus - Badlands小村裡的公告欄交付任務吧。




回到小村交付任務的時候,別忘了這個地區的一個小挑戰,"找到躲藏的小吵鬧"。
它就在上面,按照圖片中的順序,依序跳就可以跳上去了,要記得開武器箱喔。




交付任務後,就會幫你把零件組裝好,並送給你;我想,這把步槍用在通關,應該會很好用吧。

Uncle Teddy

接任務地點:Arid Nexus - Badlands小村裡的公告欄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找到Teddy的小屋



當我們到達Arid Nexus - Badlands的小村後,發現公告欄上有個任務所以我們就接下來看看,委託人是一代NPC T.K.Baha的姪女Una Baha,她想要找到Hyperion企業偷走她叔叔所設計的武器藍圖的相關證據,一旦有了證據,她就可以起訴Hyperion企業了。
小屋就在地圖上提示的位置,很好找。

任務目標二打開秘密實驗室的入口



進到小屋裡後,Una Baha就會告訴你他叔叔的秘密實驗室怎麼進去。



拉下風扇的吊飾,入口就會打開了;實驗室的入口就在進門後的左手邊。

任務目標三找到六個ECHO(證據)



ECHO一共有六個,都在箱子或櫃子裡面,所以就把它們全部打開來看吧。
ECHO裡的那些訊息,是講說T.K.Baha怎麼來到這個星球,以及怎麼少一隻腳,還有眼睛怎麼看不見的,而最讓人感到最悲傷的,是他怎麼喪命。

任務目標四拿起T.K.的武器藍圖




收集完六個ECHO(證據),就會得知,T.K.Baha把藍圖藏在武器的販賣機裡,拉下開關,武器藍圖就會出現。

這時候Hyperion企業客服就突然間Call In你,跟你說:謝謝你找到了武器藍圖,請把藍圖寄給我們,我們將會提供更優渥的金錢給Una Baha,並給你獎賞。

客服講完後,Una Baha會跟你說:別聽Hyperion企業的屁話,他們全是小偷和騙子,我們都知道,我的叔叔是理當得到他應該擁有的公平正義的,還給我們的話,我將給你我叔叔曾經送給我的第一個武器!




這時候,就是抉擇的時候,如果要給Hyperion就到這個區域的入口處,Hyperion的郵箱在那邊。
如果要還給Una Baha,就回到小村的公告欄,Una Baha的郵箱就在公告欄的旁邊;當然,報酬一定會不一樣。



給Hyperion就會得到T.K.Baha設計的散彈槍。



還給Una Baha就會得到T.K.Baha給他姪女的第一把武器。

Get to Know Jack

接任務地點:Arid Nexus - Badlands小村裡的公告欄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找到Jack的ECHO,總共五個




首先,Arid Nexus - Badlands這個區域會有兩個,依照地圖提示不難找到,要拿這個ECHO按照圖片中的順序就可以順利地跳上去了,記得要開武器箱。



另一個ECHO就在小村的旁邊一點的屋子裡,依照地圖提示就可以順利找到。



接下來,直接傳送到Arid Nexus - Boneyard,這區域總共有三個,比較麻煩的是3號位置。



1號位置靠近後,鐵門就會拉開,而ECHO就在裡面。



2號位置,ECHO在風車上面,拉下風車的電源開關,風車就換轉動了,ECHO就會飛走!?



哈哈,是Rakk會飛走,打死拿著ECHO的Rakk,ECHO就會掉下來了。
比較要小心的是,別讓它掉到你撿不到的地方。




第三個位置就在圖片中的貨櫃裡,只是要小心,Hyperion在這邊火力不算小。



收集完後,就回Arid Nexus - Badlands小村裡的公告欄交付任務吧。
這個任務,是要跟你講,Jack是怎麼來到這個星球,以及怎麼當上董事長。
有興趣的話,就點擊下面的本版精華區連結,就可以了解Jack了。


This Just In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打完Warrior之後,才能跟Mordecai接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Find radio station



這就是Mordecai我們找的電台,不難找,傳送到Arid Nexus - Boneyard這個地方轉個身就可以看到了。



按下升降梯的按鈕,升降平台才會降下來唷。



到了電台的錄音房前,Mordecai要我們解決的目標就在裡面,按下開門的按鈕們就會打開了。

任務目標二:Hunter Hellquist沉默



這傢伙就是Mordecai要我們解決的目標,有點實力,他身上的武器是突擊步槍、手榴彈的種類是電流力場,然後會射出電屬性的飛鏢。
重點是,他會呼叫機器人守衛,所以請準備好你的保命裝再前往囉。

有機率掉落物品


  • Monster Mash: Part 2

Out of Body Experience

接任務地點:Bloodshot Stronghold,救完Roland之後才會出現





任務目標一安裝 AI core



自爆機器人的AI說,希望你能幫它找到適合它的機台,並且會報答你,我們就來試第一台吧。

任務目標二安裝 AI core






結果還是不適合,這時AI希望你把它帶到Sanctuary,Moxxi的酒吧裡的一台收音機,並安裝上它。
然而,安裝好之後,卻.......



你用力地敲打下去,並拿起 AI core,它會跟你說....,它放棄了,看你要怎麼處置它都好!

這時會有兩個選項,你可以給Dr.Zed處理也可以選擇給Marcus處理。



選擇Marcus會給你一把,會說話的散彈槍。



選擇Dr.Zed則會給你一個,會說話的護盾。

Splinter Group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Tennis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拿起Moxxi的披薩



任務目標二找到藏身之處



傳送到Bloodshot Stronghold,經過兩道門之後,到橋的中間,往左手邊看(有接過這個任務,門才會打開)。

任務目標三進入發出"嗡嗡"聲的地方


走過下水道,經過一系列的追、趕、跑、跳、碰,找到了一個開關,打開開關會發生什麼事呢?

任務目標四放置披薩




放好了披薩,這時候,突然出現了!!!!






這四個傢伙會陸續出現!打到他們剩一點血的時候,他們會隱遁,最後四個一起圍攻你!



打完他們之後別急著離開,披薩可以吃,後面的那道門也會打開。



沿著路,我們找到了一個小房間,裡面有個小小的益智遊戲,要讓牆壁上的五盞燈全部都亮起就會發生一件事情!
開關分別為,電視、柱子、手拉桿、節水閥。

密技:電視按兩下 --> 手拉桿拉一下 --> 柱子開一次,牆壁上的五個燈就會全亮。



燈全亮起後,就會從旁邊水管爬出這個傢伙!
小心,他還滿強的(也很笨),打敗他後就可以去解掉任務啦!

任務報酬



交付任務後,Tennis會給你一把換子彈超快的散彈槍,請享用。



題外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他們是誰呢?
沒錯,你一定可以很快就聯想到,就是忍者龜!





他們的名字分別為這四隻忍者龜的命名分別為「李奧納多(或「達文西」)」(Leonardo),昵稱李奧(Leo)、「拉斐爾(Raphael)」,昵稱拉斐(Raph)、「多納太羅(Donatello)」,昵稱多尼(Don)和「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昵稱米琪(Mikey),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著名藝術家名稱。由於得到一位同樣受到輻射污染的人變成的大老鼠史林特(Splinter,本名濱戶良)傳授東方武術,使他們習得一身好武功,並藉此在紐約市內除暴安良;而在平時,他們則躲在下水道,披薩是他們最愛吃的食物。-------------------------------------------------------------- 此資料來自Wiki

在遊戲裡面,他們的名字被改為Lee、Ralph、Dam、Mick和Flinter,真的是超有趣的。

Assassinate the Assassins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的廣告看板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謀殺Assassin Wot
                          使用手槍殺死Assassin Wot(獎勵)



他不難打,武器只有一把SMG,必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他從鐵門出來的時候,通常旁邊都會帶一隻Badass Psycho,所以請小心服用。
記得要撿任務物品ECHO。

有機率掉落物品





任務目標二:Assassin Oney
         使用狙擊槍廢掉Assassin Oney(獎勵)



Assassin Oney他雖然有拿盾牌,但他並不會使用盾牌做格檔,反而很愛丟手榴彈(很痛);要注意的地方是,他從鐵門出來後會有兩三群自爆Psycho跟著出現,別一直使用狙擊鏡頭瞄他,而忽略了身旁的危機喔。
記得要撿任務物品ECHO。

有機率掉落物品:





任務目標三:殺掉Assassin Reeth
      使用肉搏打敗Assassin Reeth(獎勵)



Assassin Reeth他雖然拿著火焰武器,但他不會吐火,有時追砍不到你還會小小發狂一陣;要注意的地方只有他從鐵們出來的時候會帶著一個Nomad。
記得要撿任務物品ECHO。

有機率掉落物品:





任務目標四:謀殺Assassin Rouf並且讓他死亡
                          使用散彈槍打敗Assassin Rouf(獎勵)


Assassin Rouf他拿的武器看起來好像是狙擊槍,但他其實是拿散彈槍,所以別以為他會遠遠的狙擊你而不會靠近,其實他超愛跟你來段近距離接觸;要注意的地方是,他從鐵門出來會順便帶著兩個Nomad,所以,請善用你風騷的走位來打敗他們吧。
最後,記得要撿任務物品ECHO喔。

有機率掉落物品:


最後要說的是,以上的小王,都有極低的機率會掉一把SMG:Emperor
然而,要完成獎勵任務的選項看似不簡單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先用別的武器欺負他們到他們只剩一點點血的時候,再換成任務所要求的武器也是可以的唷。

  • Minecart Mischief
  • Perfectly Peaceful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Mordecai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的廣告看板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找到Carson




這次Mordecai要我們幫他找到Carson,並詢問Carson他把Mordecai的東西藏在哪;首先,第一個地點就是The Dust,經過了飛車以及追、趕、跑、跳、碰,我們發現的只有一具屍體和ECHO,撿起ECHO聽了之後,才知道Carson已經被Hyperion逮捕了,而且目的地離這邊不遠,就在Friendship Gulag,所以我們馬上就前往。

任務目標二從監獄釋放Carson



到了這邊之後把滿滿的守衛和機器人解決之後,終於找到了我們的目標。
但他的樣子,好像怪怪的....,原來他已經升天了,而且旁邊還有另個ECHO,於是我們馬上把ECHO撿起來聽,才知道,Carson的獄友,Mobley,想要獨吞Carson偷走的東西,所以就直接下了毒手,並獨自脫逃!
不過,還好我們也從Carson遺留下的ECHO知道了東西埋藏的地點,所以我們馬上前往!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馬上開始展開挖掘的工作,可是.......



這時候,想獨吞東西的Mobley,從教堂跑出來,並叫你放下他的東西!



然而,突然間地,從山頭的另一邊,跑來了一個Hyperion的人,Gettle,原來他是Hyperion的寶藏獵人,他說也想要這個東西!
想當然而,當下只有一種方法可以決定這個東西誰可以拿走。沒錯,就是最後站著的那個人!

也就是,我們XDDDDDDDDDD。



打贏了他們兩個之後馬上把箱子打開,就可以直接交付任務。
並獲得,Mordecai的東西,增加經驗值的聖物。



最後,Gettle和Mobley都有機率會掉一把橘色的步槍喔,請享用。

Clan War Starting the War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的廣告看板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Ellie交談



跟Ellie交談後,她會要你幫她引發一場家族之間的戰爭。

任務目標二收集2個炸藥



首先,你要先拿兩個炸彈,而它們就在車庫裡。

任務目標三收集Hodunk家族的徽章和Zaford家族的徽章




這兩個家族的徽章,就在車庫的後面,沿著任務提示走就可以看到。

任務目標四破壞Hodunk家族的大門




到達目的地後,放置炸藥,等炸藥把大門炸開後,會有兩個Hodunk家族的守衛跑出來,血比一班的強盜多一點點。

任務目標五放置Zaford家族的徽章



兩個守衛做掉後,把象徵Zaford家族的徽章放在案發現場,嘿嘿。

任務目標六到達The Holy Spirits並破壞蒸餾水槽
       放置Hodunk家族的徽章




這個任務會要我們到The Highlands:Overlook,因為The Holy Spirits這間酒館就在Overlook的外面,所以就直接用傳送的就好啦。
到達了之後,在蒸餾水槽上放置炸藥,等炸藥爆炸後,記得放上Hodunk家族的徽章,哼哼。

任務目標七Zaford談話



大家都知道,只要你有事情想要麻煩別人幫你做,就直接Call給Vault Hunter;所以這時,Zaford家族的老大Mick Zaford,就麻煩你,到The Holy Spirits跟他碰個面,因為他想要你幫他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們就進去吧。



他就是Mick Zaford,交談過後,就等於交付任務了。

Clan War First Place

接任務地點:The Highlands:Overlook,The Holy Spirits裡的Mick Zaford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跟隨Mick Zaford
         拿起4顆炸藥



跟著Mick Zaford走,他會帶你到地下室拿一些這個任務需要的東西;4顆威力強大的炸藥!?

任務目標二放置4顆炸藥




傳送回The Dust,之後開著我們的豪華跑車,駛向Hodunk家族的賽車場,到達目的地之後放置炸藥到煙火的箱子上面。

任務目標三找到一個好的制高點
         殺掉Hodunk pyrotech



為了觀賞美麗的煙火(炸藥),一個好的制高點是必須的,所以我們奮力的爬上旁邊的樓梯,汗流浹背的到達我們的觀景平台,卻發現有人搶了頭香,一氣之下,當然就是"SEE YOU"啦!

任務目標四點燃炸藥




"SEE YOU" 後,賽車比賽就馬上馬上開始了,而我們的美麗的煙火(炸藥)也備便完畢,你可以等這三台賽車經過的時候引爆炸翻他們,也可以先引爆之後,再把這三台賽車打爆。

任務目標五回去找Ellie



亂搞Hodunk家族的賽車比賽之後,就回去找Ellie交付任務吧。
而這也是兩個家族之間的戰爭開打的第一響!

Clan War Reach the Dead Drop

接任務地點:The Dust,Hodunk Speedway裡的Jimbo Hodunk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The Highlands找到Hodunk家族的遺留的ECHO



ECHO就在The Holy Spirits的二樓,找到後就可以直接交付任務了。

Clan War End of the Rainbow

接任務地點:The Highlands:Overlook,The Holy Spirits裡,二樓的ECHO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找到小妖精(Bagman)躲藏的地點
         跟隨Bagman,不要被發現



進去廚房,經過一扇門後,不要走太快,在原地稍微等待一下,等有Bagman的語音出現在行動是可以的;因為系統判定問題,不管你有沒有被他看到,只要離太近,任務都要重來;反之,就算他先到目的地,就算你離他很遠,任務也不會失敗。
不過,離開這個區域,任務會不會失敗重來,就讓各位看官去嘗試吧。

任務目標二做掉Bagman



Bagman,不難打也不好打,他會用閃現,武器是腐蝕屬性的散彈槍和腐蝕屬性的子母手榴彈,然而躺地之前還會丟一顆手榴彈。

任務目標三Bagman的鑰匙




打贏他後,別忘了鑰匙。

任務目標四使用鑰匙打開出口
         拿走Zaford家族的錢,有10個箱子(獎勵)




使用鑰匙後,旁邊的平台會升起來,走這邊是捷徑,而且上面還有一個紅色的武器箱喔!



完成任務後,回The Dust,開著我們的豪華跑車到Hodunk Speedway裡找Jimbo Hodunk交付任務,他就會給你報酬和一把散彈槍。

Clan War Trailer Trashing

接任務地點:The Dust,Steve,大約位置在The Dust的右上方(地圖上會顯示驚嘆號)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Hodunk家族的賽車場
       最好是晚上(獎勵)


一開始任務的時候,Steve會給你一把火屬性的武器,然後你就開著你的皮薄跑車,跟強盜們玩追、趕、碰玩到天黑,再到Hodunk Speedway,因為要當個專業的縱火犯,要知道,月黑風高比較好辦事,嘿嘿嘿。

任務目標二打開瓦斯桶
        使用火焰屬性的武器點燃瓦斯桶



打開瓦斯桶後,再點燃!碰~~~~
當炸掉第二個瓦斯桶的時候,Hodunk家族的人會跑出來救火!?
總共4個,只比一般強盜強一點點,根本不是對手。



完成任務後,回去Steve那邊交付任務,而武器他會收回去,呵呵(小氣)......

Clan War Wakey Wakey

接任務地點:The Dust,Hodunk Speedway裡的Jimbo Hodunk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喝三瓶貯藏啤酒把自己灌醉




傳送Sanctuary,到Moxxi的酒吧跟她買醉,因為獵人平常不喝酒,所以三瓶就茫了.......

任務目標二訪視The Holy Spiritsz



茫了之後,傳送到Overlook,到The Holy Spirits的酒館!!!!

任務目標三用子彈讓自己清醒



總之,趁著醉意濃厚,大開殺戒吧!
裡面的大伙兒,都比一般強盜還要強一點,但畢竟人數很多,請小心。



清醒之後,才發現他們正在做告別式,R.I.P.。

任務目標四回去找Ellie



回去找Ellie交付任務後,她就會給你任務報酬,一把手槍或護盾,請享用。



手槍



護盾



Clan War Zafords vs. Hodunks

接任務地點:The Dust,Ellie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停息紛爭
      選邊站



聽到了Ellie說Zafords家族和Hodunks家族已經要打起來了,Ellie希望我們能夠到現場去看看。
到了現場看到兩隊人馬正在對持,真是好緊張啊!!!!




這時,就是選邊站的時刻了,就等你的第一槍!
不管選哪邊,都可以交付任務,只是任務報酬不一樣。
只是以後只能農,你開槍的那一個,不能農你站的那一邊。



而我是選擇Zafords家族,而他給我的報酬是......



一把SMG;會說回來,外國人說Mick Zaford很強,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Too Close For Missiles
  • Rakkaholics Anonymous
  • Monster Mash: Part 1
  • Positive Self Image
  • A Real Boy: Clothes Make the Man
  • A Real Boy: Face Time
  • A Real Boy: Human
  • Customer Service
  • Kill Yourself
  • To Grandmother's House We Go
  • Note for Self-Person
  • Swallowed Whole
  • The Cold Shoulder
  • Cult Following: Eternal Flame
  • Cult Following: False Idols
  • Cult Following: Lighting the Match
  • Cult Following: The Enkindling
  • Monster Mash: Part 3
  • Bandit Slaughter: Round 1
  • Bandit Slaughter: Round 2
  • Bandit Slaughter: Round 3
  • Bandit Slaughter: Round 4
  • Bandit Slaughter: Round 5
  • Best Mothers Day Ever
  • The Overlooked: Shields Up
  • The Overlooked: Medicine Man
  • The Overlooked: This is Only a Test
  • Slap Happy
  • Stalker of Stalkers
  • Hidden Journals
  • Arms Dealing
  • Hyperion Contract #873
  • 3:10 to Kaboom
  • Breaking the Bank
  • Animal Rescue: Medicine
  • Animal Rescue: Food
  • Animal Rescue: Shelter
  • Showdown
  • Demon Hunter
  • Home Movies
  • Written by the Victor
  • Statuesque
  • Hyperion Slaughter: Round 1
  • Hyperion Slaughter: Round 2
  • Hyperion Slaughter: Round 3
  • Hyperion Slaughter: Round 4
  • Hyperion Slaughter: Round 5

Safe and Sound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Marcus的武器店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找到Marcus的保險箱
      殺死盤據Sanctuary Hole的強盜25名(獎勵)



首先你會用快速傳送到Three Horns - Divide,然後開車(行走)到原本是Sanctuary的地方,不過現在已經被強盜給占領了而且改叫Sanctuary Hole,所以你只好將強盜都清理掉,以方便你辦事。



在這個地點,進去之後有個地方大家可能就都會直接跑過去沒看到,就是圖中紅色圈圈的地方。
這裡有什麼呢?



原來,有一個開關和一個小房間(小房間裡面有什麼,就請自行前往觀察)!



轉過頭去會發現一個遺跡標誌,請服用。



然後,坐了往下的電梯到達B1,清完強盜們後,別急著坐電梯到B2,請在附近逛逛會發現,原來剛剛的開關是要關掉這邊電網的電源,裡面有?
拿完該拿的,就請坐電梯到達B2後,往我們的任務地區前進吧。






任務地點到達了,也經過酸池的洗禮,終於快到我們任務目標的不遠處了,就在那邊!
往紅色箭頭指的地方走,會看到一個山洞,走進山洞後,順著路走出山洞,就會到目的地了。



喔喔,遠遠的就可以看到Marcus的保險箱,快點過去吧。


果然!任務嘛,總是不單純,出現了一個龐然大物,雷屬性的水晶獸Blue



打敗牠之後,我們就來開箱子吧,希望有好裝備!



打開箱子,傻眼,果真不單純.....,原來箱子裡是Moxxi的性感照;這時Moxxi就會發個訊息跟你說,如果你把這些照片還給她,她就會給你"好東西";你在這邊就會出現兩個選項,還給Marcus或者還給Moxxi,而你只能選擇其中一個獎勵。



提示:

還給Marcus會得到一顆藍色聖物

還給Moxxi則是會得到一把......



最後,就交給各位客官們自己選擇吧。



最後的最後,附上一些精采圖片!







  • Claptrap's Secret Stash
  • Rock, Paper, Genocide: Fire Weapons!
  • Rock, Paper, Genocide: Shock Weapons!
  • Rock, Paper, Genocide: Corrosive Weapons!
  • Rock, Paper, Genocide: Slag Weapons!
  • Claptrap's Birthday Bash!

Won't Get Fooled Again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Marcus武器店前面的路口處 ,警長Marshall Friedman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認出兇手
                        詢問 Marshall Friedman(獎勵)
                        詢問 Moxxi(獎勵)
                        詢問 Dr. Zed(獎勵)
                   


這個任務,你可以直接指認兇手,但如果你想要多一點報酬,那也是可以詢問三個人之後再指認!
                    


警長的證詞:非常遺憾,只聽到一聲槍響,沒看到是誰做的。




Moxxi 和 Dr.Zed的證詞:跟本案一點關係都沒有.....



雖然三個人的證詞都沒有辦法讓你知道是誰做的,跟你可以猜猜看,如果你猜到兇手是誰!

他就會說:對!沒錯,是我做的,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抱歉....,然後就會被警長斃掉了。

如果你沒有猜到,他就會大笑加直接跑掉,這時你可以追上去跟他對話,警長就會馬上斃掉他。
最慘的情況是,沒指認出兇手也讓他跑掉......;不過,別擔心,不管結果如何,任務都算完成。

完成任務後,警長都會謝謝你的幫忙,並給你任務的報酬:Law



  • Torture Chairs
  • The Bane

BFFs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Scooter的車庫前面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擊斃小偷
                     質問 Lindy(獎勵)
                     質問 Sam(獎勵)
                     質問 Jim(獎勵)
                     質問 O'Cantler(獎勵)

任務說明:你在Scooter的車庫前面,看到有4個人在互相對質,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們之中有人       偷了大夥的錢,這時警長Marshall Friedman會跟你通話,希望由你來質問他們並判斷       到底誰是小偷,然後由你來斃了小偷!



Sam的說法:偷錢的是O'Cantler 。



Jim的說法:我沒有偷錢。



O'Cantler的說法:Sam在說謊。



Lindy的說法:是Sam偷了錢。



通常犯罪的人,被質詢的時候,都會下意識的直接說:事情不是我做的!而不會去做其他說明。
比起其他的人相互猜忌,Jim一口咬定自己不是小偷還要大家跟他一起說他不是,所以他是小偷的機率最大;而且在Jim的背包後面有一個"錢"的圖示,通常人會用一些標示、顏色來表示自己喜愛或者不喜愛的事物,所以這更讓人確信,Jim是小偷。



擊斃他後,從他身上掉出一堆的錢。


然後交付任務的時候,會給你報酬,一個護盾:Order


這個任務,不管你有沒有成功指認出兇手,都可以拿到任務報酬,不用擔心。

  • The Chosen One
  • Do No Harm
  • Hell Hath No Fury
  • You. Will. Die. (Seriously.)
  • Bearer of Bad News
  • The Great Escape
  • Capture the Flags
  • The Lost Treasure
  • This Town Ain't Big Enough
  • Shielded Favors

Bad Hair Day

接任務地點:在Southern Shelf或是Sanctuary,Moxxi的酒吧裡Sir Hammerlock


注意:這個任務完成後,如果你不是在Southern Shelf交付,而你已經到了Sanctuary的話;    若想完成任務,任務提示會指向Southern Shelf而不是Sanctuary千千萬萬別傳送     到Southern Shelf;因為,小吵鬧和Sir Hammerlock的本人,是在Sanctuary,你若傳送   到Southern Shelf,你會根本找不到他們兩個。

任務地點



注意:雖然任務提示會指向Southern Shelf,但只要有Bullymong的地方都可以。

任務目標一:Pick up 4 Bullymong hair



Sir Hammerlock請求我們幫他弄一頂帽子,材料是Bullymong的頭毛。



在把毛的過程中,他會用無線電提示你,把毛請用手,而不是用槍!



小技巧是,把Bullymong打到剩一點點血,然後在補尾刀(肉搏)就可以。



拔毛不分大小,如果要找小隻的開刀,也是可以唷!



這就是Bullymong的頭毛,要記得撿!

任務目標二:Bullymong的頭毛交付給Sir Hammerlock 或者是小吵鬧

收集到4個Bullymong的頭毛的時候,Sir Hammerlock小吵鬧都會用無線電跟你通話。
重點是說,把毛交給Sir Hammerlock的話,任務報酬會給你一把狙擊槍;那把毛交給小吵鬧,它則會給你一把散彈槍。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一開始在Southern Shelf交付任務,不管交給哪位,都可以看到他們的造型都會改變,那你如果是在Sanctuary交付的話則看不到;不過,不管造型會不會變....回到Sanctuary的時候,造型都會跟一開始的一樣(不知道GB會不會修正就是了).......

  • Handsome Jack Here!
  • Symbiosis
  • You. Will. Die. (Seriously.)
  • Shoot this Guy in the Face
  • Defend Slab Tower
  • Rocko's Modern Strife
  • Poetic License
  • In Memoriam

The Name Game

接任務地點:Sanctuary,Moxxi的酒吧裡的Sir Hammerlock





任務地點



任務目標一:搜尋5個Bullymong piles
                          殺死15隻Bullymongs(獎勵)



首先Sir Hammerlock要求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翻翻找找5個猩猩的"廚餘"!要注意的地方是,一定要用搜尋的方式,用槍打散或是用技能等都不算。



任務目標二:Kill primal beast with a grenade

完成了第一個目標之後,Sir Hammerlock會說一段話,並要你嘗試使用手榴彈殺死Bullymong。



任務目標三:Shoot ferovore projectiles




完成了第二個任務目標後,Sir Hammerlock會再說一段話,並要你使用你的槍械射擊Bullymong拿來丟你的"雪球"!?好個""雪球.......



任務目標四: Kill more bonerfarts 0/5

完成了前三個目標之後,Sir Hammerlock又會再出來跟你拉賽,並要你殺掉五隻Bullymong。
然後,這任務就這樣結束了,皆大歡喜!

最後,Bullymong超怕火焰屬性,所以事前準備一把火焰屬性的槍械或手榴彈就事半功倍囉!
引發牠丟雪球就只要離牠一段距離(打帶跑),牠就會丟了。

  • Medical Mystery
  • Medical Mystery: XCOM-Municate
  • Neither Rain Nor Sleet Nor Skags
  • No Vacancy
  • The Iceman Cometh
  • Mighty Morphin'
  •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Party Prep
  •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RSVP
  •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ea Party
  • The Pretty Good Train Robbery
  • Mine, All Mine
  • No Hard FeelingsAnimal Rights
  • Doctor's Orders

公會首頁

主選單
邊緣禁地
  故事
  開場
  角色與技能
  武器
  手榴彈 GRENADE
  護盾 SHIELDS
  角色加強器 CLASS MOD
  結局
邊緣禁地 2
  入門知識
  職業
  武器廠商介紹
  手槍
  步槍
  散彈槍
  衝鋒槍
  狙擊槍
  火箭筒
  手榴彈
  護盾
  職業MOD
  任務
  各種生物導覽
  彩蛋
  其他
邊緣禁地:前傳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本傳支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